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六武眾加六武眾卡組該怎麼配

2023-05-14 04:55:03 字數 818 閱讀 2774

1樓:世界最壞罪名

一斬次,一伊郎,一矢一,一火門,三影武者,一先導,一大師(以上為六武眾)兩瑞穗,兩竹刀,兩緣,三陰鬼,三機山(以上為真六武眾)再加一大將軍,一參謀,一老中,一寄子(以上為怪獸) 三狼煙,三荒行,一增援,一道場,一結束,一六武門,一三段術,三六武院,兩旋風,一颶風,一死蘇,一閃漩,一一族團結(以上為魔法) 一活死人,兩勾玉,一聖防,一激流,一二刀流,兩奈落(以上為陷阱) 僅供參考。

2樓:管家流

不需要怎麼配,因為真六五眾和六五眾輔助的魔法陷阱是差不多一樣的,然後個怪獸隨性加就好了。

3樓:301豬肉幹

真六一般都是下矢一先導大師,大將軍紫炎0-1,斬次可以考慮。

4樓:no_安靜

刺客+2紫炎+大師+機山+六五門。

或刺客+2紫炎+大師+竹刀+惠穗。

可以組成無限炸卡流。

六武眾卡組

5樓:二哥

你想玩什麼型別的六武?

六武眾卡組如何組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玩什麼型別的六武眾?

卡片力量5沒有真六武眾,六武眾卡組怎麼組

7樓:陸千凌

陰鬼3,隱武者3,大師2,隱居者2,老六五各一,槍左不要,先導2,小紅,小藍,紫炎,門,狼煙,增援,旋風,一族的團結,六五之理,死蘇,結束2,荒行,勾玉,神宣,神警,聖光,次幽,奈落2,諸刃2,背水陣。

遊戲王真六武眾卡組求改(不加額外卡組60張)

怪獸方面 參謀可以不要,機山要3,陰鬼3,影武者3。緣可以不要。寄子 老中 御靈代 將軍 足輕 槍左 二藏都可以不要。魔法方面 門只能放一個。荒行2 3,道場0 3自己選擇。團結3下滿。道場 六五院 爆炎穿擊 六武之書 聯合軍 霞城 名馬 暗之量產工廠都不要。小旋2 3。增援 黑洞要有。陷阱方面 劍...

六武眾卡組如下,請各位高手請教65眾2藏65眾御靈代真65眾輝斬2 65眾火斗紫炎的寄子

伊郎是打守備的,放在副卡里就可以了。2奈落2神警1神宣必備卡 咆哮,緊急同調,入魔,一時休戰,雷擊破,隱退者,神速不要下 要炸裂不如直接用反射,機山還是要下滿的 你可以試著用荒行卡組,瑞穗下滿,加先導。陰鬼當然也要滿,影武者要下2同調才方便。紫炎的道場還是要下2到3的。缺的太多了 加 大將軍 紫炎 ...

遊戲王六武眾系列的怪獸卡有哪些

怪獸卡大將軍 紫炎 大將軍 紫炎 7星 炎 戰士 atk2500 def2400 效果 自己場上名字帶有 六武眾 的怪獸有2只以上的場合,這張卡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只要這張卡在場上表側表示存在,對方玩家1回合只能發動1次魔法 陷阱卡。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用這張卡以外的名字帶有 六武眾 的怪獸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