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修改電腦啟動時自己執行的程式,怎麼改啊

2023-04-21 10:50:03 字數 1568 閱讀 586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幾個地方可以修改:

1 開始選單-程式集-啟動組 (我的是繁體,大意也差不多的)

2 點開始選單-執行,打regedit,進入登錄檔:

還有乙個地方,如果在c:盤根目錄有乙個叫 的檔案,也可修改裡面的內容。

你找找哪個裡面是要修改的吧。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點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找到 啟動 選項卡,去掉不必要的啟動專案前面的勾。

沒有msconfig的話那就。

從別的電腦複製乙個過來或者有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

3樓:網友

如果你的 電腦是xp 那你就在執行裡 msconfig 找到啟動。

更改就好了 !!

如何更改電腦啟動是啟動的程式

4樓:華碩服務

2.在啟動應用程式中,您可以選擇名稱、狀態或啟動影響作為【排序方式】。找到您想要變更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開啟】或【關閉】,當電腦下一次開機時將會依此而做變更。

方法。二、同時按 ctrl+alt+delete , 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啟動】,需要更改的應用程式右鍵點選,再選擇【禁用】或【啟用】。

5樓:脫莉莉幹紹

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選擇"啟動"選項卡可以看到隨系統啟動的程式,在"所有程式"裡也有隨系統啟動的程式,這裡的程式可以直接刪除。上面兩位說的都正確,但可能你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裡看到的很多程式不知道改禁用哪個,改留哪個,最好的辦法是用windows優化大師,在系統效能優化下有開機速度優化選項,在這裡有系統配置實用程式裡所有的啟動項,而且點選每個都會在下面出現說明,你可以參照來決定刪還是留。

6樓:零學海江頡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啟動項,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其他取消。

7樓:冷安順樹琪

你可以在360安全衛士上設定或者用超級兔子上面的功能都很強大的噢。

我的電腦啟動時NVIDIA顯示卡驅動怎麼不啟動啊

電腦啟動時nvidia顯示卡驅動怎麼不啟動是因為 nvidia display driver service 被禁用了 開啟步驟 1 第一步,單擊此電腦再右鍵選擇管理選項。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單擊服務和應用程式選項。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選擇服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4 接著雙擊nvidia dis...

電腦的重新啟動怎么啟動不了。到正在啟動時就卡主。有時候顯示屏

你那是沒把光碟機設為第一啟動項。具體的步驟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設定 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 first secend third 三項,分別代表 ...

怎麼給家用電腦設定開機啟動時的密碼

依次點開開始選單,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下面有管理員賬戶就是admin開頭的,點一下,建立密碼。就行了 有兩種辦法,乙個就像下面那些朋友所說在控制面板裡,使用者帳戶裡給帳戶設定密碼 另外乙個就是在bios裡設定,這樣的話,人家就不能進系統介面.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賬戶 建立新賬戶,建立好了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