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款男士手錶,什麼牌子的男士手錶價效比最高

2023-04-26 01:35:03 字數 1430 閱讀 7499

1樓:匿名使用者

卡西歐吧 這個價錢就卡西歐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塊預算建議caiso 吧 到專櫃看下 有閤眼緣就買吧! 質量都很不錯。

50-500價位的 我推薦 乙個新興香港品牌 質量不錯 勝在價效比高。

都採用日本西鐵城機芯 幾十塊錶帶也是全剛的 預算不夠的朋友可以推薦。

買的地方建議到**看看,原因是新興品牌,本來**不太高,品牌不是太有名,仿的我暫時還沒見過。 登入**可以搜尋店旺號:moonerlzm

**都比實體便宜好多。

什麼牌子的男士手錶價效比最高

3樓:唯品名品專賣

瑞士勞卡丹 香港雷特 法國艾諾 這幾個牌子價效比不錯,雖是國產品牌,但做工精緻,款式漂亮,質量穩定,走時精準!**又不高,五千元以內吧!我建議選對的別選貴的!

4樓:城市獵人軍品店

男人戴手錶也可以考慮軍表,皮實耐用,還實用,瑞士luminox不錯,目前國內城市獵人軍錶店有**的。

5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天梭力。

洛克,tissot天梭經典系列力洛克男款機械表。

這款表可能是所有錶款中最流行、最中看也是最經典的款式,瑞士eta2824機械機芯保證走時穩定(這個價位實際上最多也就是粗打磨的eta了),柳葉大三針配上經典的羅馬時標設計,菱格紋表盤上開有日曆視窗,配上花體le locle字樣,盤面39mm適合絕大多數體型。

這款表現在簡直成為在中國最流行款式,高中生、大學生、初入職場新人、總監、老闆、公務員、領導腕間都能看見,戴出去辨識度高,但是絕對不寒磣。但對於追求與眾不同的人來說,這款表的經典流行元素也就成為雞肋了。

2、北京北海。

北京廠的平價錶款最近更是一落千丈,淨出一些詭異的款式,最近終於被飛亞達「合作」了,今年在巴塞爾上出了款超薄陀飛輪算是挽回點兒人氣,平價錶款這兩年唯有靠新開發出來的b18-6獨自支撐,北海就是這樣的扛旗作品。

此款採用的38mm的盤面,小三針設計,油壓盤面,3點鐘附帶日曆框,可以說是中規中矩的設計和對得起價位的打磨。這款表最大的特點就是其配備的b18-6機芯,3/4夾板設計,鵝頸微調,**套筒這三大德國機芯特點,在這款中國產的機芯中都有所呈現,實物的效果也的確驚艷。

6樓:羿蕙庾鴻軒

卡西歐,浪琴,依波,天梭,百達斐麗,江詩丹頓。

男士手錶推薦

男士手錶推薦

男士手錶推薦

男士手錶品牌推薦

男士手錶品牌推薦

男人值得擁有的十款手錶

口碑最好的男士手錶

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大師,想買一款男士手錶,求大師推薦?

男式機械表的款式一般來說不太適合瘦小型的男同志戴 宣告 本人也類同 所以我選擇了一款電子錶,不過已用了差不多有六年了,當時賣的是fiyta烏鋼表6000元左右的 不過現在已過時了,想換一款,正如你所說的,表盤稍薄的會考慮.京東 的信譽是不錯的 這個必須承認 如果要這裡買 最好現實中該款型號去看過 畢...

請一款一千左右男士手錶,請推薦一款一千左右男士手錶

手錶原單很超值,唯信的話,前314中2721後061 一切事物日趨完善 彩雲飄在空中懂得了承受,懂得了堅定 上面答案提到日本的卡西歐和西鐵城表。我也比較 同意西鐵城表比較好至少適合男士帶的版。一款權比較好的西鐵城也要兩千左右。有點小貴,或者可以考慮國產的賓倫手錶,同樣也是用西鐵城機芯的 質量是不會差...

男士防曬霜推薦,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理膚泉每日隔離乳液spf30pa spf50 ppd18 還是要卸妝的 雅漾卸妝水。推薦一款男士防曬霜 歐萊雅男士勁能防曬霜 保濕抗倦容 防曬 我身邊有幾個男性朋友都喜歡用這個,看起來也是蠻好的,好像一百塊左右,你說貴的定義我不清楚,有人認為一百來塊便宜也有人覺得貴。但我相信這個品牌是值得信賴的。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