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養的小狗都活不過一歲呢?好傷心啊

2023-05-14 02:40:04 字數 6383 閱讀 3439

1樓:冰騷鐐萍

你是不是每次一樣新的小狗 就很自豪的帶它出去獻寶 或者是很溺愛它 它要什麼你就給什麼? 一般只要注意堅持幾點 狗一定能健康長壽的 第一 沒有做完疫苗的四個月之內的狗 盡量不要帶出去 以免交叉感染 第二 狗餵食要定時定量 五個月之內一天三次 五個月之後可以一天兩次 具體也要看狗狗的情況和品種而定 告訴你所有的親戚朋友特別是住在一起的父母 這是狗 不是豬 雖然它很愛像人討吃的一副永遠吃不飽的樣子 但是 千萬不能亂給它吃 家養的狗沒有餓死 只有撐死 我爸爸就曾經不聽我勸告 把我的多多喂出腸炎 害得我哭了幾個晚上 還好後來** 但是他不信邪 又去亂喂我的瑞瑞 結果瑞瑞也是又拉又吐 關鍵還是在養法上 遵守原則上的幾點 你的狗狗一定會健康的~

2樓:誓唁

經常聽到養犬的朋友抱怨小狗買回家後,沒幾天就病死了,花了錢反而弄得全家不開心。因此選購小狗時要細心觀察幼犬有否異常表現,特別要注意死亡率很高的犬瘟熱。 犬瘟熱又稱犬瘟,是由病毒引起的高度接觸性、急性傳染病。

一歲以下的小狗最易感染。目前尚無特效藥可治,死亡率在50~90%之間。一年四季均可發生。

3樓:深情似海

跟死因很重要,如果是得病毒死的,一般家裡都會殘留病毒,且不是輕易就能殺滅的。一年半之內不要養未免疫的狗,當然免疫也不是百分之百。犬瘟熱,犬細小,犬傳肝等都是病毒傳染病。

如果不是這些原因也許是你的飼養方式不對,多請教一些有經驗的人,你會養好的。

4樓:熙爺

你被詛咒了 養烏龜吧。

為什麼我家養的狗命都不長,今天狗又死了,好傷心,這是為什麼

一歲的寶寶吃些什麼呢,一歲寶寶怎麼吃核桃合適

一歲的寶寶還是以母乳或者配方粉為主食,其他食物都是輔食。輔食種類要豐富,這樣才能營養均衡。另外製作輔食的時候,要盡量少放調味料。1 2周歲寶寶食譜 參考食譜1 早餐 牛奶 肉菜粥 上午餐 蘋果 雞肝 雞蛋羹 午餐 水餃 雞蛋湯 午點 蛋糕 果汁 晚餐 骨頭湯爛公尺飯 糖拌西紅柿 胡蘿蔔湯 參考食譜2...

我養的花為什麼不能活,我養的桂花為什麼不開花

不知道你是用什麼裝的,如果是不需要泥土的那種建議你把花瓶清洗一下,再好好把花兒也洗一下,爛掉的部分修剪掉不要任之蔓延。注意合理澆水,一般是在清晨或者傍晚,次數不需要多,一天1次就可以了。如果花兒實在是救不活,推薦你養富貴竹吧 寓意好,便宜,養眼,養顏,最重要的是很好養,更凸顯品位不一般。希望可以幫到...

康熙為什麼要將不足一歲的胤礽立為太子呢

因為胤礽是康熙帝玄燁的元後赫舍黎克特制所生,是康熙帝一生中僅存的嫡子,而且康熙冊立太子也是形勢所逼。子憑母貴,年幼冊封 雖然中原歷來施行嫡長子繼承制,滿洲也差不多,但是清朝的祖宗規制之中,卻並沒有過早預立太子的慣例,從努爾哈赤時期開始便是如此,所以當年皇太極登基與福臨登基,才會有不少波折齟齬,即便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