求一款溫和型男士洗面奶,求推薦一款溫和型男士洗面奶

2022-01-05 21:15:10 字數 1145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乾燥,經常脫皮,說明你**很幹,在使用洗面奶之後還應該搭配修復型的爽膚水還改善你**幹的問題,溫和的洗面奶有糙公尺晶質潔顏乳,一款氨基酸活性炭的洗面奶,性質溫和不刺激。很多人使用了,好評如潮。你可以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潔面乳, 不要用香皂洗臉啊!選擇男士潔面乳你要針對你是神馬膚質,在選擇男士潔面乳!你如果是油性膚質選擇男士潔面乳應選擇,清爽洗面奶、是專為男士設計的、控油效果還不錯。

男士潔面乳也可以選擇比較溫和的,洗完臉滑滑的。

3樓:月亮的陳大大

做**。對**乾燥很有幫主,要正視男士做**,各有所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士們在選擇洗面奶的時候是不是很困惑,感覺除了曼秀雷敦就是歐萊雅,雖然便宜,但是效果平平,有的還非常不合適自己,洗的很難受!給你們羅列了乙份最好用的男士洗面奶排行榜,終於不再只有曼秀雷敦、歐萊雅……

星期四農莊茶樹潔面泡沫

這款洗面奶含有茶樹精華能夠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洋甘菊有很好的鎮靜肌膚舒緩痘痘肌膚的功效。用著感覺清清爽爽的,還不錯,價錢小貴。

激派男士洗面奶

男士護膚第一名推薦,這款激派氨基酸洗面奶實至名歸,很多雜誌和美妝博主都重點推薦過,特點是國際一線大牌的配方體系和正宗優質氨基酸原料,讓很多男士用一次基本都會愛上,深層清潔效果特別好,對暗沉毛孔粗大痘肌都有很好的反饋,男士值得一試。

多芬男士氨基酸控油潔面

初能舒緩**

這款口碑特別好!被很多評測稱為平價版「急救**」之王,它主要是深度補水,舒緩鎮靜肌膚。初能配方是國際知名品牌的成熟配方,採用進口原產地的優質植物精華。

**很實惠,每天用都不心疼。敷完後臉比蛋殼還滑嫩,這款是我無限回購的寶貝!良心推薦,怪不得口碑這麼好。

絲塔芙洗面奶

幫助鎖住肌膚水分,徹底潔淨肌膚,不含香料與色素以及零刺激的非鹼性無泡沫溫和配方,非常適合極其脆弱、需要舒緩清潔效果的暗瘡痘痘肌膚來使用。

sk2護膚潔面霜

sk2男士護膚潔面霜,典型的氨基酸潔面,含有當家成分pitera和野玫瑰精華無色素香料,裡面含有野玫瑰精華,玫瑰味道很濃。泡沫有點虛,油皮用可能覺得清潔力弱,美中不足的是有paraben防腐劑,但是潔面動作都是短時間內的,作用在臉上時間不長,問題不大,介意的算了。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露得清深層清潔洗面奶,洗的很乾淨,泡沫豐富,細膩,而且只要24元,在專賣有賣的。貴一點的歐泊萊的洗面奶也很好,泡沫多且細膩,用後不緊繃,瀰漫著淡淡的花香,120元左右吧,也是一款不錯的洗面奶。不要期待一款洗面奶能夠解決你面部的整個肌膚問題洗面奶以滿足肌膚大體需要為主。偏乾的話,最好選用保濕型的洗面奶...

請一款洗面奶,請推薦一款洗面奶

旁氏的可以。去油很厲害。或者碧柔的。都不是很貴。不超過20塊錢呢 妮維雅就是便宜,吸引窮學生,其它的真不怎麼樣 妮維雅的美白泡沫洗面奶,用了兩支,一點都效果.豆豆還是長,膚色還是暗沉 美白潤膚霜,味道難聞,油 水凝活彩眼霜,導購小姐說這款針對20歲左右女生用,且不油膩.但我用了不到乙個月還是油 長脂...

一款男生美白洗面奶,推薦一款男生美白洗面奶?

洗面奶說美白的,都是噱頭,在臉上三分鐘都不到,還想有美白效果,那是不可能的,只有清潔效果不錯的洗面奶 可以用市面上女性的洗面奶差不多這個看膚資來 護膚不分男女的。說實話如果你想用洗面美白,不怎麼有用,可以買美白精華,似類於only小白瓶那美,但是也要看自己的 情況來定。大寶男士煥活保濕潔面啫喱,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