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大齡男的困擾

2023-05-13 20:40:03 字數 1867 閱讀 6055

1樓:大衛杜夫

花了二分鐘把你寫的看完了。首先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是我覺得年齡和你們之間上下級的關係並不是乙個衡量你們感情的乙個標準。

可能之前她也對你有好感,但你又經常慫恿同事去追她,而你呢?也對她有好感,卻默不作聲。所以你們兩頭叉了。

恰好在這個時候被別人找到可乘之機。所以你也只能在鬱鬱寡歡。我覺得你膽子應該大一點,發個資訊,或者約個吃飯的去表白。

可能你心裡總想著現在不是時候,萬一表白不成功以後見面多尷尬。必須要等到對方給你肯定的答覆,或者表白只能成功不能失敗。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你一定會錯過的。

愛情就是要勇敢,愛就是要大聲的說出來。心裡不要有負擔。不然的話別人的幸福就注定是你的痛苦。

最後祝福你。呵呵。

2樓:我有美麗生活

如果你以事業為重 辦公室戀情你弊端很大 你就要死了心 轉移注意 搞好事業同時尋找新的戀情 如果你真心喜歡她 年齡不是問題的 前提是你已結婚成家真愛為目的 主動出擊 呵呵 結果好壞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學會正確面對 通過你的描述 你是乙個善解人意但是有些優柔寡斷的上司 要改變這種思維風格 否則對你的領導工作有消極的影響 總是 乙個人要知道自己想要的吧 所以 根據前邊的建議 你更需要什麼 自己決定 緣分負責出現 留住看你自己 祝你成功 祝你幸福。

3樓:蝶豆花落

其實出手與否都在你的一念之間,去約會下,合適了就追求下,如果你一直這樣徘徊不前,早晚她會被人追去了。愛情與年齡無關。你的年齡大幾歲未必就處於劣勢,相反會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成熟。

不需要計較結果如何,首先你成年了,你就要有情感經歷來豐富人生,不管你努力的結果是怎樣的,至少你要去走過那個過程。

4樓:就4釐公尺

這個簡單 同事加上司的話 肯定有機會一起吃飯散步 沒人的時候 嘗試下接觸 比方說 「你的手錶很好看啊」然後趁機拉她的手 注意要看錶別看她 拉5秒 她躲開了 你就沒戲了 她不收手 就可以下一步了 海邊公園之類的地方 嘗試去拉手 成功了ok你有戲 要是生氣了 你趕緊道歉 說沒忍住 女孩不會討厭有人喜歡自己的 當然 這可以確定她是否喜歡你 如果你真喜歡她 還是應該追求一下。

5樓:o寒楓飄雪

感覺年齡不是主要問題,覺得在乙個單位才是重點問題,如果你倆合適,未來關係處理比較複雜。如果覺得工作在一起沒有問題,就可以在工作以外時間大膽相處約會什麼的,男人和上級加一起就是你必須主動,通過約會試探性的問她理想中的伴侶什麼樣,你這樣的可以嗎?只能開玩笑似的問,如果她拒絕後也不影響工作上的威信,關係也不會複雜!

6樓:土豆絲發芽

那就表白吧 我覺得你現在應該算事業有成吧 還有就是成熟穩重吧 而且你還是她的上司 那另外那個男生你覺得他和你比誰優秀??約她吃飯 先問問他對那個男生的感覺 要是她說喜歡 我覺得你還是要表白 公平競爭也是好的。

7樓:漫漫長路

不要再折磨自己了,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你要找個機會約她出來,大膽的跟她說:我喜歡你!看她有什麼表現,天塌下來我幫你頂住。

如果無緣,那就繼續做朋友吧,多個朋友多條路,或許她還會幫你找另一半。像個男人一樣,行動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分年齡。愛是神聖的。人活這世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活就要活的有樂趣。有自信。想做就做。

既然喜歡上別人了。那為何不行動了。等錯過了。

就只剩下悲傷。放手去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你可以去多和她說說話,跟她說交個朋友,交朋友是不分上級下級的大方些,現在的男生,男人,誰不大方。

10樓:少女殺手

送你一句話。男人,對於愛情,要發揚不要臉精神。你不出手,等你鼓起勇氣時,你發現一切都不是你的。就算失敗也算爺們兒。再說不一定失敗。祝你成功。

困擾多年的問題,一個困擾多年的問題

既然以這樣方式討論,我也發表下看法 如果你的心裡有要守護的東西,你會在這個世界存在的.如果沒有什麼牽掛,你會開始一個新的人間歷程.我怎怎麼知道我是我呢?我曾經也作為我存在過呢?不要喝奈何橋上小鬼的孟婆湯,喝了也吐出來 你看到 其他動物了嗎 人跟他們一樣 不要太重視自己 你只是大自然中 的一個成員 你...

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一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因為這與我們的祖先猿古人有著很大的關係,我們的祖先就是靠發出一種特殊的聲音,來警告同伴有危險,當同伴聽到這種特殊聲音時,就會知道危險的存在,會馬上做出防禦或逃跑的措施。隨著人類的不斷進化,現代人類已經不能像我們祖先一樣,可以發出那種聲音了,因為我已經有了人類的語言,而那種特殊的聲音,就和我們聽到的 ...

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乙個較為棘手的愛情困擾

不怎麼辦 既然只是玩玩 既然沒有真情 為什麼還要奢望別人把你當朋友呢?會不會要求太高了?如果做不了普通朋友你還會和她一起嗎?如果不會那就徹底點 有時冷漠不是壞事 普通朋友偶爾問候就夠了 別要求那麼多 我看是你自己沒有功能 人家自己走了吧 人家找人家的 有功能的了 既然他已經有了幸福,就不要去打擾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