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裡過得很累啊,怎麼辦呢??

2023-05-13 23:45:05 字數 1893 閱讀 1314

1樓:沉睡的夢裡有人

唉,我也和你一樣的,真的,自己加強自己才是首要目標,只有自己夠堅強,自己不要放棄自己,你可以去找其他女孩,至於別人的指指點點,我是這樣的,完全無視掉,自己做自己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偶爾聽聽**,散步,打打籃球發懈自己,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發洩方式,災難總是接踵而來,這就是人生的道理,不是自我放棄就能解決的事!所以完全要靠你自己怎麼做!就這樣,該說的說了,就看你自己了,希望你能振作,我們是朋友,因為我們一樣不是嗎?

2樓:網友

凡事都要想開一些,俗話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所以分手是很正常的事,就當這一切事做了乙個夢一樣,夢醒了也就沒事了,並且也不要刻意的往哪方面想,也許你會過得輕鬆一些,自在一點也就不會覺得累了!

3樓:騎豬在夕陽下奔

高中不要在這上面投入太多,高中戀愛有過就行,至於學的東西的確不難,你可以嘗試往後學,最主要的要昂起自己的頭顱,管他別人怎麼看,別人怎麼看是他們的事,但怎麼做是自己的事,放好心態,感情經歷高中生就是太容易受打擊,所以說嘗試一次就行,還太嫩真的。

冷靜,好好想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遇到過的事,比你悲慘百倍,我都挺過來了,其實沒有人在意你做過什麼,別人很快就會忘記你曾經做過的事的,只要自己放開了,什麼都會好起來的。你要相信你自己,你能挺過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你太在乎別人的臉色了、、、

問題的出現往往不是單方面的因素,學會釋放自己,坦然一些。

6樓:熊熊初晴

哈哈 兄弟 冷靜下來 冷靜下來 想想 這樣乙個女人讓你這樣不值得,可能你一時間還走不出來,冷靜下來想想。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我很理解你的感受,不要去管他們,無論他們怎麼說,你就當沒聽見,好好學習,將來有出息,讓他們後悔去吧,你說是不是。

8樓:匿名使用者

莫衝動,淡定。幫不了,樓主珍重。

9樓:冰淇凌加幹拌麵

什麼 樓主你多大?耍個朋友就會被全校圍觀(兔斯基掉下巴。

上學很累怎麼辦

10樓:誓言_椎謐

上學很累,您可以想想工地上搬磚的工人累嗎,大熱天的馬路上的環衛工人累嗎,長期的基層工作者累嗎,與他們相比,其實還好。

上學是您的本職工作,您要把本職工作做好了,要做得有成就感和獲得感,每天都有長進,都有收穫,例如每天多學習消化吸收理解了乙個知識點,多背誦了乙個句子,多掌握了一項技能,認真工作的人是值得被人尊重的,也會提公升人的厚重感,長期堅持認真工作,您會看起來非常隨和並且沉穩。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擠還是有的,您覺得休息的時間沒有,您看看大家是怎麼休息的,大家如果都能接受了,您為什麼接受不了,是身體的原因,那就加強鍛鍊身體,是心態的原因,那就培養好心態,接受這個現實,然後活在當下,做好自己,努力學習。

如此才能不負父母、師長的期待!

為什麼學生會感到累

11樓:未來策劃

我承認學生也是由細胞構成的,會有新陳代謝的過程。

12樓:網友

因為沒有得到自己認為可以得到的。

13樓:七夜聽雨鬥

可能學的不是你想學的 也可能是沒有到那個年齡段。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有斷句,,學生,會,,學生會,

15樓:棉棉兔可姐姐牛

回答:現在的學生壓力太大,學習繁重,作業量太大,要勞逸結合,不能不學習,也不能整天當乙個書呆子,要有夢想,但不能口是心非,要讓學生有娛樂的時間,不能太過疲勞,對身體不好!

在學校裡總是被排擠,怎麼辦

馬上和家長反應,讓大人們來幫著解決這種問題,你肯定接受不了這種莫名其妙的排擠,那種滋味是不好受的,你自己並沒有做什麼對不起他們的事情,為什麼同學都要排擠你?當然,如果能好好溝通一下的話,你就問問幾個還能和你聊得來的同學,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覺得現在的學生真的挺無聊的,上課不好好學習,一天到晚的找...

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我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啊??

先看看是不是你的錯!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 還是不久前,告訴你解決的方法,你們學校管得很嚴,那你就不要打他,你除了他應該還有別的同學吧,你和他們在一起,我相信你肯定會有關係好的人,你就和他得團伙在一起,不過你們在玩的時候也要暗中監視那個仇人,一旦他動你東西,你就大聲喊,他即使想反抗,只要你的團隊夠多...

孩子總是在學校打架,該怎麼辦,孩子在學校打架怎麼辦呢?

爸爸媽媽都要自我反省。孩子喜歡在學校打架,孩子很暴力,所以父母應該先反思自己。孩子喜歡用暴力來解決問題,是不是父母傳達給孩子的是一種解決暴力問題的資訊。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打架,不僅要在口頭上接受教育,還要以榜樣和實踐為先導。有事情先和孩子認真的去討論,而不是一上來就是打罵。人際交往的指導。在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