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燒香病毒,熊貓燒香病毒是誰破解的

2023-05-14 02:40:02 字數 1696 閱讀 1397

1樓:

熊貓燒香病毒的製造者-李俊。

熊貓燒香病毒的製造者-李俊。

乙個水泥廠技校畢業的中專生,乙個從未接受過專業訓練的電腦愛好者,乙個被防毒軟體公司拒之門外的年輕人,荼毒了小半個中國網際網路。如果不是**引發海底光纜故障,那只頷首敬香的「熊貓」,還將「遷徙」到更遠的地方。

家人眼中的李俊:

李俊的父母一直在家鄉一水泥廠上班,前幾年雙雙下崗,他媽媽做了個小推車在街上賣早點,他爸爸則到了一家私人瓦廠打工。52歲的李俊媽媽陳女士說,李俊很小的時候就喜歡玩電腦,沒事就到網咖去玩,因為怕他在外面學壞,家裡就給他買了臺電腦。沒想到到頭來兒子卻是因為「玩電腦」被警察抓走,陳女士感到悔恨不已。

李俊的父親則說,四五歲時,李俊愛上了玩積木及拆卸家中的小機械,那時候,李俊將家中的收音機、鬧鐘、手電筒等凡是能拆開的物品,都拆成乙個個零部件,歪著腦袋觀察每個零部件後,又將零部件重新組裝起來,恢復原樣。如果鬧鐘再次走動或收音機能發出聲音時,李俊往往會拍手大笑,自顧自慶祝半天。

李俊的弟弟李明比他小三歲,西南民族大學**教育專業學生,今年放寒假回家,他偶爾和哥哥提起最近他和同學都中過的「熊貓燒香」電腦病毒。哥哥聽說後卻一改以往的內向和謙卑,不屑一故地笑說:「這病毒沒什麼大不了。

當時李明並沒有想到,他的哥哥就是「熊貓燒香」的始作俑者。

熊貓燒香病毒是誰破解的

2樓:茹·影隨行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是那個做病毒的被抓了,然後自己寫的防毒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的不只有和尚,還有熊貓!再談熊貓燒香「一代毒王」李俊。

熊貓燒香病毒特徵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電腦中毒後可能會出現藍屏、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

2、該病毒的某些變種可以通過區域網進行傳播,進而感染區域網內所有計算機系統,最終導致企業區域網癱瘓,無法正常使用。

3、感染電腦系統中exe,com,pif,src,html,asp等檔案,對抗反病毒軟體,並且會刪除擴充套件名為gho的相關備份檔案。

4、被感染後的使用者系統中所有。exe可執行檔案,全部被改成乙隻熊貓舉著三根香的模樣出現。

請問熊貓燒香病毒的中毒現象?

5樓:暗影之王

中毒症狀:除。

復通過網。制站帶毒感染使用者之bai外,此病毒還會在局域du網中傳播,在極短時間之內就zhi可以感染dao幾千臺計算機,嚴重時可以導致網路癱瘓。中毒電腦上會出現「熊貓燒香」圖案,所以也被稱為「熊貓燒香」病毒。中毒電腦會出現藍屏、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

6樓:7月暴雪

你好,這個病毒絕技了好多年了吧。

中毒的現象是系統不能正常工作,系統備份被自動刪除螢幕專上屬面出現乙個憨態可掬的燒香熊貓。

如果你中了這個病毒的話,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來清除電腦管家的防毒部分採用了4+1引擎,特別是加入了自主研發的管家第二代反病毒引擎鷹眼,擁有機器智慧型技術,自學習技術,可以清除各種頑固的木馬病毒。

以後有問題歡迎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屏什麼都公尺有,就乙隻熊貓在燒香!~!

8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上的圖示變成了熊貓拿著3只香在燒。

熊貓燒香的病毒原檔案程序名是什麼?

問 什麼是熊貓此做歷燒香病毒?答 熊貓燒香 其實胡寬是一種蠕蟲病毒的變種,而且是經過多次變種而來的。尼姆亞變種w worm.由於中毒電腦的可執行檔案會出現 熊貓燒香 圖案,所以也被稱為 熊貓燒香 病毒。使用者電腦中毒後可能會出現藍屏 頻繁重啟以及系統硬碟中資料檔案被破壞等現象。同時,該病毒的某些變種...

什麼是灰鴿子木馬?和熊貓燒香病毒有什麼不同

直接把檔案的路徑複製到 killbox裡刪除通常都是下面這樣的檔案 服務名 具體通過hijackthis判斷c windows 服務名.dll c windows 服務名.exe c windows 服務名.bat c windows 服務名key.dllc windows 服務名 hook.dll...

我這樣做能不能殺熊貓燒香

第一,不保證能殺乾淨。變種很多。第二,同上。第三,絕對可以。我公司n台中了熊貓,換了個nod32殺,效果不錯。可以試試。我的做法 用nod32殺。再用幾種不同的專殺軟體再殺。那時經過一天的努力,到現在暫時還沒發現有熊貓。可惜殺完熊貓後。好多軟體都要重新安裝。太麻煩了,就算能殺也不是很乾淨。很多防毒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