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多少人口,蚌埠市有哪幾個縣

2023-05-14 06:50:03 字數 988 閱讀 6459

1樓:加油奮鬥再加油

蚌埠,總面積5952平方公里,總人口376萬多 ,境內山水相連,四季分明。有著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史載蚌埠「古乃採珠之地」,故素有「珍珠城」的美譽。

是全國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有皖北中心城市、淮畔明珠之稱。

2樓:匿名使用者

蚌埠市2023年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主要資料公報。

蚌埠市人口普查辦公室。

2023年6月2日。

根據***的決定,我國以2023年11月1日零時為標準時點進行了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我市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工作,在市**和市以下地方各級**的統一領導下,在各級各有關部門和全體普查物件的支援配合下,通過全市廣大普查工作人員的艱苦努力,圓滿完成了人口普查任務。現將快速彙總的主要資料公布如下:

一、全市常住人口、戶籍人口。

全市常住人口為3164467人,同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2023年11月1日零時的人數相比,十年共減少123862人,下降,年平均下降。

全市普查登記的戶籍人口為3656418人,同第五次全國人口普查2023年11月1日零時的人數相比,十年共增加309708人,增長,年平均增長。

3樓:公路上的靈魂

全境300萬左右,市區及近郊100萬左右。

蚌埠市有哪幾個縣

4樓:喜利葉折午

蚌埠有4個區,三個縣,蚌埠簡稱蚌,別稱珠城。是安徽省下轄市,安徽省第乙個設市的地級市(公元2023年元旦)下設蚌山區、禹會區、淮上區、龍子湖區四個市轄區,管轄懷遠縣、固鎮縣、五河縣三個縣。希望能夠幫到你,望。

蚌埠有幾個縣?分別是,蚌埠市有幾區和幾個縣

4個市轄區,3個縣 最遠的是固鎮,靠近宿州 然後是五河,在東邊 還有乙個是懷遠 已經是和蚌埠融成一體了。有301,302都到市里。不懂得可以問我,希望能幫到你 七個。蚌埠市轄4個市轄區,3個縣 龍子湖區 蚌山區 禹會區 淮上區 懷遠縣 五河縣 固鎮縣 懷遠縣 五河縣 固鎮縣 蚌埠市有幾區和幾個縣?截...

蚌埠到阜陽的火車有哪幾班,從蚌埠到阜陽的火車都有哪些?什麼時間

沒錯,隨著合寧鐵路的開通,很多車次都被取消了!現在止剩下兩班車!不過樓上給出的票價資訊有誤!具體的火車資訊如下!時間和票價都是準確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車次,始發站,終點站,車輛型別,發站,發時,到站,到時,里程,歷時,硬座,軟座,硬臥中,軟臥下 t982 t983 上海 阜陽 空調特快 蚌埠 ...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固鎮懷遠五河等地的工業園裡到底有哪些企業?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 固鎮 懷遠 五河等地的工業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