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 哪種街舞好?

2023-05-14 04:15:02 字數 1507 閱讀 9058

1樓:欒正清

如果你身高和體重比例還算協調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學街舞的breaking.

有人說學這個舞種會長不高,或者上大下小身材走樣。

那就是大錯特錯了。

學這個舞種的好處是強身健體,練點小肌肉而已,如果想變成電視裡那種肌肉男的話,沒個幾年的天天訓練(啞鈴,俯臥撐之類的),根本就不可能,所以請放心身材問題。

這個舞種在你這個年齡開始練還是非常有前途的,剛開始可能會有點困難,所以第一部你要多聽點**(上分貝網搜"bboy"會有很多),熟了**以後開始自己上網看教學**學些簡單的舞步,小地板,定格等動作。(有人教更好)

然後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去你們那邊有人跳街舞的地方問問,叫人家指點一下,自己再慢慢摸索,上網看看**,耐心的練,一段時間後一般都會小有成就的。一般bboy就是這麼發展過來的。

我對poping沒什麼研究,但是poping的可觀性極強,如果你喜歡也可以練,練poping的話找個會跳的人教你pop基本就可以了,然後自己看**學習,加強。

好了,就說那麼多了,主要看自己喜歡什麼,愛好最重要。

2樓:菲常love菲

從我個人的角度看!poping不錯。因為我就是個poper!但還是因人而異,breaking也挺好。locking也不錯!……

3樓:貴好

臉技術:poping

耍帥:breaking

其他的一般人不好欣賞。

街舞都分為哪幾種啊 具體解釋下 哪種最受歡迎?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風格越來越多了,以前只是breakin,poppin,lockin,hiphop,jazz,free style,durmp,現在應該還有更多的分類,你可以去查一下。

最受歡迎的話,我覺得哪個舞種跳到極致都是最受歡迎的吧,不過相比之下,可能breakin更容易帶動氣氛吧,對於大眾來說。

街舞裡最難的是什麼種類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都很難,我也是街舞者,我練過poping、breaking,他們都很難,那要看自己本人,即使再難也能練成。

請問街舞有哪些舞種

6樓:劉思藝

分breaking(霹靂舞) poping(機械舞) hiphop loking(鎖舞) jizz(爵士)

適合男孩跳的是breaking(霹靂舞)poping(機械舞)loking(鎖舞)

適合女孩跳的是jizz(爵士) hiphop

7樓:筱兒之屋

breaking

hip-hop dancer

poppin

funky style

freestyle

wackin

housenew jazz(女生專屬)

ragrea(雷鬼,女生專屬)

lockin鎖舞。

krumpnew style

求助啊!!!高分!高分求助!!!!

以上的我都不覺得怎麼樣 可能者 自己沒中過悠視電視吧 悠視電視會自動刪除安全模式登錄檔值 一般中了此惡意軟體的 基本進不了安全模式 就是強行進入 也會藍屏 以下辦法親身體驗 沒效果別給我分 4步驟乾掉悠視電視煩人的東西。2.如果有開啟360實時保護的 清關閉。意思就是讓悠視電視安裝上 3.悠視電視安...

高分尋求幫助, 高分 求助

沉降不均勻造成的,你可以找物業反應問題。物業肯定只找人來修一下的,他們物業一般都是應付你的,換房子是可能的。如果你想把事情弄大,直接找電視台來暴光,地下室頂板開裂,屬於比較嚴重的問題了,弄好整個房子都要拆掉的。如果你想將就了,其實也沒什麼問題的,就是修裂縫的時候,要注意,把一種高膨脹的物質打到縫隙裡...

傾盡所有!!高分求助!英語好的來

樓主,我們可以互相提醒,一起加油!我也是個虎頭蛇尾,沒毅力,超級情緒化的人。學英語也通常看心情。見笑嘍!另外,多謝浩蕩天風為我們提供了那麼多選擇!補充說明 天風的個人空間裡有那麼多漂亮的十字架 啊?羨慕!你需要每天積累詞彙,可以從閱讀練習中找,每日10個左右即可 你可以把單詞寫在紙上,放在你經常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