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在郵政上出現這個問題!請高手解決一下!

2023-05-14 05:00:02 字數 3230 閱讀 9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任務,望!

如果你用其它銀行的系統沒問題,那麼可能是郵政方面的問題,建議諮詢郵政客服。重新安裝一下控制項就好了。

根據您的補充「網速非常好,不是網速問題!工商可以顯示,郵政不行!」那還是郵政方面的問題,還得諮詢郵政客服。重新安裝一下控制項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得很清楚了,安裝控制項,重新整理網頁或重登!

3樓:嘯風

重新整理就行了吧,好像是網速不給力~望。

郵政處理中心封發。是什麼意思?

4樓:祝福集郵進萬家

你好,郵政處理中心封發是郵件流程只的乙個組成部分。

郵件投寄後集中到地方的郵區中心(原來叫郵運局),經過分檢[有時有些地方有「分檢」郵戳],再按照郵路、郵件種類進行分裝郵袋,封口、鉗印,然後發運。

5樓:小蜜哥兒

含義:bai

郵件投寄後集中到地方的郵du

區中心(zhi原來叫郵運局)dao,經過分檢(有版時有些地方有「權 分檢」郵戳),再按照郵路、郵件種類進行分裝郵袋、封口、鉗印,然後發運。

簡介:1、中國郵政是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全民所有制工業企業法》組建的大型國有獨資企業,依法經營郵政專營業務,承擔郵政普遍服務義務,受**委託提供郵政特殊服務,對競爭性郵政業務實行商業化運營。

2、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為***授權投資機構,承擔國有資產保值增值義務。財政部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的國有資產管理部門。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在全國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設定郵政公司。

3、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主要業務:國內和國際郵件寄遞業務;報刊、圖書等出版物發行業務;郵票發行業務;郵政匯兌業務;機要通訊業務;郵政金融業務;郵政速遞業務;郵政物流業務;電子商務業務;各類郵政代 理業務;國家規定開辦的其他業務。

年9月,中國郵政宣布與阿里巴巴集團旗下螞蟻金服首次達成資本合作,中郵資本將戰略投資入股螞蟻金服。

6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郵件的封發。將需要郵寄的貨物或檔案,按照目的地、物品種類、尺寸。

等標準分揀(分門內別類)後,同一容類別的若干件貨物重新包裝在乙個大郵袋中並封口,再進行運輸傳送等工作。在同乙個大郵袋中的貨物在運輸的途中是不分離的。類似於計算機應用中,可使用檔案壓縮軟體,將若干個檔案壓縮在乙個檔案(壓縮包)中,再進行資料傳輸。

封裝的過程可模擬於壓縮打包的過程。郵局已經寄出。

ems快遞 到了縣城的郵政局就顯示未妥投 怎麼處理?

7樓:馬世民專欄

未妥投指投遞工作人員已經投遞過一次或郵件正處於被投方的受件部門,但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將郵件妥善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一般情況下,相關部門會和收件人取得聯絡。

已送過貨了,但是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導致沒有送到收件人手中,所以顯示為未妥投。

而且應該有以下三種情況:

1、該件還沒有投遞;

2、該件己投遞,但投遞資訊沒有反饋;

此外,一般郵件未妥投(會在第二個工作日再投)出現會都投遞3次,在這期間可以聯絡郵局或者寄件人。

3·不是說收貨人不在那裡,郵政規定必須當日投妥,說未投妥只不過是為了不違規,做給系統看。

另外,也可能因為各種原因,例如地點較獨立不順路,郵局不給馬上投遞,於是就在系統上不斷顯示「安排投遞」、「未妥投」,待幾天之後投遞了,才會顯示「妥投」。這種情況下,郵件不是真的帶出投遞了,實際上只是拖延的方式,馬上打**催投是有效的手段。希望大家注意。

要麼你去郵電局哪些大爺們那裡去自取!要麼你裝大爺不理他們,中國郵政ems官方**解釋。

未妥投」是郵政內部的專業術語,包含兩層含義:一是指郵件到達寄達地的投遞局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二是指郵件已經投遞過,但由於某種原因,或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具體情況還要看資訊顯示。

從郵件連續資訊看,如果郵件剛到寄達地,這時的「未妥投」是暫未投遞或準備投遞的意思,如果郵件已經投遞過顯示的「未妥投」,是由於收件人不在或辦公室關閉等原因,郵件暫時未能投出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是自己帶著身份證去「南充市南部縣郵政局」領取。

9樓:網友

可以追透 追問下盡快投遞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當地郵件量大,還沒有時間給你送件。

10樓:網友

你好,可以讓收件人撥打郵政**11183,告訴客服運單號:ef259511469cs。詢問取貨位址,就行了,一定要收件人聯絡哦,發件人聯絡沒用的。

郵政網銀轉賬為什麼出現undefined?怎麼解決?求解。

11樓:天若有情

是ie10的問題,點工具 f12那個選項設定ie8相容,再重新登入網銀即可,一切正常了。

12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是您的網路問題,建議您關閉頁面,稍後使用ie瀏覽器重新登入嘗試。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身份證怎麼解除郵政網銀繫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郵政網銀是無法解除身份證繫結。

身份證是郵政開戶的憑證,是無法解綁的,只能是取消郵政的網上銀行。

如果該郵政卡不用了或丟失了,就申請銷戶或掛失。

銷戶的流程如下:

1、在銀行大堂工作人員的協助下影印身份證,並取號排隊;

2、填寫一張業務辦理的申請單,在申請的業務一欄選擇「銷戶」;

3、叫到號後,將銀行卡、身份證原件、身份證影印件、業務申請單交付與櫃檯工作人員,即可辦理銷戶。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解綁。你要掛失舊卡、補辦,然後銷卡或重置網銀密碼,然後用新卡開網銀或把新卡掛到網銀下。銷卡及網銀密碼重置都要本人帶身份證和卡去櫃檯辦,所以舊卡不補上是辦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解除繫結,再說身份證也不能解除繫結。請在網銀賬戶中做一下下掛關聯新卡即可,或者在銀行櫃檯把新卡變更為網銀賬戶註冊卡即可。

16樓:幫智者幫幫

您好,請攜帶身份證到開戶省內(縣市內)的郵政儲蓄銀行櫃面辦理銀行卡正式掛失,七天後可以補卡,補卡後即可辦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想知道: 連雲港市 連雲港郵政處理中心 在哪

17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市新浦區南極路和海連路交匯處 老電信大樓。

夢到陰森的寺廟,但是進不去這個寺廟,我只是在外面看著。還去了有鬼的住宅,求解釋

你招了鬼魅,如果你不在意夢裡的種種幻象,則其無趣而自退之 如若對種種夢境興趣盎然,則禍不遠矣。佛山深遠佛說佛光普渡人離塵土。佛已跳出三界不在五行中,只有精神遺留啊!靈界成道體屬定位空間 他們無法像人來去自如的。所以。惡鬼強大 你自身佛性壓不住它了 夢見進了乙個陰森的寺廟 廟裡人還給我護身符 夢見進了...

真的有戰爭存在嗎?我們只是在書本上看過,聽別人說,沒有自己體

你在新聞也能看到吧,阿富汗,敘利亞之類的。戰爭是非常殘酷的,人命如草芥 你多大啊,這種問題太傻,戰爭你如果在中國體驗到了那就是世界第三次大戰 為什麼我的思想總往不好的方向發展和靠攏,比如看到乙個人在別人面前出醜,比如說有什麼 的動作之類,為什麼我的思想總往不好的方向發展,動情了是很正常的,時間長了,...

「爸爸只是在向孩子們介紹白楊嗎?」這個句子是反問句嗎,為什麼

不一定.可以有兩種理解.1,爸爸不止介紹了白楊.是反問句.2,問別人爸爸是否只是在向孩子介紹白楊.是疑問語氣.感覺不bai是所有語境中都是。du 如果是反問句,其回答應該是zhi 不,但是我們dao如果理解他為 內爸爸是在做 向孩容子介紹白楊 這一件事嗎 回答就是兩個 是 或 不是 反正我是這麼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