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去還是不去呢?去還是不去,怎麼選擇?

2023-05-14 03:10:03 字數 3178 閱讀 592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可能會說「不去」,也有很多朋友要說「去」。這涉及到人生觀的問題。但愛情是自己的,別人無法決定,因為沒有人知道你們的愛有多深,只有你自己知道。

我個人的建議:如果他是個上進心強。敢於拼博進取,熱愛學習。

有想法的男人,雖然現在沒有什麼錢,但也是值得追隨的。如果說他不是,那就沒有很大的必要了,沒有必要再賭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男人沒本事,別怪女人太現實;女人沒資本,別怪男人太花心。因此樓主有時候,可以靜靜的考慮,現實的問題擺在面前的時候,得問問自己心裡的想法。

2樓:到草日耳曼

不去,幸福是要長久的,不被人承認的愛不會長久,也許壯烈,但我們要的是手牽手細水長流的踏實永遠的婚姻。

3樓:帳號已登出

下面是三種解決方法1.果斷:如果面臨一件事,需要做出選擇,那麼就果斷決定,不給自己太多時間,必須選擇,慢慢的就會改變自己一直做不出選擇的習慣了。

2.遵從內心:聽從內心的第一感覺,第一次想的是什麼,那就選擇什麼,往往人的第一感覺很準。

3.如果實在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就聽聽身旁親近的人的分析,經過分析之後,自己快速做出選擇。

祝您生活愉快,一切順利。

您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詢問我,我會及時為您回覆的哦。

謝謝您的諮詢。

4樓:網友

不能,你猶豫就說明你還沒對他達到「只要有愛,哪怕吃酸菜」的地步!

5樓:匿名使用者

呃,還是為你自己打算吧,如果他是真心的應該跑過來直接找你,還你去找他啊,沒有天理啊;就算以後結婚了,也不會怎麼樣的。

去還是不去,怎麼選擇?

6樓:簡談教育的存在

每個人的選擇都不一樣,選擇後的結果也不一樣,每一種選擇你都需要遵從內心的想法,只要自己對自己的選擇不後悔即可!

生活中,很多人害怕做決定,而害怕做決定的乙個很重要原因,就是面對眾多選項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每一次決定前,都要花大量的時間去比較衡量,最後往往還是無法衡量出好壞。這種糾結,讓無數人抓狂甚至是崩潰。

做選擇的時候一些小技巧:

1、把關注點放在最重要的需求上。

很多完美主義者會出現選擇困難,就在於總想要乙個完美的選項,這個完美的選項可以滿足自己所有的需求。

2、別太在意機會成本。

做決定之前想想別的選項,這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如果一點都不比較的話,我們很容易做出一些不太好的選擇。

但是過猶不及,如果我們過於關注自己沒選擇的選項,並讓自己糾結甚至是後悔的話,很容易導致的乙個後果是:即使我們做出的是乙個還不錯的決定,可還是不滿意。

7樓:麻汀蘭閃秋

你是跟他過還是跟他爸媽過啊。擺脫姐們,這個問題如果你男朋友自己就決定不了說服不了他爸媽,你能保證結婚後不受氣嗎。我覺得甚至你倆能否結婚都是個糾結事。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怎麼選擇

8樓:

摘要。1、在你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抉擇是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去」如果,如果去的後果沒有想象中那麼嚴重,權衡利弊,「去」還是大於「不去」的。因為往往有些事你去做了就有可能做成,「不去」那可能永遠都做不成。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怎麼選擇。

1、在你遇到一些事情需要抉擇是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去」如果,如果去的後果沒有想象中那麼嚴重,權衡利弊,「去」還是大於「不去」的。因為往往有些事你去做了就有可能做成,「不去」那可能永遠都做不成。

在很多事後有些事面臨的是去「做」還是「不做」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做」。你這樣選擇無非是顧慮做不成的後果,如果做不成後果沒有那麼嚴重個,選擇做就是趨向成功的選擇。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怎麼選擇

9樓:

首先,你需要考慮一下相關的因素,例如出發的時間、路程的長度和你在旅行中想要體驗的東西等等。然後,你要了解自己的能力是否足以完成旅行,是否有足夠的資金來覆蓋旅行中所有的費用,還有你發現的任何娛樂,探索或學習的機會是否有足夠的價值,以及旅行中有沒有什麼能夠幫助你發展自己以及你可以從中獲得到最大的收益。最後,考慮你的時間及精力和心情,也許放棄一次旅行可以節約你的精力,去開創新的機會,或者可以在家裡放鬆休息,消耗你的精力,從而充足的準備下次旅行。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怎麼選擇

10樓:職場人身影

去還是不去的時候的選擇方法如下:

上班通常意味著在乙個集體裡工作,有上司,有同事,有規章制度。不上班未必總是好的,它可能會帶來強烈的惰性,讓人越來越懈怠,在無所事事中喪失了鬥志和生趣。任何自由都不可能是無度的,不上班不代表失去對自我的要求和約束。

恰恰相反,它需要你有更明確的目標和更強的約束力。如果能夠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相信這些約束也並不算什麼。所以,不上班之後生活的成敗,其實取決於能否找到一項自己認為有意思、有意義的工作。

有這樣一項工作的存在,不上班的日子才充實完整,也才更接近我們所憧憬的理想生活。

去上班的意義

上班的意義是為了解鎖下一級的人生遊戲,完成個人頭腦或者資源的原始積累,靠自己的本事吃飯,而不是靠為別人打工吃飯。人生就像打遊戲,認知程度就是門檻,很多活法過了門檻才能解鎖。解鎖不了的人,就只能在低水平競爭層級玩,不知道上一層能玩什麼。

如果你的工作是乙個螺絲釘角色,並且你為了掙到乙份更高的工資而學習的話。結果是,你全部的學習,其目標都在變成乙個更好的打工者。換句話說,你只是在積累讓你老闆過得更好的能力,而沒有積累讓自己過得更好的能力。

所以,去上班,絕不要當乙個螺絲釘角色。

我還要去嗎??我是去還是不去呢?

拋開她的想法先不提,首先問一下你自己,如果去,你的理由是什麼?愛嗎?還是真的可以以朋友身份對待了?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餘情未了吧?但她有了新的男朋友,你去又想怎樣呢?是想把她再追回來嗎?還是只是送去祝福和關懷,既然身邊已有了男朋友,我想這種偉大的付出就更不必要了。再說說她,她這樣做又是為了什麼呢?心...

戀愛,去還是不去

我覺得 不應該 畢竟你父母還在這呢 再說了 如果把你父母接過去 你父母在那也沒有什麼親朋好友啊 這是個很現實的問題 好好想想 別耽誤了一生 好吧q879674348 你真的了解他嗎,你要考慮全面的的的!吥去。去美國實在素不靠譜。第一,跟美國人溝通困難。第二,如果那男的一腳把邇踹開了腫麼辦?不去!他隨...

我是去當兵還是不去當兵呢,我兵檢過了不去當兵,可以嗎?

呵呵 兄弟。說實話。你想想看,現在去的當兵的有幾個能在部隊裡有出息?去當兵都是一時的滿腔熱血和現實的無奈 失業 綽學等等 要知道等當了幾年兵以後還等面對現實生活。到時候一沒技術,二沒學歷。到時候拿什麼來養活自己?這些都是那些去當兵沒有想過來的 等到他們當了幾年回來一事無成再看到自己的朋友 同學 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