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達人推薦幾款2000元上下數位相機

2023-05-14 04:55:02 字數 4826 閱讀 9735

1樓:匿名使用者

a系列的很重啊!小的話還是卡片機鋰電池吧!

要拍風景的話還是要有點手動功能才好玩啊!

再加上廣角,才拍得寬。

長焦的話還是不考慮了,沒有三角架的長焦是不合適的長焦。

呵呵,現在很多啊,最好不要買新機型哦!自已到網上去查查吧!

2樓:網友

如果預算2000左右,小巧精緻成像好,可以考慮頂級dc品牌佳能的ixus 80is,2023年1月新品。綜合性能優異!

3樓:巴黎麟爪

本人強烈不推薦卡片機,那種機器效能是大大的縮水。你不會真的是「手無縛雞之力」吧?我最喜歡大炮機,效能好,而且拿起來不會抖!

但是關鍵還是要靠技術!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 型號 **。

松下 fs3gk 1500元。

柯達 z8612is 1700

佳能 ixus90is 2290 (推薦)防水的建議選擇 奧林巴斯。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在canon a系列和fuji f系列的新產品裡選。

具體選哪個,你去看樣子好的就成,這2個系列的效能在每個型號之間差距不大。都是針對你現在的需求而定位的,相當不錯。

尤其是fuji f系列,色彩很符合你的「像明信片」的要求。

介紹幾部價效比高的數位相機(2000以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1300~2000的有好幾款,家用型,經濟實用。畫素在1200~2000w之間就夠了。做光學裝置的佳能技術也很不錯。

推薦一款2000塊錢以下的數位相機

7樓:滿來福查綾

佳能ixus

is售價:176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0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佳能ixus85

is售價:198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尼康s550

售價:158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5倍。

光學防抖。尼康s600

售價:190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4倍。

光學防抖。廣角。

尼康s700

售價:165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21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奧林巴斯u1010

售價:185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000萬。

光學變焦:7倍。

光學防抖。富士f50fd

售價:178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1200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理光r7

售價:173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15萬。

光學變焦:倍。

光學防抖。松下fx55gk

售價168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10萬。

光學變焦:倍。

光學防抖。索尼t70

售價:163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08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索尼t2

售價:199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08萬。

光學變焦:3倍。

光學防抖。索尼w130

售價:155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10萬。

光學變焦:4倍。

光學防抖。索尼w150

售價:1700元。

ccd尺寸:1/英吋。

畫素810萬。

光學變焦:5倍。

光學防抖。

2000元下數位相機推薦

8樓:常秀芳宗培

先說售後肯定佳能好,不過95是ixus系列新機裡最不推薦的一款了,引數沒有任何亮點,可以說是毫無特點的自動機型,只是外觀還可以,我不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推薦這個,你可以仔細看看推薦這款的人的理由中有沒有與拍照方面密切相關的理由,無非就是價效比高啊,好看啊,成像好,我用的挺好的之類的理由,根本就沒有從實際情況去對比。f200比95強多了,更加完善的手動功能,比95大很多的ccd面積,更加實用的焦段和變焦比,帶28mm廣角端,更大的顯示屏等等這些已經不用再去說別的了,當然客觀一點f200的最大光圈稍小,但是前面那些優勢足以彌補這個唯一的劣勢了,所以價效比要把效能放在首位的,所以單就這兩款比肯定是富士f200更值得購買了。

其實與95相近**的佳能sx110更適合家用,而且從功能到焦段都是95無法比較的,全手動功能比f200更實用,這款才是高價效比的家用全能機型。

9樓:戊秋芹輝橋

f200畫素:1200萬。

感光元件尺寸:(1/英吋。

光學變焦:5倍。

等效於35mm焦距:28-140

兩千佳能ixus95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尺寸1/英吋。

光變3倍。等效於35mm焦距35-105mm

1700太貴。

卡片機超過1500就奢侈,低於5倍光變就低端,潛望式鏡頭成像差1、佳能a200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

光變6倍f=

等效於35mm焦距36-216mm約一千四2、尼康s560畫素1千萬。

感光元件1/英吋ccd光變5倍f=等效於35mm焦距約一千四。

aa方便、便宜,4節充電aa才一百多,萬一沒電隨便2節aa就行,鋰電貴,萬一沒電沒戲了。

10樓:寶淑蘭竭碧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在全國均價是158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數碼高手給我推薦一款相機2000rmb左右?

11樓:後春冬康謹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注重的是質量和效果現全國均價是15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

防抖功能。光學防抖。

大家幫忙推薦幾款2000元左右的數位相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理光cx3以及之前的系列,都有iso提高時,噪點數量大量增加的硬傷。

cx4的控噪要做得比之前的好一些,可以說理光這把是狠下決心了。而畫質也有理光一貫的水準。總而言之理光要選就cx4吧。

其他牌子的話,首先不推薦佳能,佳能的機器價效比太低了,是所有品牌裡面最低的。在別的牌子用同樣價錢定能買到更好的。

索尼wx5c的高感光控噪非常出色,是2000價位裡面控噪能力最好的卡片機之一,暗光拍攝非常有優勢。而且其等效24mm超廣角鏡頭,拍攝建築會比理光的28mm犀利很多。雖然這台機可玩性非常高,但是畫質也毫不輸於同價位的其他機型。

還有就是松下zs7。這款機器在光線條件好的時候,**色彩非常艷麗,畫質也是2000以下價位的機器裡面最好的。但是缺點在暗光拍攝略有不足。

另外它也有等效25mm超廣角鏡頭和12×光學變焦。實用性很好。

如果資金預算能夠再往上提一點,可以考慮松下lx3。這是松下上代便攜旗艦機。感測器大了一碼,畫質好得沒話說,是其他卡片機難以相比的,也帶24mm超廣角。

現在因為換代機型lx5上市,lx3跌價跌至2300左右,非常值得考慮!

13樓:

能提出理光這個牌子的應該不會淪落到在這裡求助吧?還懸賞100分!

能和理光一教高下的恐怕也只有松下了。lx系列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按照你的需求來講(你說的貌似要求不高)沒必要選擇2000大圓的機器。眼下11年新品上市,各廠商都在清貨,1000大圓完全可以買到滿足你需要的產品。至於你提高的建築拍攝目前三星的低端產品也有廣角了。

可以考慮。

14樓:體育景色

你可以到鴻宇it攝影器材城去看看,我找這個**買了好幾個了,很不錯的商家。

15樓:網友

佳能sx210,超廣角,14倍光學變焦,is反斗。

16樓:網友

就佳能吧,別的無視。

推薦一款2000元左右數位相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f505exr,現在的**在1800元左右。

這款相機外觀時尚,拍照犀利,金屬質感。雖然是長焦機,體積卻很小巧,長焦端的畫質也很不錯,富士是色彩得到了繼承,操作上可以適應從新手到專業人士不同人群的需求。畫素的提公升,讓**區域性放大後依然十分清晰,方便後期的裁剪。

raw格式,快速連拍(最多可達32張),**包圍,動態範圍包圍,膠片模擬包圍這些只有單反才會有的功能,505統統擁有。360全景拍攝,很多單反機都不具備。總之,505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機型,作為專業人士的備機使用也能勝任。

18樓:休閒野炊

富士f605。與f505相比閃光燈單獨控制。我用的是f505。

佳能2000元以下,有哪幾款推薦相機

個人建議和觀點供你參考 佳能ixus80 85 90 860 870,其中佳能ixus860 870有28mm的廣角,在1300 2000元左右,都是採用伸縮式鏡頭的卡片機,成像效果要比採用潛望式鏡頭 如索尼t系列相機 的卡片機要稍好些,一般家用都完全能勝任。佳能a590is a650is,在130...

請各位推薦幾款手機,請推薦一款手機

要買就買安桌系統的了,中興v880 安桌不到1000塊就可以了,我在用很好很強大。請推薦一款手機 聯想p50 精鋼手機 超實惠 能掛雙qq 黑莓 摩托羅拉a1200 q 索愛w395c w958c 夏普sh6100c 雖然你不想要諾基亞 我還是想推薦e63,我也玩了很多手機 e63真的不錯 可以看看...

請給我幾款CPU主機板和顯示卡,請給我推薦幾款CPU主機板和顯示卡!

gta4 的硬體要求主要是cpu的效能,最小系統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1.8g或amd athlon64 x2 2.4g 記憶體 1.5g 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