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掌握英語的正確發音,乙個字母的發音也太多了吧

2023-05-14 03:05:02 字數 2068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上起床大聲朗讀十遍,找到感覺。

睡覺之前回想在什麼情況下用什麼發音,並小聲默記10遍。

持之以恆30天。

或用李陽crazy english的三大口腔訓練法--最大聲,最清晰,最快速。(建議去購買cd或磁帶感受一下)

祝徹底征服英語!

英語字母怎麼發音呢?

2樓:網友

字母發音音標如下表:

26個英文本母及發音音標如下:

aa [ei];bb [bi:];cc [si:];dd [di:

ee [i:];ff [ef];gg [d3i:];hh [eit∫];ii [ai];jj [d3ei];kk [kei];ll [el];mm [em];nn [en];oo [əu];pp [pi:

qq [kju:];rr [ɑss [es];tt [ti:];uu [ju:

vv [vi:];ww [′d∧blju:];xx [eks];yy [wai]; zz [zi:

zed]。音標訓練方法:

1、聽音訓練。

學習國際音標需要認識所有音標,通過反反覆覆的聽力練習,達到強化記憶,聽音訓練,如果有條件,可以多聽老師朗讀音標,也可以使用錄音帶反覆聽音,本課件中的每個音素,都可以迴圈傾聽,強化記憶。

2、模仿練習。

學習音標的發音,要注意觀察老師的口型,觀察發音部位的變化,主動模仿發音,初學可以對著鏡子模仿練習,特別是母音發音的舌位高低,口腔開口度大小與音色關係十分密切,可以通過鏡子觀察口型上的區別,觀察舌尖、舌面、舌葉的活動情況。

使用拼音方案的語言,同一字母在不同詞中常有幾種讀法。例如:英語like和lit中的「i」,用國際音標注音,分別為[aɪ]和[e],又如:

普通話bān(班)和bāng(邦)的a,用國際音標分別為[a]和[e]。

此外,在不同的語言中,同乙個音有不同的拼法。例如,英語的sh,法語的ch,德語的sch,波蘭語的sz,捷克語的s ,實際上都是國際音標的[ʃ]音。

英語字母的正確發音

3樓:教育暖風

英文本母發音如下a a [ei]

英文本母發音要點在26個字母當中,只有z是有兩種發音的,/zed/(英)或/zi:/(美),其它都是固定的、單一的。

在自然拼讀法中,26個字母的發音又叫字母名,也就是字母的名字的發音,它跟字母音相對。而字母音,是字母或字母組合的發音,也就是音標發音。

問字的發音,問一個字的發音

溫情的小火炕 康熙字典 晛 辰集上 日字部 晛 廣韻 奴甸切 集韻 正韻 形甸切...

ink加上字母,ink加上乙個字母

1.link 連線 2.pink 粉紅色 ink加什麼字母變成乙個新單詞 inky adj.漆黑的 墨水的 給墨水弄汙的。bink n.架子 長凳。dink adj.穿著 整潔的。fink vi.向 告密,工賊。gink n.傢伙 怪人。jink vi.閃開 急轉。link n.計 鏈環,環節 聯絡...

hot改變字母變成新詞,hot改變一個字母變成一個新詞

hitvt.vi.打,打擊 碰撞 vt.擊 球 在精神上 打擊 某人 猜中 迎合 n.打,打擊 碰撞 演出等 成功 批評,諷刺 vi.風暴 疾病等 襲擊 抨擊 偶然 碰上 突然 想到 與 on,upon 連用 rotn.腐爛,腐朽 vt.vi.使 腐爛,使 腐朽 hop英 h p 美 h p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