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165級以後能幹嘛,問道150級在那刷道

2023-06-28 11:20:02 字數 2390 閱讀 9329

問道150級在那刷道

1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更新後(南天門)是150級刷道的地方。

刷道用的道具包括飛行符,急急如律令,引路蜂。三倍是自己的,可有可無。一般5人隊,每人準備1套道具可以連續做4個小時以上,如果沒有,就需要向有道具的的玩家付一定費用了。

問道現在最高能公升到多少級?

2樓:華煦詹嫻淑

問道以後,最少能達到180級。

你看下天劫地劫的任務吧(版更新內容)

天劫第十劫】

一、概述。等級達到179級之後可以接到的一次性任務。主要講述玩家逐漸發現申伏虎的陰謀,借助多方勢力、有智有勇的除去這個仙界中潛伏數百年的反叛勢力,最終自己的努力得到了仙界的一致認可,揚名仙界。

二、任務說明。

1.領取任務的玩家必須已經完成飛昇任務且等級達到179級;

2.在未完成天劫任務之前玩家不獲得任何經驗,包括打怪、使用經驗類道具、**獎勵經驗等等;

3.本任務為一次性任務,不可重複領取;

4.戰鬥部分允許組隊完成,組隊只完成隊長身上的任務。

相關獎勵。1.獲得大量經驗、180級改5綠色套裝×1、並獲得新的稱號「十劫散仙」,角色真身的可分配單項相性點上限提公升1點,同時真身突破179級的等級限制。

2.任務相關的每場戰鬥勝利,隊員獲得1點好心值獎勵。

問道150級在那刷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150級刷道,現在更新後刷道的地方是南天門。

問道是2023年發行的2d回合制網路遊戲。講述的是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4樓:網友

分析如下:

更新後在地圖中的南天門,**是是150級刷道的地方,可以傳送過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後(南天門)是150刷道的地方,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道友你好,我也是問道迷,qq發給我,加一起玩。

問道滿級多少級?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問道最高端是149級。問道幫助可以推測最少官方目標是180上。

8樓:網友

問道滿級為149級。

問道》是北京光宇華夏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運營的免費2d回合制網路遊戲。《問道》是以道教文化為切入點,以《道德經》《莊子》中的人物為衍生,用幽默搞笑的工筆畫風格再現了道家風骨的回合制網遊。

問道》講述封神榜敕封千年之後,截教通天教主暗助被太乙真人打回原形化為骷髏山頂一塊頑石的石磯娘娘復生,令其廣收門人,招攬人才,並拉攏人道、西方教派等勢力,趁仙界大劫降臨之時,準備再次與闡教決一死戰的故事。

9樓:堯奕聲吾碧

目前問道人物最高等級為125級,但是寶寶的等級可以比人物等級高15級,所以一些125的高手就去練寶寶,因為那樣才可以在與別人的pk中增大贏的幾率,不過據內部訊息,問道滿級還要**5—10級。

10樓:公可欣篤書

版前是125的滿級……版是開放到150級至於180級問道以後公升級版本會開放的……-

11樓:衛迎夏鞏元

版本140級封頂!問道最高可以公升到180級,不過目前還沒有開放到這麼高。

12樓:清風偶過

目前最高等級是149 林海雪原 百里秦川 岳陽樓 都有了,最高道行的是25460+年,北京故都的。

13樓:束平綠

滿級180級的,但是現在只出到149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滿級180目前只開放到149其實你自己去英雄會數雕像就知道了。

15樓:長孫詩槐針懌

現在問道只開放到149,貌似在半年150的套也要出了。

16樓:彭淑蘭焦雪

昨天開始有三個老區可以到一百五十五了,昨天更新的,今天的新區也是,一點四九版的開了很多燒錢的東西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149,傳說以後會漸漸開放到180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道滿級我記得是149級 剛更新的。

19樓:老子家裡鹽一堆

現在新出版本是 149以前是145

20樓:殘雨怨

以前玩過,現在好像149了。似乎都沒以前好玩了,~_可其他遊戲也沒啥意思。

問道97級可以秒5吧?問道多少級秒

不行 要到98才可以 我以前也有個技能5的首飾到98級才能混5了。可以,你用等級乘以就等於技能等級,在加五剛好160。97 能學的技能 5首飾技能 160級。能f5望。不可以,級別如不夠公升不了技能。呵呵 肯定可以啊 找個jn手或 加上去不就行了 只不過不能5法。應該可以。jn等級 人物等級 再加上...

問道47級在哪公升級 問道50級怎麼公升級快

我好象答過!l4大概!我算下!4000 5000把!如果是滿經驗!呵呵 boss就算不了將近2萬多!如果想公升級!就去找幾個法的秒4最好!最好叫那快速的 如果有朋友!呵呵!你就去tj老人 在那叫m5的來在來只守護!免費帶!介意提前45分去!如果沒100的!大概是秒4 很少 有人做jn10的 有的話也...

問道80級後去哪刷怪公升級最快,問道80級去哪打怪公升級怎麼走?

現在80以上刷怪的幾乎沒有了 都是做白幫忙 叛逆 和修山 刷怪建議去地絕陣或天絕陣 有星還可以殺星 不過建議 每天 白幫忙 叛逆 副本 八仙 殺塔 修山 馴鹿 必做 剩下的任務看那些適合你了 建議去絕人到天絕,有星看到順便殺了 世界一叫就有人來的 有boss就賣了。老實說你每天堅持做好日常就夠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