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使開機的時候不要密碼

2022-05-08 16:14:52 字數 1094 閱讀 9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按回車鍵後彈出「使用者帳戶」視窗,然後選定「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選項,單擊確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你想讓電腦每次自動登入的賬戶和密碼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我的電腦--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這裡面

3樓:函虹雨

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裡面把密碼刪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比較複雜,但可以幫助您完全掌握windows 2003自動登入的設定方法。首先單擊「開始執行」,在輸入框中鍵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在登錄檔編輯器左方控制台中依次單擊「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 version/winlogon」,再選擇「編輯新增字串值」,在數值名稱中鍵入「autoadminlogon」,然後在視窗中的空白位置上點一下,再雙擊剛新建的字串「autoadminlogon」,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輸入「1」設定系統允許自動登入。再重複以上的操作,建立乙個名為「defaultusername」的字串值,編輯字串為您準備用於自動登入的賬戶名稱。

再新建立乙個名為「defaultpassword」的字串值,並編輯字串為您準備用於自動登入的使用者賬戶密碼,編輯完並檢查無誤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並重新啟動電腦即可自動登入。注意,如果已有「defaultusername」,可以不必重新建立,直接更改原有字串值。如果您的系統工作在區域網環境下,並且在登入到系統上時需要登入域伺服器,那麼您還需要再新增乙個「defaultdomainname」並編輯字串為您登入的網域名稱稱。

另一種方法比較簡單,您只需單擊「開始執行」,並在輸入框中鍵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這樣就可以在「使用者賬戶」管理視窗中清除「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密碼」復選項的選中狀態,然後按下鍵盤的「ctrl+shift+a」,將會得到乙個「自動登入」的設定對話方塊(如圖2),您可以按自己的需要設定系統在電腦啟動時自動登入使用的使用者賬戶和密碼。

其實自己上網找找就行了,這些方法在我實踐中證明是可行的

開機時候要密碼怎麼辦,開開機就要帳戶密碼怎麼辦

取消開機密碼有幾個方法,方法如下 1執行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去掉 要使用本機,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面的勾。2點 開始 執行 在框中輸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 別搞錯大小寫,然後出來使用者帳戶對話方塊,去掉勾選項 要使用...

電腦開機的密碼怎麼打,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shift 8!不過密碼上的 的意思不讓你看見輸入的數字並不代表密碼就是 shift 8 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回答電腦解除開機密碼,需要先滑鼠右鍵點選左下角開始圖示,然後找到執行選項並點選,接著在彈出的執行視窗輸入netplwiz,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最後在彈出的視窗將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前的勾取...

怎麼取消電腦密碼開機,怎麼取消電腦開機密碼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 f8 及選 safe mode with comand prompt 2.選 administrator 後便會跳出 camand prompt 的視窗。3.用 net 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稱為al anhk888 命令語法 net uzer alanhkg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