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累,為什麼我每天都活的很累

2022-02-23 07:46:31 字數 5618 閱讀 5454

1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2樓:情感專家li老師

回答你要考慮下是不是你自身的身體原因,有沒有**不舒服。建議你偶爾也要運動,運動可以讓自已精神煥發呢。如果不是身體原因,那麼你需要明確人生的目標,自己的調節自己的情緒,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壓力和想法。

但是都可以正確的面對。

提問他們平時還不理我

回答那也是因為你平常表現不好呢,爸爸媽媽罵你那是因為愛你,有句話叫恨鐵不成鋼呢

提問對的我感覺現在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

回答既然你爸媽罵你,那麼你就應該去避免那些讓他們有機會罵你的問題,只要你成功避免了,那麼你會發現自已有成就感呢

孩子與父母很少有共同語言的,父母關注你的學習和健康,而你關注的不止是學習還要關注玩,除了在學習上有共同語言外,其它是沒有的呢

所以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讓自已成為父母心目中的乖孩子,避免自已被父母打罵,那麼你就成功了呢

提問我現在感覺好像與外界隔絕一樣

回答你有點消極呢,做人樂觀點,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就搞得自已那麼悲慘呢。

心態特別重要,有些人一直遇事不順,但人家就是心態好,到後頭自然就會有奇蹟發生

更多8條

3樓:戈採夢

因為是人 有感情 有思想 有能力 所以會 心累 身累

4樓:詩聖木椅

【塵】為您解答:這是個人心態問題,每天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生活中,凡事都積極些,並想想你活著的責任,我想你就不會這麼消極了,不過現在的社會給我們太多的壓力,讓我們不得不時刻緊張,競爭殘酷啊.需要自我調整.

不累就不是人生 不累就不是活著 累就是為了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累就是為了自己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你行的!! 本答案屬於【塵】本人,請勿抄襲,複製與部分複製者請立即更換回答,謝謝!

記得採納啊

為什麼我每天都活的很累

5樓:梅子不能吃

人生活在世上總有諸多的不如意。你的想法代表的是大多數人的想法。但累又能怎麼樣呢,只能暫時停下來歇一歇,然後再次前行。

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累?

6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生活節奏太快了,不管從體力還是心理上都會使人感到疲勞,感覺很累,朋友要學會放鬆自己,比如工作之餘參加些室外活動,散散步等,或者和朋友聊聊天,時常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樣才會有旺盛的精力,才不會感覺累。

8樓:

你要不是有sars那麼就是有aids!! 如果你是男人的話有可能是腎病噢,唉~~~ 天妒英才,你沒得救的啦!送你兩個字-----『等死』:p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時間安排不合理 你最好花點時間 把自己的作息時間安排以下 記著 安排要合理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這樣你也許就不會喊累了

10樓:伏霞經翊君

為什麼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不同的煩惱事情呢?其實這是在所難免的,不是麼...

你想為什麼乙個新生命一出世就哇哇大哭呢?因為他就是來接受磨難的,要不然就沒有人類了,都去當神仙了,不是麼。其實不管遇見什麼挫折的事情,想開些,漫漫會好的,加油!!

朋友,其實人生很簡單,只要你做好兩件事,你的人生定是有意義並完美的:我認為這兩件事最重要也必須存在的便是「責任」與「信念」!我們生存在這個世間,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家人的責任,為他(她)們而盡我們的力量,使他(她)們快樂、幸福,則是我們最大的責任;而為了自己的夢想能夠實現,從而展現自我的價值,

而面對困難永不氣餒,不言放棄,則是我們永不泯滅的信念。j

11樓:宰永秋芬菲

因為你的生活不精彩

乙個人過得幸福或都精彩,那麼他(她)覺得自己過得快樂因為你過得不開心,心裡累所以想睡去不醒來,這樣什麼煩惱也不會知道,有時候我也是這樣想,希望自己睡去不在醒來,這樣不會想太多的事,不會做太多的的,不會考慮顧及什麼``

但是你要從樂觀的方面想,假如你真的睡去不會醒了,那麼你將會錯過很多生活中的樂趣和世界的精彩

也許還會錯過一生最重要的人和事

12樓:雍稷友妮娜

那可能是你把什麼事情看的太重了

13樓:

亞健康的表現!

適度運動、心情愉悅、健康飲食、科學保健

14樓:

可能是心裡有什麼事吧!例如壓力什麼的…可以嘗試著去公園玩玩什麼的。

15樓:鄞家端木文心

每個人都有低谷期,你可能到了最低點,多運動會好的。

16樓:封詩喬朝雨

睡覺累是你晚上做夢時間太長了

17樓:伯醉運雨雪

唉!每天多睡會!不要老想心裡事咯!哈哈

18樓:鎮歆赫連致萱

均衡的營養,適量的運動,

19樓:碧果光翠巧

就要心情好就不會感到累

累是你壓力太多心事太多

20樓:慎墨莊彥

你對他【她】缺少信任

21樓:杭澍南宮碧春

可能是因為你想法太多、目標夢想太多但是又都不能實現所以著急的緣故吧,這樣吧,你抽一天時間安安靜靜的坐下來重新規劃一下你的未來人生,夢想和目標不要太多,1-3個就可以了,近期目標乙個就行了,然後只想著這乙個目標,其他然後事情不要被左右影響,每天晚上睡覺前躺好、深呼吸36次、然後默念你的目標36遍放鬆入睡。

22樓:望武赫春芳

試著以乙個開懷的心態面對接下來得時間啊!!

23樓:禰騫聞人華婉

身體出現警鐘,適當的調理。

晚上早點休息。晚上早休息兩個小時比白天多睡幾個小時的覺效果更好。

24樓:

除了上面朋友說的,還要加強體能鍛鍊,增強體質

25樓:簡波佘憶文

責任是身上難以卸下的重擔,也會讓人活得很疲憊,只要你學會有刃有餘懂得調理,一切都會化解的。

為什麼我每天都覺得很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遭遇不可避免的煩躁,搞不清怎麼回事,反正是感覺人比較乏力,不想看書,這個 時候究竟該怎麼辦,是徹底的放鬆一下,還是應該堅持到底,讓這種感覺消失,這的確 很難辦。首先,必須搞清楚莫名煩躁究竟是出於一種什麼原因呢,又如何才能靜下來 ? 莫名的煩躁可能是一種不可避免的東西,人的精力畢竟有限,很難一直保持旺盛的精 力,樹立乙個堅定的目標並為它做出百分之百的努力是一件多麼爽的事情啊,但我好像 很難找到這種目標,也很難讓自己能夠百分之百的投入。

如何暫時我不能做到如何去避 免莫名的煩躁,那我還是先考慮當這種莫名的煩躁真的出現時,我該如何去克服它。如 果自己當時真的感到很疲倦的話,那肯定是需要休息了,這個時候就得好好放鬆一下, 放鬆的方式很有講究,不適當的放鬆反而讓自己會更累,必須盡快讓自己靜下來,不要 讓自己浮躁,浮躁才是最最恐怖的東西,任何時候都要讓自己能保持一種平靜的心態,不要累了之後就像這怎麼放縱自己一下,這是得不償失的,放縱的結果往往導致自己浮 躁起來,並且需要更多的時間去恢復,這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放鬆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如果使大腦疲勞的話,這個時候最好能走出去呼吸呼吸新鮮空氣,不要再去通過 看什麼書來放鬆,出去找個安靜的地方,乙個人好好的清靜一下,讓自己暢想一番。

還有可以出去走走,邊走邊想,或者找個人聊聊天。還有當然就是運動,通過運動能讓自己得到徹底的放鬆,並且還可以洗個澡,那種感覺是很爽的。其實如果我感到累的話, 多半應該是屬於那種精神上的累。

好像自己一下子會很沉淪,這的確是一種很恐怖的感覺,並且成週期性出現,如果這個不能好好解決的話,那實在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另 外還有就是一種假性的累,明明很好的,拿出書來就會煩躁,這個時候一定不能放棄,要堅持住,讓自己迅速靜下來。如何判斷自己是真的累還是假的累,應該是一件比較容 易的事情,自己當時肯定也能感覺到。

疲倦的時候要盡快讓自己恢復過來,始終保持精神飽滿,無論如何,良好的精神狀況是很好的,遇到一些稍微不順心的事情,要能想得開,這的確是讓自己煩躁的乙個很大的原因,突然發現,煩躁往往總是因為一些不順利引起的,例如生活中的一些小事情,一定要讓自己放得開,不要為一些不值得的小事情煩惱,那是很不值得的。有時候正在做的某個專案或者看的某本書很煩,也會讓自己煩 躁起來,這個時候千萬要冷靜,慢慢讓自己能夠靜下來,並且這個時候只要花點時間,一般肯定是能靜下來的,不要急躁,看書的時候要慢慢來,該看的東西就得慢慢看,不要老想著看了多少了,這樣一方面容易讓自己浮躁,一方面也會降低看書速度,更進一 步加深浮躁情緒。 總結一下:

1。不要為生活中的小事煩惱,放開一點,為這些事情煩惱是很不值得的,遇到事情就著 手去解決,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急躁 2。看書或者作專案的時候要盡量投入進去,看書不是為了看完,不要急,能看多少快就 看多少快,急也沒用,反而讓自己情緒煩躁起來,這個要非常注意改進。

3。當自己真的感到有些煩躁的時候,迅速找到讓自己煩躁的原因,並立刻去解決,多笑 一笑,有時候就是莫名其妙的笑一笑也會讓你的心情輕鬆起來。 4。

如果真的感到累的話,要立刻放鬆休息,注意不要放縱,讓自己更累,找乙個自己當 時認為最適宜的方法放鬆自己,一定不要放縱自己 5。自己也應該盡量避免這種狀況的出現,煩躁的情緒可以在每時每刻去克服,一旦自己 不開心,有什麼事情感到想不開,立刻去解決好;平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不要讓自己 的狀態時好是壞,要每時每刻保持旺盛的精力 6。一旦出了問題,就要立刻採取行動去解決,不要傻傻的什麼都不做,讓不好的狀態持續下去

希望對你有用

27樓:新竣小思維

為什麼每天都覺得好累?當下許多人不是因為身體消耗而感到疲憊,而是因為心理因素。

28樓:僧微月

因為你對未來看不到希望

29樓:暢瑛殳鴻熙

為了那些關懷我們給予我們生命的人,為了那些極少的幸福,就把痛苦的時候當成換來一些幸福的代價吧,沒有付出辛苦怎麼會白白的收穫到幸福。

30樓:封枝於高潔

醫學小常識

當疲勞意味著生病

疲勞可能只是身體提醒你,生活要規律一點,或表示感冒將至。

但它也可能是較嚴重疾病的警示訊號。任何慢性疾病——糖尿病、肺病、貧血——將引起疲勞。疲勞也是許多疾病的症狀,包括肝炎、單核白血球增多症、甲狀腺疾病、癌症。

因此,倘若你的疲勞持久未消,勿自我診斷,應看醫生。

心之所往,身將相隨。心理能影響身體(生理)的觀念已普遍被接受。但你接受了嗎?你可知你的想法與你的疲勞程度有密切關係?

下面是一些有效的態度,能影響你的體能狀況。

樂觀:冠軍選手、成功的企業家都抱持樂觀態度,你也當如此。保持正面的想法是很重要的。

當我踩到乙個大泥窪,我不會想糟糕,我將會又冷又累。'相反地,我會想幸好這羊毛襪能為我保暖.一位登山專家說。

積極:當你的目的心夠強,意志夠堅決時,能幫助你一鼓作氣,將任務達成。例如,參加賽跑時,當你認為有機會奪魁時,你將激發體力向前衝刺。

信心:當你有信心時,你必定有體力完成。一旦你證明自己有充沛的體力後,你將變得更有信心。這也是運動教練常為球員打氣的方式。

為什麼每天都感覺很累睡也睡不醒樣

可以在睡前點上可以舒緩心情的香氛,精神壓力大睡不著可以點可以助眠的香氛蠟燭或者揮發液,推薦艾洛瑪薰衣草香味的精油,滴幾滴在乾花上,薰衣草具有舒緩鎮靜的作用,有助於入眠。艾洛瑪稥薰 為什麼總愛睡覺,特別困。天天睡都睡不醒。除了一般所能想到,空氣不流通 屋內缺氧 生活作息晚,長期睡眠不足外,也可能是身體...

為什麼我總是感到很累,為什麼我總是感覺很累?渾身沒勁啊

你睡覺太晚了,你得10點以前睡覺.乙個人睡覺,其實很好的 也許是因為自己心裡copy太煩躁bai了,解決了你想的事情就不會總du是睡不著了 zhi 或者你沒有什麼特別dao的事可以做,你可以早上起來後先想好今天要做什麼事情,而且是要確定是有意義的事情,等你晚上睡覺前想一下你今天都做了什麼 有哪些收穫...

為什麼我最近感覺時常感覺很累

感覺累是可能因為天氣,或是你有什麼煩心事,身體自然也就感覺累了。您好,總是感覺累,可能與透支性的勞動有關,也可能為睡眠障礙或大腦慢性乏氧等原因所引起。1.透支性的勞動 由於工作壓力大,工作過於繁忙,一段時間內超負荷工作,長時間透支性的勞動,導致機體無法得到充分的休息,就會出現總是感覺累的現象,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