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有點問題哦,指甲問題

2023-05-14 04:55:04 字數 1948 閱讀 4839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蒼白是缺鐵,有小白點是胃腸道不好。

指甲這樣是因為什麼

2樓:

摘要。你好,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甲床增厚變色,脫落,是真菌感染的原因。

區域性**(外用藥)

應用區域性藥物**甲癬的指徵包括:

遠端受損甲板<50% ;

無甲母質受累; 受累指甲、趾甲數目 <4 個;

不能耐受口服藥物**。

區域性**的主要問題是藥物不能很好滲透至整甲因而療效有限。5% 阿莫羅芬搽劑對於累及甲母質的甲癬**率不高,對於甲母質受累的甲癬患者則可以與口服藥物如伊曲康唑和特比萘芬聯合使用,聯合**比單一**具有更寬的抗菌譜,且有一定的**協同作用,可以明顯提高**率,降低不良反應發生的風險。

系統**(口服藥)

除了適於外用藥物**的甲真菌病以外,各型甲真菌病可選用系統藥物**,主要口服抗真菌藥物包括特比萘芬、伊曲康唑和氟康唑。

這些用藥均須在**科醫務人員指導下進行。

指甲這樣是因為什麼。

請問有**嗎,是指甲變色還是脫落,有**的話方便分析。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甲床增厚變色,脫落,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區域性**(外用藥)應用區域性藥物**甲癬的指徵包括:遠端受損甲板<50% ;無甲母質受累; 受累指甲、趾甲數目 <4 個;不能耐受口服藥物**。

區域性**的主要問題是藥物不能很好滲透至整甲因而療效有限。5% 阿莫羅芬搽劑對於累及甲母質的甲癬**率不高,對於甲母質受累的甲癬患者則可以與口服藥物如伊曲康唑和特比萘芬聯合使用,聯合**比單一**具有更寬的抗菌譜,且有一定的**協同作用,可以明顯提高**率,降低不良反應發生的風險。系統**(口服藥)除了適於外用藥物**的甲真菌病以外,各型甲真菌病可選用系統藥物**,主要口服抗真菌藥物包括特比萘芬、伊曲康唑和氟康唑。

這些用藥均須在**科醫務人員指導下進行。

指甲問題 5

3樓:網友

額 這個 大概是因為你經常染指甲油吧沒整護甲油的原因 還有一種就是嗎使指甲油不得當。

請問這個指甲是怎麼回事?

4樓:我的小祖宗鴨

一般黑色素瘤常見的發病部位是四肢、胸背部**為主,不會長在甲床的位置(趾甲位置不會長),所以根據你的描述,不是黑色素瘤。以及惡黑常見的症狀表現是區域性**潰瘍性改變、菜花樣、部分結節樣改變,我們中國人不是高發人群,常見於白種人為主(白種人喜歡日光浴,容易導致癌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甲板並不是像我們想的那樣是完全光滑平整的,上面會有一條條的突起,不信自己摸摸,尤其是大指甲,是不是特別明顯呢?這和年齡很有關係,老年人會更明顯一些,而且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特徵,可以用於法醫鑑定呢。如果有重度的縱嵴,並有裂隙、甲變薄,這屬於脆甲,可能是甲母質受損,最常見的是甲扁平苔蘚。

6樓:一窩裡

你的情況不像灰指甲,喜歡咬手指頭導致的。戒了壞習慣,一段時間就好了。

學會辨別灰指甲早期症狀是很重要的,它可以幫你及時的抓住**最佳時機。

灰指甲有2種,一種表現為白甲,常先從甲根開始,甲板表面出現小白點,逐漸擴大,致甲板變軟下陷。這些灰指甲的早期症狀是比較常見的。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一、早期灰指甲甲板出現小凹陷或甲橫溝,逐漸發展至甲板變脆,易碎,增厚,呈內褐色。甲下碎屑堆積常易使甲變空,翹起與甲床分離,甲板表面凹凸不平,粗糙無光澤。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甲真菌病的甲板常表現為不平,呈黑色,甲板常有輕度萎縮,而不增厚。這也屬於灰指甲的早期症狀表現。

請點選輸入**描述。

三、灰指甲由趾甲的末端或兩側開始,然後向根部蔓延,灰指甲的早期趾甲尖及周圍變白、趾甲前端表層與底層分離、中層愈來愈厚,甲身很脆如粉狀掉下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四、隨後逐漸變形、變黃啡色及沒有光澤,這也是灰指甲的早期症狀。

手指甲前端有點黃,每個手指甲前端都有黃色帶

得補一補維生素b了,如果排除物理因素造成的話,手指甲微凹有可能是貧血,缺鐵,但是腳趾出現這樣情況,估計是出汗過多造成的 每個手指甲前端都有黃色帶 甲色變黃 指甲變黃,在中醫上認為多由濕熱燻蒸所致,常見於甲狀腺機能減退 胡蘿蔔血症 腎病綜合症等 西醫上則認為指甲偏黃多半與體內維生素e的缺乏有關。如果所...

手指甲根部有點不平,手指甲根部內陷,是怎麼了

人的手指甲是人體重要的健康小哨兵,它可以說時時刻刻都在提示著您的健康狀況,不同顏色,不同的.幫忙點個採納萬分感謝 手指甲根部內陷,是怎麼了 您好,看指甲測定乙個人的健康情況,這是不唯心的。乙個人必須營養好,指甲才能正常生長,否則就會出現一些異常的現象,醫生們往往能以此診斷出重要的疾病。這有可能是灰指...

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沒事的會長出新指甲的以

果指甲已經開始脫落的話那麼指甲是會長出來的哦,你一定要注意觀察看看有沒有夾傷手指。手指甲脫落,還能長出新指甲嗎沒事的會長出新指甲的以 人的指甲天天都在長,幾天不剪都會長長 指甲脫落會長出新指甲的,只是需要一段時間吧 會的,要看年齡的,老得慢 手指甲完全都掉了還能長出來來嗎 別擔心,能長出來的,但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