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乙個不愛的人怎麼樣?我該嫁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嗎?

2023-05-14 05:35:03 字數 1994 閱讀 4759

1樓:yan豔戀

你不愛他你怎麼會嫁給他呢,既然嫁了就好好看他吧,如果他不愛你,他不會取你,因為乙個男的不會對婚姻這麼不負責的。

如果你不愛他,那你就要學會慢慢接受他,而愛他,因為有的感情是要培養出來的。

經過自己的努力後,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不要再為愛與不愛之間矛盾。

因為結婚了,就要好好過日子。

不要太相信童話故事裡面的白馬王子和白雪公主這麼浪漫相愛,還有牛郎結女這樣深愛。

現實社會沒有這樣的浪漫,充實和開心的過好每天就好。

有些事情也許是你多想了。還是不要想太多了,祝你幸福。

2樓:heart小糾結

寧可嫁乙個能夠愛我的人,也不嫁乙個我愛的人,因為愛我的人,能夠真的疼我,照顧我,而我愛的人,是你以為他重心,而他不一定為你為重心,所以嫁乙個不愛的人,慢慢的你也會從沒感覺,到生活中無形中有了他的存在,形成依賴。

3樓:如意吉祥

關鍵他愛不愛你,他愛你的話,會對你好,你就是石頭也會被捂熱,慢慢地也會愛上他。既然結婚了,就不要輕易離婚,畢竟婚姻不是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他的閃光點 試著愛上他 如果不行 就放棄 不可強求。

5樓:小謝明豪

竟然嫁了,就好好的珍惜吧。別想別的,以後日子說不一定會更好的。

6樓:55555怎麼辦啊

勸你不要!害了自己說不定也害了別人。

7樓:小狸貓

那他一定要有錢才行。

8樓:佳佳佳佳

放棄吧。會很辛苦的。

9樓:月亮家的小姑娘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

我該嫁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嗎?

10樓:選擇大於努力

千萬不要嫁給這樣的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千萬要三思而後慮,既然知道自己不喜歡他的情況下,就不要勉強自己,果斷的放棄這段感情,開始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現在因為種種原因強行結婚的情況下,你的婚姻也不會幸福的,所以說長痛不如短痛。

11樓:aa公尺可

當你選擇一自己不愛的男人的那一秒起,就注定了後面的一切,不管是對他的不滿,還是他對你的不滿。

你都不喜歡他,他和他的家人肯定沒法對你好,因為是人都能感受到那種基本的態度。

所以,後來你深深的愛上別人,不可自拔也是必然的。

天天要跟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你怎麼可能不在生命當中尋找別的出口?

所以,自己不要犯錯的最好辦法,是讓自己不要進入乙個會犯錯的環境。

你會嫁給自己不愛的人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而言,我是不會選擇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因為如果選擇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結婚,那麼自己一輩子都不會真正心裡踏實,都不會真正感受到愛情的美好與甜蜜,如果選擇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結婚,我可以想象出以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的。

首先,當自己選擇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人結婚,那麼兩個人在日常相處的過程中會比較尷尬的,尤其對於我這樣性格比較直率的人而言,我不會偽裝自己的情緒,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和對方在一起結婚生活,對於我對於對方而言這樣的婚姻都是一種煎熬和折磨,就注定了我們之間的婚姻,不可能維繫太長的時間,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彼此之間的隔閡與矛盾,而最終導致兩個人的分手和婚姻的破裂,與其這樣還不如選擇一開始就不要開始這樣的戀情與婚姻,所以說從這個角度出發,我是肯定不會選擇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

而且選擇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結婚,雖然有的人相信感情能夠慢慢培養,但是這樣是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即便是僥倖,兩個人能夠在以後的婚姻中產生感情,但是也會讓其中一方心底有著乙個很大的遺憾,而且一旦兩個人在今後的婚姻過程中還是無法改變彼此,對於對方的這種印象,那麼這樣的婚姻其實也是名存實亡的,所以說本著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的態度,我們對於婚姻一定要慎重,只能夠選擇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在一起結婚,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人,我們還是應該學會拒絕。

到底該嫁給什麼樣的人,到底要嫁乙個什麼樣的人?

終生大事不可兒戲,要嫁給什麼樣的人其實這個問題很籠統,沒有標準的答案,要說嫁的人肯定得是自己喜歡的,這個沒有金標準,但是有一些方面的確也是應該要滿足才能嫁的,不能說單純因為喜歡他,喜歡在一起的感覺就嫁給他,那要是嫁錯人就麻煩了,特別是要是對方只拿你玩玩而已你卻當真了那就麻煩了,所託非人這一生可就煎熬...

嫁乙個什麼樣的人,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

你會嫁給什麼樣的人?公務員 國企員工 教師 警察等等。詳細介紹 第乙個,是27歲的公務員,在國土局工作。溫文爾雅,笑起來一臉陽光。他說,教師這個職業穩定,家裡人就想讓他找個做教師的媳婦,早早在市中心準備好一套房。當校長知道我和他交往,都表現的畢恭畢敬。同事也爭相問,以後在開發商那裡買房,能不能便宜點...

該嫁個什麼樣的人,嫁乙個什麼樣的人

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如果你長的很漂亮,我真希望你能嫁給我,你就面對現實吧,找個有錢的或者是有勢的,結婚和中學時的男女朋友不一樣,我有個朋友的qq上就寫著。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唉,讓我真的無地自容,沒事去點高階場所,應該能找到合適的,誰也不能說有錢人比窮人壞,祝你好運!相信你一年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