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甲前端有點黃,每個手指甲前端都有黃色帶

2021-03-04 02:16:15 字數 1760 閱讀 3350

1樓:天行者岑

得補一補維生素b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除物理因素造成的話,手指甲微凹有可能是貧血,缺鐵,但是腳趾出現這樣情況,估計是出汗過多造成的

每個手指甲前端都有黃色帶

3樓:匿名使用者

甲色變黃:指甲變黃,在中醫上認為多由濕熱燻蒸所致,常見於甲狀腺機能減退、胡蘿蔔血症、腎病綜合症等;西醫上則認為指甲偏黃多半與體內維生素e的缺乏有關。如果所有的指甲都變黃,就必須接受**了,因為那是全身衰弱的象徵。

黃指甲在其他症狀出現前出現,即可能意味著某些體內疾病,如淋巴、呼吸系統病變、糖尿病、肝病。

4樓:劉書立

你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肝病症狀,出現黃疸

手指甲前端發黃是什麼原因

5樓:王淑珍

手指甲發黃,還是應該身體哪個部位有毛病吧?這個具體還得去醫院檢查

6樓:微小生活闖天涯

你好!以上情況可能是有你接觸的物質和水質有關係,或是真菌感染所致。

建議勤修剪指甲和使用抗真菌藥物軟膏外擦後觀察,多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

希望被採納,謝謝

7樓:為為

你是不是沾到什麼黃色的東西了吧,不易去掉。要不是有黃疸?如果確實是指甲上的,這倒是要去看看醫生,這種情況一般沒什麼大不了的問題,但最好自己還是弄清楚的好,這種情況也少見,所以還是去問問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抽菸,顏色,最好諮詢醫生。

最近為啥手指甲前端有點偏黃?大家是這樣的顏色嗎?什麼原因

9樓:丁鑫

你好,一般指甲的顏色改變是真菌感染的.還有是否有缺鈣或是維生素缺乏.還有灰指甲引起的可能,建議去醫院檢查明確後**的。

手指甲前端與肉分開一小塊,指甲有點發黃是怎麼回事?用什麼藥?

10樓:曉華

可能是甲癬,俗稱」灰指甲」.一般以1-2個指(趾)甲開始發病,重者全部指(趾)甲均可罹患.患病甲板失去光澤,日久甲板增厚變形,呈灰白,汙黃色.

甲板變 脆而破損脫落,有時甲板與甲床分離.

方法有外科手術撥甲;病甲清除後用碘酒清除真菌,直至新甲長出.現在由於多種新藥問世,口服藥物**甲癬也取得良好效果,常用藥物有:斯皮仁諾,療黴舒,特比萘芬等.

指甲最前端有點點泛黃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幾種可能請自己對號入座:

一、抽菸薰的;

二、化妝品殘漬;

三、近期或胡蘿蔔或南瓜、或桔子或檸檬中某一樣吃多;

四、近期作息不規律,有點失眠;

五、有點脾胃不和、食脘中嗝。總之,大的毛病沒有,放心吧。

手指甲根部有點不平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的手指甲是人體重要的健康小哨兵,它可以說時時刻刻都在提示著您的健康狀況,不同顏色,不同的...幫忙點個採納萬分感謝

指甲前端一層黃色,有豎紋,這樣嚴重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豎紋應該是缺覺 別熬夜了

14樓:__漂移

心脾不好,要多注意休息

手指甲前端跟肉分離很痛怎麼辦,手指甲前端跟肉分離很痛怎麼辦

我們那裡叫做肉指甲 剪指甲是別剪得太狠 留一點 就不會很痛了 指甲前端和肉分離,痛,怎麼回事呢?指甲裡面的淤血有沒有清除掉啊?一般自己也會慢慢化掉的 是不是指甲蓋與肉分開了啊?那很疼的 你去醫院弄掉吧 以後讓他長新的 不然一直這樣不好!指甲前端的肉和指甲分離了 5 不要理他注意清潔 指甲和肉想連一起...

指甲前端變白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手指甲前端變白是怎麼會事

是缺鋅,指甲上就可能出現白色的線啊,一小塊白色的地方,補點鋅就好,多吃點豆類啊,豬肝,瘦肉什麼的就行了 手指甲前端變白是怎麼會事 你的手指甲前端變白,只要身體無不適,也有可能是正常的。其實並沒有完全相同的指甲。一般而言,健康的指甲可以區分為 普通指甲 大型指甲 小型指甲 長型指甲 短型指甲 寬型指甲...

手指甲有點問題哦,指甲問題

指甲蒼白是缺鐵,有小白點是胃腸道不好。指甲這樣是因為什麼 摘要。你好,你這個應該是灰指甲,甲床增厚變色,脫落,是真菌感染的原因。區域性 外用藥 應用區域性藥物 甲癬的指徵包括 遠端受損甲板 50 無甲母質受累 受累指甲 趾甲數目 4 個 不能耐受口服藥物 區域性 的主要問題是藥物不能很好滲透至整甲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