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姓什麼 灰姑娘叫什麼名字?

2023-05-14 04:15:04 字數 1482 閱讀 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個姓石的很有創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格林不就知道了嗎!

灰姑娘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cinderell,中文是:辛德瑞拉。是童話故事「灰姑娘」中灰姑娘的名字,在中文譯本中我們只叫她灰姑娘,其實她的名字叫辛德瑞拉,現在「辛德瑞拉」也指代灰姑娘似的女孩或者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cindern. 灰燼,煤渣燃燒平原上有個地方叫sea of cinders(灰燼之海).

灰姑娘的英文名字cinderella也有這個詞根,所以音譯就是辛德瑞拉。

5樓:

灰姑娘是格林童話中塑造出的童話人物形象,她的名字是cinderell

6樓:陽秀珍左婉

從原著劇本可以看出:

prince

lionel,she''mgoingtosearcheveryinchofthiskingdomuntilifindher.

handslionelglassslipper)lionel

ashoemadeofglass?whodancesinglassshoes?

prince

we''mgoingtomarryher,doyouunderstand?

水晶鞋glassshoes

glassslipper

slipper:(女式)跳舞鞋。

7樓:無海藍蠻能

灰姑娘」式的童話在世界各地流傳的神話傳說裡類似的異文不下於1500種。

從原著劇本可以看出:

prince

lionel,she's

outthere

somewhere.

andi'm

goingtosearch

everyinch

ofthis

kingdom

untilifind

lionel

glassslipper)

lionel

ashoemade

ofglass?

whodances

inglass

shoes?

prince

we'regoing

totrythis

footonevery

womaninthe

kingdom

untilwefind

mgoing

tomarry

her,doyou

understand?

8樓:赤承允宣採

她的原名叫ella,由於她整天做家務把衣服弄得很髒所以別人叫她cinderella(cinder有灰塵的意思)不文明的大姐叫夏洛特。

稍文明的二姐叫凱蒂。

2019灰姑娘灰姑娘最後哼唱的歌叫什麼

traditional lavender s blue ellie goulding my blood 迪士尼真人電影灰姑娘插曲叫什麼名字,就是灰姑娘最後唱的那首歌 laura wright lavender s blu 這是插曲 sonna rele的strong 這是片尾 灰姑娘電影裡灰姑娘唱的...

灰姑娘為什麼叫灰姑娘?灰姑娘屬於什麼性格

不為人重視,但是內心善良 性格可愛的女孩,灰姑娘名字叫辛德瑞拉,童話故事裡她就叫灰姑娘。她的性格 柔美 堅韌!灰姑娘為什麼叫灰姑娘?灰姑娘屬於什麼性格?新版 灰姑娘 好看嗎?你好灰姑娘一般指仙履奇緣,美國迪斯尼動畫。新版灰姑娘專業影評 給的分數都很高,口碑也很不錯,新版灰姑娘裡的電腦特效 更唯美劇情...

睡美人叫什麼名字呀灰姑娘叫什麼名字?睡美人叫什麼名字?

故事女主角的名字在不同版本中都不固定。太陽 月亮和塔利婭 中是塔利婭 talia,所生的孩子分別叫太陽和月亮 佩羅和格林兄弟的版本則只是簡單地把她稱作 公主 不過佩羅給公主的女兒起了 奧蘿兒 法語 aurore,晨曦 的名字。後來柴可夫斯基在自己的芭蕾舞劇中將女兒的名字變成母親的名字,把公主稱作奧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