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減少開機程序,怎樣減少電腦程序數

2023-05-14 10:50:06 字數 1796 閱讀 3852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然後把啟動項裡用不到的專案刪除(把對勾去掉)

2樓:網友

去掉不必要的程序。

在windows2k/xp中,以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exe、exe(可以同時存在多個)、 idle process;

在windows 9x中,一下程序是必須載入的:

3樓:尋仁

開始=>執行=>輸入 msconfig =>點"全部禁用"=>把你需要自啟動的專案打上勾(象防毒的等),重啟!

以上只能用於win98和winxp系統,win2k需要在登錄檔裡修改的。

另外還可以利用3721的程序診斷來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msconfig

刪除不必要的啟動專案。

怎樣快速關閉電腦的程序?

5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1、首先按win+r快捷鍵,將執行命令視窗開啟,並在視窗裡面輸入cmd,按回車鍵。

2、然後在電腦裡面找到需要關閉的程式,右鍵單擊該程式,點選屬性進入。

3、進入到程式的屬性介面之後,在屬性裡面檢視該程式的檔名。

4、然後在cmd視窗輸入「taskkill /f /t /im」+檔名,輸入完畢之後,按鍵盤上面的回車鍵,這樣就可用關閉程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未解決您的問題,請您詳細描述您的問題。

怎樣減少電腦程序數?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其實跟電腦使用習慣有關,要減少程序數,除了要少開軟體,還可以考慮以下措施:

1、減少不必要的開機自啟動項。

不少軟體安裝時都預設開機自啟動,注意不要一路點」下一步「,該取消的選項不要選中。一般保留」防毒、輸入法、觸控板「等幾個開機啟動項即可。

2、及時關閉軟體的程序。

有些軟體你關了視窗後台還是有程序在執行,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手動關閉那些程序。前提是要對程序歸屬哪個軟體比較熟悉,不要錯關了系統程序或者在用程式的程序。

怎樣減少平板電腦對臉輻射,怎麼減少使用電腦是輻射對臉部的傷害

可以適量的塗隔離霜在臉上,防止輻射很有效的,1不開電腦 2帶上面具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怎麼減少使用電腦是輻射對臉部的傷害 可以在電腦旁邊放一盆仙人球,利用植物防輻射。使用一些隔離霜效果顯著 喝綠茶,塗防輻射 怎樣最大的減少電腦對面部的輻射 防治 計算機 七招 第一招 保證螢光屏清潔 每天開機...

怎樣才會讓頭髮減少開叉和乾枯,怎樣才能使頭髮減少分叉?

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 很關鍵哦 1 洗時將適量洗髮露倒入掌心加水輕搓,起泡沫後才接觸頭皮和頭髮。2 濕髮脆弱易損 故乾髮時宜用乾毛巾按壓拍乾,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損髮質 3 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使用時吹風溫度宜低不宜高,注意還在滴水和已經乾燥了的頭髮都不宜吹風烘乾。容易讓頭髮乾枯 4 最好讓...

怎樣消除或減少頭髮的分叉,如何減少頭髮分叉

定期修修頭髮 洗頭要用護髮素哦 但不要因為分叉洗頭太平凡 這樣對頭髮不好哦 還要多攝入營養 可以定期修剪發稍,每次洗後用點護髮素 洗完頭髮之後用點護髮素就可以了。營養不良。多吃點蔬菜 如何減少頭髮分叉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