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可以,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小零食可以推薦

2021-09-19 02:29:44 字數 4131 閱讀 1775

1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百草味的麻薯,特別是抹茶口味的!!巨好吃啊啊啊!!

3樓:

乾脆面,凍乾水果系列,巧克力

有沒有好吃的休閒小零食推薦?

4樓:綠保利他

看你喜copy

歡吃什麼吧,個bai人是比較喜歡吃海苔

du零食,像現在新出的有機海苔zhi,「0」新增的健dao康食品,吃再多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是比較喜歡的一類零食。相對於其他有新增劑,有色素,防腐劑的零食比較少吃,多是吃水果和健康的有機零食。

5樓:hjy習慣

良品鋪子牛肉乾 豬肉脯 芒果幹

開心果 無骨雞爪 夏威夷果

都還可以的

6樓:心中的陽光

這個真沒辦法推薦的,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辣,有的人喜歡吃甜,你只有自己嚐過了,才知道哪個適合你,是你喜歡吃的

7樓:_他年君歸

乾脆面,凍乾水果系列,巧克力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8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9樓:健康管理師遲宗

小當家速食麵+辣條,兒時的記憶,但是只適合偶爾吃一下,因為對健康沒有什麼益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巧克力(好時、德芙、明治、費列羅),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綠箭、炫邁、木糖醇),

11樓:程二帥帥帥

鹹蛋黃魚皮

藤椒味魚皮

肉豆幹麻辣牛肉

我是都覺得好吃,果乾果脯類的零食我覺得有點甜了所以就沒推薦,味back,百草味等都去看一下新品可能就會有你想吃的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

12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3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王子麻辣條,你值得擁有。真的特別好吃,吃了很開胃,很解饞

1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一般喜歡吃那類的零食呢。

15樓:_他年君歸

乾脆面,凍乾水果系列,巧克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我們都會有顧慮為什麼有的果乾顏色那麼鮮豔好看,放多久顏色都有不變。其實這種是不好的,正常好的果乾顏色有的會暗淡- -些放置一段時間顏色會有明顯的變化。人不可貌相,果乾也是-樣的,不要被外表迷惑才好。

另外建議還是去正規商場李雷與韓梅梅專賣店買果乾零食的地方購買吧!

17樓:假的慌

衛龍辣條啊還有**上的紫公尺麵包都很好吃哦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

18樓:縹緲狂生

花滿樓鮮花餅

✨鮮花餅大家應該都吃過,但是這個鮮花餅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以前吃的那種鮮花餅裡面都是白沙沙的糖,鮮花也看不見…而且多半是特別幹,不喝水嚥不下去的那種。但是這個鮮花餅裡面真的都是鮮花!

而且皮是濕軟的,不粘牙不糊嗓子,甜度適中。一口咬下去,滿嘴都是鮮花的甜香味。

這個鮮花餅是我之前工作過的超市賣的,沒記錯的話一盒裡面8個,我第一次買一次性就吃了六個……因為真的太好吃了啊,好吃到想哭。愛吃糕點的真的不要錯過!

這張是我吃的時候照的,內餡全都是花瓣。

苗小妖奶茶

仙女怎麼能不喝奶茶呢對吧!!但是之前看過一篇報道說外面賣的奶茶都是加糖的!即使是無糖的也加糖了哭唧唧……

所以要給大家推薦的奶茶就是這款~苗小妖奶茶。這款奶茶是茶包奶包糖包分開的,所以可以自己控制糖的用量,奶粉也是脫脂奶粉~我敢保證跟外面那些妖豔賤貨不一樣,喝到嘴裡有牛奶香香滑滑的口感,仔細品一品又有阿薩姆紅茶的細膩茶香,在工作休閒之餘,休息在家的悠閒午後,衝上一杯奶茶☕️享受這安靜的幾分鐘時光,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而且外面的奶茶由於放糖太多,喝完嘴裡會發酸,這款不會。有七個口味混合裝的,大家第一次可以買混合裝然後每個口味都嘗一下看自己喜歡哪一種~新版適合**喝,純脫脂無植脂末,但是口感不如老版。如果不**的話個人還是推薦老版的呢~

19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20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21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不算特別耐吃,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就吃好多,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

阿婆家的薯片(強烈推薦,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蟹黃味瓜子仁(我很喜歡吃,每次都是好幾包的買,不過仔細挑選,有的品質不好,吃起來一股哈喇味兒)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

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

紅薯幹、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

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

石頭餅(很耐吃的一款零食,因為我比較喜歡那種重口,甜口的零食,這個的話對我來說有點清淡,個人不是很喜歡)

香辣魚皮(這個挺脆的,一大包也很耐吃,就是會稍微有點腥)

蛋黃酥(很好吃,不過不喜歡甜鹹口的可能不會感興趣)

鮮花餅巧克力

紅糖肚臍餅(據說很好吃,不過我還沒有吃過不知道怎麼樣)

22樓:蠻勳蒲幼楓

嘿嘿,推薦你個好吃的東西,海芝寶深海小海帶,許晴代言的,其中的深海小海帶飲品你可以試試,三種口味,都是深海海帶的加工產品,很有營養的哦,不要喝碳酸飲料啦~飲食中注意補碘。其他的品種,深海小海帶面和深海小海帶速拌菜也很好吃滴,樓主可以試一試~

有沒有比較好吃的零食推薦啊?

23樓:木魚醫生

這5款小零食,好吃還不胖。

24樓:蒙特內哥羅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25樓:李文會

我感覺洋蔬香辣酥就挺好吃的,雖然是辣椒,但是沒有很辣,很香的,可以嚐一嚐。

26樓:殘缺的美麗你可曾賞識

只要不怕胖,絕對停不下來!我就不說品牌了啊,只說大類!瓜子、薯條、巧克力、蛋糕、辣條、酸奶、泡椒雞爪、魷魚絲、牛肉乾、核桃、巴達木、碧根果、大棗等等等!

都很棒的,但是要吃出健康哦!

零食的吃零食不計較量大量進食一些過甜、過鹹的小食品,比如飲料、膨化食品等,會造成攝入鹽分、糖分過多,就會在、膳食平衡上出問題,引發不良及肥胖症等疾玻蜜餞、果脯和水果一樣有營養在加工過程中,一些蜜餞、果脯加入了很多糖或鹽,也有些果脯食品中還含有防腐劑、色素、香精等新增劑,經常食用無益健康,如話梅的含鹽量就比較高,多吃無益的!

27樓:呀磚

印尼的那款威化餅不錯。

28樓:貓咪愛聽風

脆公升公升薯條(不算特別耐吃,因為太好吃了,忍不住就吃好多,強烈推薦蜂蜜黃油味,原味和番茄味也好吃)

果乾果脯蜜餞

阿婆家的薯片(強烈推薦,好吃不貴,還有他們家的麻薯也挺好吃)肉乾、肉脯、鴨脖、雞爪

大辣條、大刀肉、魔芋爽

俄羅斯蜂蜜拉絲餅還有糖果威化(俄羅斯小零食都挺好吃的,不過都特別特別甜,不是很喜歡甜食的就不要買了)

饅頭片(我挺喜歡吃的,每次都要買好多)

小麻花(就是那種一口乙個的,十塊錢一大包,耐吃解餓)果蔬脆(直接搜名字就行,十多塊錢一大包,味道都大差不差)紅薯幹、紅薯脆(很喜歡,每次要囤很多慢慢吃)奶棗、山楂奶球(味道挺不錯,能成為網紅美食不是沒有道理的)蛋黃酥肉鬆海苔

酸辣雞爪、泡椒鳳爪、檸檬雞爪(反正酸辣口的雞爪鴨腳我都覺得好吃)香辣魚皮(這個挺脆的,一大包也很耐吃,就是會稍微有點腥)紅糖肚臍餅(據說很好吃,不過我還沒有吃過不知道怎麼樣)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當零食,上班的時候可以吃的

李白 南陵別兒童入京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推薦一下。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小當家速食麵 辣條,兒時的記憶,但是只適合偶爾吃一下,因為對健康沒有什麼益處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 綠箭 炫邁 木糖醇 鹹蛋黃魚...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還有便宜的零食

鴨肫很嫩很鮮很好吃 2.5元 魷魚仔 很好吃 但是我感覺有一點點腥味 可以買乙個試試 我是不會再回購了 但是味道挺好的 裡面有籽 2.9元乙個 推爛了這個納寶帝芝士餅乾 真的是好吃好吃好吃 10元左右吧 包裝不同價位不同 這個 百香果 用來泡水喝 或者幹出也可以 一邊打字一邊分泌口水中 百香果的維生...

有公司是專門試吃零食,並將好吃的零食分成小袋,裝進袋子裡買,這是個什麼品牌

還有這樣好的東西啊 看來是我out了。那我也去最給利網看看能不能試吃 青年文摘上看到的,吃了幾千樣,放在乙個盒子裡,好像叫 4個兔子 還是什麼兔子一類的,我也正在找你有訊息嗎 追加 想到了,瘋兔盒子 昨天下午我在公司裡買了一大袋餅乾類的零食嘛,還沒吃完,剩下一小半,就有個 來,然後我把零食放進 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