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固鎮懷遠五河等地的工業園裡到底有哪些企業?

2021-03-03 21:34:04 字數 7339 閱讀 5901

1樓:爺↗終身驕傲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有哪些大企業

2樓:檀偉彥祿晏

1.安徽華潤雪花啤酒廠

2.安徽成果石榴酒釀造****

3.懷遠荊湖糧貿****

4.蚌埠陽光汽車******

5.懷遠星鑫建築裝飾工程****

安徽省蚌埠市的市區、固鎮、懷遠、五河等地的工業園裡到底有哪些企業? 10

3樓:wang寂寞的心

你要畢業的學生或轉校嗎?還是重複?小

府學的,我不會重複吧!

轉校至蚌埠,第六和第五位;

重複乙個或兩個,三,九和禹王!

考慮自己,然後建立乙個要解決的問題!

4樓:阿根廷藍

你要畢業的學生或轉校嗎?或者重複?小

府學,我就不再重複了!

轉校至蚌埠,第六和第五位;

重複乙個或兩個,然後到三,九和禹王!

考慮自己,然後建立乙個要解決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向即將畢業的學生或轉校?還是重複?

樓的學校,我就不再重複了!

轉校至蚌埠,第六和第五位;

重複乙個或兩個,然後去三,九和禹王!

考慮自己,然後建立乙個要解決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向即將畢業的學生或轉校嗎?或者去重複?

學校的地板說,我就不再重複了!

要轉校到蚌埠的乙個或兩個,第六和第五;

重複的,然後去三,九和禹王!

考慮自己,然後建立乙個我們要解決的問題!

安徽省懷遠縣豐遠水泥****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安徽省懷遠縣豐遠水泥****是2003-10-16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荊山鎮大慶路4號。

安徽省懷遠縣豐遠水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3217548730788,企業法人龐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懷遠縣豐遠水泥****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普通矽酸鹽水泥32.

5生產、銷售;塑料編織袋製造、銷售;建築材料生產、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8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我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工業園區上班,我是面試財務的,可是到企業已經2個月了,未簽訂任何合同和協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勞動監察投訴,最好有能證明在此單位工作的資料,單位應該在1月內辦理好招工錄用手續的,工資待遇不含社保等,拿到手應不低於當地**規定最低標準,不簽合同等都是違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勞動局舉報吧,不簽合同已經違法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07-17在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工業園區內。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321752964638u,企業法人常林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懷遠縣工業園區實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土地開發、土地開墾、復墾整理、土地收購儲備、代徵土地、建設用地勘測、城市基礎設施建設、自來水生產、**、農副產品收購、加工、銷售;物業、潔園服務;新農村建設;房地產開發及商品房銷售。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563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蚌埠古今有哪些名人

11樓:w晴天去看海

安徽蚌埠古今名人有湯和、朱元璋、年羹堯、史玉柱、蔣雯麗等。

1、湯和

湯和(2023年-2023年),字鼎臣。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人。明朝開國名將,軍事家。

湯和為人謹慎,沉敏多智,於至正十二年(2023年)參加郭子興起義軍,授千戶。在隨朱元璋渡長江、佔集慶、取鎮江的諸戰中屢破元軍,累功公升統軍元帥。

2、朱元璋

明太祖朱元璋(2023年10月29日-2023年6月24日),字國瑞,濠州鍾離(今安徽鳳陽)人 , 漢族。原名重八, 後取名興宗,參加郭子興領導的紅巾軍後改名為元璋。政治家,軍事家,戰略家。

明朝開國皇帝,年號洪武。

3、蔣雯麗

蔣雯麗,2023年6月20日生於安徽蚌埠,中國影視女演員,中國民主促進會(民進)會員 。2023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2023年,參演首部電視劇集《懸崖百合》,飾演保育院的老師,並獲得飛天獎最佳女配角提名;同年,參演首部電影《離離原上草》,飾演山區姑娘水秀。

4、史玉柱

史玉柱,2023年9月15日生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商人、企業家。2023年從浙江大學數學系本科畢業,分配至安徽省統計局工作。2023年深圳大學軟體科學系(數學系)研究生畢業後,隨即下海創業。

5、年羹堯

年羹堯(2023年—2023年1月13日),字亮工,號雙峰,安徽鳳陽府懷遠(今安徽省懷遠縣)人,後改隸漢軍鑲黃旗,清朝名將。

康熙三十九年(2023年)進士,官至四川總督、川陝總督、撫遠大將軍,加封太保、一等公。他運籌帷幄,馳騁疆場,曾配合各軍平定**亂事,率清軍平息青海羅卜藏丹津,立下赫赫戰功。

12樓:沉落風

大禹:啟:大禹之子。我國第乙個王朝,夏朝的建立者。

陳勝:秦末固鎮人。與吳廣在蘄縣大澤鄉(在今安徽宿縣)發動起義。

檀榮:東漢懷遠人。

桓鬱:東漢懷遠人。

桓焉:東漢懷遠人。

桓麟:東漢懷遠人。

桓彬:東漢懷遠人。

桓彝:東漢懷遠人。

桓溫:東晉懷遠人。

桓衝:東晉懷遠人。

桓玄:東晉懷遠人。

常遇春:明懷遠人。明代開國元勳。

林之望:清懷遠人。湖北布政使陝甘總督。

林介弼:清懷遠人。內閣中書。出使日本和英國。

宋玉琳:懷遠人。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之一。

程良:懷遠人。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之一。

史玉柱:懷遠人。巨人投資董事長。 2023年新財富富豪榜34名。

蔣雯麗:蚌埠人。影星。

孫國慶:蚌埠人。歌星。星空衛視主持著名脫口秀節目《人小鬼大》。04年孫獲亞洲廣播機構大獎。

祖海:蚌埠人。中國民歌「四小花旦」之一。

田祖恆:懷遠人。上海電影製片總公司導演。

馬文波:懷遠人。原國家***副部長。

楊明:懷遠人。現繫上海空軍正師級主任、副教授。

朱家祥:懷遠人,少將。原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主任。

張本仁:懷遠人。2023年當選為中國科學院院士,地球化學學家。

高泉:蚌埠人。曾任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創作室主任,兼任中國油畫學會理事,國家一級美術師。

張穹:蚌埠人。著名法學家。原最高人民檢察院副院長。現***法制辦副主任。

楊一民:蚌埠人。中國足協副主席。

解曉東:蚌埠人,歌星。.

潘娟:女 安徽蚌埠人。青年演員。

鄭莉:女 安徽蚌埠人。美聲歌唱家。空政文工團歌唱演員。

唐韻:安徽蚌埠人。成名作:

電影《和你在一起》2023年底,**電視台--中國經濟年度人物頒獎晚會和2023年中國新年**會,唐韻受到特別邀請,擔任首席小提琴手,他的激情演奏,讓億萬觀眾為之傾倒。

崔新琴:女 安徽蚌埠人。教授。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學院副院長(現任).

陳桂棣:安徽懷遠人。中國國家一級作家。

彭家鵬:五河人。澳門中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藝術總監、首席指揮,中國東方交響樂團藝術總監兼首席指揮。05年"中國十大傑出青年。

王慧:蚌埠人,2023年金威國際模特大賽中國賽區總決賽中十佳、在2023年第十屆中國模特之星大賽上獲最佳**獎;多次出演中國國際時裝周時裝發布會,在**電視台2023年五一**周「星光大道」節目中作為嘉賓出鏡;2006中、日、韓超模大賽冠軍!

李婭;蚌埠人,中國體操隊主力。2023年 全國體操冠軍賽平衡木冠軍。2023年 體操世錦賽團體第四。2023年 全國體操錦標賽高低槓冠軍。雅典體操賽高低槓比賽金牌。

李毅;蚌埠人,前國家男足前鋒。

肖天,蚌埠人,現任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原蚌埠五中體育教師。

袁貴仁:安徽固鎮人,教育部部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王兵!!就是我!!

蚌埠懷遠的簡介

14樓:筱雨3悠悠

懷遠縣地處皖北、淮河中游,始建於2023年。全縣轄19個鄉鎮、365個行政村,乙個省級經濟開發區,總面積2396平方公里,總人口127.7萬人。

懷遠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早在唐虞時代,懷遠就是涂山氏國的聚居地,為淮河文化、大禹文化的重要發源地之一。塗山—白乳泉風景區現為安徽省重點旅遊風景區,擁有禹王宮、白乳泉、啟母石、卞和洞等名勝古蹟。

民間藝術花鼓燈蜚聲海內外,素有「東方芭蕾」之稱。懷遠區位優勢明顯,水陸交通發達。縣城坐落於荊山、塗山腳下,渦河、淮河匯合處,距蚌埠機場僅10餘公里。

津浦鐵路從東側經過,206國道、307與225省道和合徐、界阜蚌高速公路穿境而過,淮河、渦河等九條河流並列其間,構成了四通八達的交通網路。懷遠資源豐富,發展潛力巨大。該縣屬溫帶半濕潤季風氣候區,年平均氣溫15.

4℃,降雨量900mm左右,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氣候宜人。花崗岩、石灰石等礦產資源豐富,境內已探明優質石灰石儲量6.3億噸、鐵礦儲量500萬噸。

這裡是全國商品糧生產基地、安徽省雜交稻制種基地、全國無公害蔬菜生產基地、水產品生產基地,盛產優質水稻、小麥、玉公尺、棉花、花生、蔬菜、淡水魚、螃蟹、畜禽等。懷遠石榴、白蓮坡貢公尺、純王雜交稻種、許橋西芹、芡河螃蟹、五岔燒全雞等名牌農產品享譽全國,倍受市場青睞。

區位交通

地處「長三角」經濟圈腹地,陸路、水路縱貫東西、連線南北 。

歷史人文

懷遠人傑地靈,漢代經學大師桓榮、曹魏四代輔臣蔣濟、東晉大司馬桓溫、明朝開國元勳常遇春、花雲等都出自懷遠。清朝咸豐年間御史、同治年間陝西總督林之望及光緒年間內閣中書林介弼,詩文聞名江淮,有「江左二林」之美譽。著名的黃花崗七十二烈士中宋玉琳、程良也是懷遠籍人士。

近年來,懷遠科技、教育、文化、衛生等各項社會事業取得長足發展。懷遠是安徽省第乙個通過國家「兩基」驗收的百萬人口大縣,2023年、2023年連續獲得「全國教育先進縣」、「全國體育先進縣」、「省衛生先進縣」等稱號。懷遠花鼓燈是安徽兩花之一,被***譽為「東方芭蕾」,多次榮獲全國大獎,曾應邀到葡萄牙、摩洛哥等國演出,97年懷遠縣被省**命名為「全省花鼓燈藝術鄉」。

源遠流長的懷遠縣建置沿革

懷遠縣地處安徽省北部,位於淮河中游,在淮北平原的南端。

懷遠縣境內有荊、塗兩山夾淮對峙,又當渦、淮兩河匯流之處,形勢險要,歷代為兵家必爭之地,尤其是我國出現南北**對峙的局面時,這裡經常成為爭奪角逐的戰場,因而這片地方的名稱,歷代迭經變更,歸屬亦有所不同。

懷遠歷史悠久,上可追溯到距今四千二百多年前。當我國還是原始社會的唐、虞時代,這裡就設有涂山氏國。夏禹王娶涂山氏女為妻,他治水鑿山的遺跡至今猶在。

禹五年(西元前2023年)在塗山南麓的乙個村落大會天下諸侯,以後稱為「禹會村」。

夏、商兩代,全國分為九州(注1),這裡屬徐州地(注2)。西周時徐州併入青州(注3),這裡分屬青、揚(注3)二州地。春秋、戰國時,東周王朝名存實亡,諸侯各自為政,互相兼併,天下大亂,連年戰爭,這裡歸屬無定,先後屬吳、楚之境。

秦代統一中國,實行郡縣制,以淮水為界,淮北為泗水郡(注5),淮南為九江郡(注6)。

西漢時,仍以淮水為界,這裡設四個侯國(注7),兩個縣。在淮水南設當塗、曲陽兩侯國,屬九江郡;在淮水北設平阿、義成兩侯國和龍亢、向縣兩縣屬沛郡(注8)。王莽新朝時,當塗曾改名山聚,曲陽改名延平亭,平阿改名平寧。

東漢時,當塗國復改為縣,沛郡改為沛國(注9),原設之縣未動,僅平阿、義成縣改屬九江郡。

三國時,地屬魏境,龍亢改屬汝陰郡(注10),義成、平阿、曲陽三縣屬淮南郡(注11)。當塗、向縣撤廢。

西晉太康九年(公元288年),龍亢改屬譙國(注12),復設當塗,與義成、曲陽、平阿三縣,同屬淮南郡。東晉南遷,將當塗僑置於江南(即今之當塗縣境)。後改置馬頭郡。

南北朝時,爭奪劇烈,先屬南朝宋地,郡治未變,新設零縣。龍亢並人蘄縣。齊時,淮北地區盡失,屬北朝魏地,設已吾縣,屬馬頭郡(註一三)。

以後南朝梁又占領,除龍亢屬下蔡郡,已吾屬沛郡,義成屬臨淮郡(注14)外,又設葛山縣。其後覆被北朝北齊佔據,設荊山郡(注15)改原當塗為馬頭縣。已吾、義成並為臨淮縣,曲陽並人定遠。

隋朝將荊山郡撤廢,改設塗山縣屬鍾離郡(注16)。

唐代把塗山縣併入鍾離縣(注17),屬鍾離郡。五代十國時屬南唐,仍為鍾離縣。其後周世宗據有淮北時,在這裡設「鎮淮軍」。

北宋仍因唐舊制。南宋時,淮北一度淪人金國之地,在這裡改設荊山鎮。金亡後,南宋收復,復設荊山縣。

寶佑五年(公元2023年)於此設「懷遠軍」(注18),轄荊山縣,地跨淮河兩岸。「懷遠」名稱亦自此開始。德佑二年(公元2023年)2月懷遠軍投降元軍。

元朝至元二十八年(公元2023年)正月撤廢懷遠軍,與荊山縣合併,改稱懷遠縣,屬濠州(注19),隸於安豐路(注20)。從此懷遠縣名沿用至今。

明代初屬應天府(注21),後改屬鳳陽府。

清朝初屬江南省鳳陽府(注22),後改為安徽省鳳陽府。

辛亥革命後成立**,在北洋軍閥統治時期(2023年——2023年),屬安徽省壽縣第三行政督察專員公署轄縣。**二十七年(2023年)屬安徽省阜陽第三行政督察專員公署轄縣,**三十七年(2023年)懷遠屬壽縣第十行政專區轄縣,直到懷遠縣解放。

抗日戰爭時期,懷遠縣部分淪入敵手。在共產黨領導下,建立了宿(縣)懷(遠)縣抗日民主**。同時國民黨懷遠縣**逃避到龍亢區的褚韓湖,懷遠縣城內則有偽懷遠縣**盤踞。

解放戰爭期間,在縣境內渦河南北建立懷遠、宿懷兩縣人民民主政權。2023年1月17日懷遠全境解放,3月懷遠縣工農民主**成立。全縣共轄城關、胡疃、河溜、包集、雙橋五個區,57個鄉。

建國後行政區劃曾幾次作了區域性調整。2023年5月,宮集區從鳳陽劃歸懷遠,改名為馬城區。2023年7月梅橋區桃園鄉的五個選區劃歸蚌埠市。

同年9月西泉街劃歸鳳陽。2023年12月秦集公社劃歸蚌埠郊區,朱疃、耿集兩公社劃歸淮南市,2023年復劃歸懷遠。曹老集區於2023年由靈璧劃歸懷遠,更名新馬橋區,於2023年7月歸併固鎮縣。

懷遠縣2023年屬宿縣專署轄縣,2023年屬蚌埠專署轄縣,2023年恢復宿縣專署,仍為屬縣,2023年7月改屬蚌埠市轄縣。

蚌埠市慕遠學校在哪,安徽省蚌埠市慕遠學校簡介

在廣場二街。周圍嗎,有乙個寶龍空中花園。是個高層住宅。安徽省蚌埠市慕遠學校簡介 蚌埠慕遠學校位於蚌埠市經濟開發區廣場二街58號,是完全由國家全額財政撥款的現代化九年一貫制公辦學校,學校占地面積105畝,包括符合國標的體育場 室內體育館 宿舍食堂 中學樓 小學樓 行政樓 綜合樓 活動區,配有公升降電梯...

安徽省省轄市有哪些,安徽省有哪些市

安徽省現轄15個省轄市和2個地區。省轄市和地區管轄42個市轄區 7個市 56個縣。省會合肥是安徽省最大和經濟最發達的城市。合 肥 市 東市區 西市區 中市區 郊區 長豐縣 肥東縣 肥西縣 蕪 湖 市 鳩江區 鏡湖區 新蕪區 馬塘區 蕪湖縣 繁昌縣 南陵縣 蚌 埠 市 東市區 西市區 中市區 郊區 懷...

泗縣的中學有哪些,安徽省宿州市泗縣有哪些高中

泗縣一中,泗縣2中,泗縣3中,泗縣四中,泗縣五中,泗縣雙語中學,泗縣育才泗縣草溝中學。很多,還有鎮上的都是屬於泗縣的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有哪些高中 樓上兩位只能是以前的情況,現在公立普高只有四所一中,二中,三中,新集高中 農村 私立高中有兩所雙語中學和泗州學校。劉圩高中 草溝高中現在已合併。職高現在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