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累了,該怎麼辦?戀愛這東西,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2023-05-13 20:35:05 字數 3871 閱讀 3537

1樓:匿名使用者

竊以為,愛情不是一味忍讓,不是一味改變自己,你都把自己變完了,那還是你嗎?那說明她就根本不喜歡你!人活著幹嘛給自己定那麼多的條條框框,還是為了別人定的。

她拿你跟別人比較,分明是不滿意你,這種女人虛榮!

2樓:網友

即使她是愛你的 但是生活的繁瑣會磨平的 你的安全感在於你滿足不了她的物質慾望 時間久了愛也會沒有的 卑微的去愛 不如放棄 等你一心一意吧物質搞好了 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你或許要和她好好談談了。

3樓:網友

我跟他也累了 乙個禮拜見一次 看兩場電影 然後回家 開始自己的學習和生活 晚上都在打** 可是時間長了就累了 我最好他24小時陪著我 可是他卻沒有那麼空 學習很忙 事情很多 哎~戀愛 還是等大家有時間有精力的時候吧 不要因此傷害彼此。

4樓:冷麵灬小甜心

如果很愛你,為什麼要拿你和別人的男友比較呢?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本來就不多,就應該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為什麼她會對你提出那麼多的要求呢。

如果是這樣她只是希望把你改變成她愛的。

5樓:非吾愆強

她愛你,你愛她。原因是你覺得自己很累,你是否想過分手呢?請不要逃避,如果你實在不能忍受這種累,就不要在累下去了吧。不想分開,就多和你女朋友進行溝通吧!祝你好運!!

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6樓:知心大哥哥***

回答您好親親、談戀愛並非永遠都充滿精力,太平淡的相處也會讓人感覺到厭倦和疲乏。如果你感覺到此時的戀愛很累,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釋放一下,比如兩個人做一次簡單的旅行,去郊外也可以,或者出去吃頓大餐,喝杯紅酒什麼的,總是做一些兩人的一情調出來緩解一下。

提問男生說"我也想要你明目張膽的偏愛啊"是什麼意思呀回答意思是非常偏心他、喜歡他、已經到了無所顧忌的程度提問他還說"也想做你那個唯一的例外啊"是什麼意思呀?

提問他每天都問我喜不喜歡他,我該怎麼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呢?

那你多給他聊聊天、關心他。

提問好,謝謝。

可以的話給個贊。

7樓:情感答疑梁山伯

累,是因為你付出的多,而這種付出的結果並不是你想要的,所以你就會很累。

而真真的愛上了乙個人,為他/她所做的一切都感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看著他/她幸福的樣自己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因為你深愛著他/她,他/她的一切超過了你自己。 如果彼此兩情相悅,也不會存在著累的情況,因為大家都彼此愛著,彼此心疼著對方,互相呵護著。

如果是因為不愛了,是以為另一半已經在你的眼裡不再是那麼完美了不再是你的菜了,就沒必要為了那份自己都沒有辦法買單的愛情給拖累的身心疲憊,畢竟人的身心健康是有限的。靜下來好好的想想還不能消除心裡的這種苦悶的累,就放手吧。放手過後的天空不一定忒經常,但至少身心是健康的,是自由的。

當談戀愛覺得很累的時候該怎麼辦?

8樓:公尺妮哈哈兔

你是否確定你足夠愛她或是喜歡他,然後再看看他的想法如何,兩個人應該對交流交流。

9樓:白糖戀人

回頭看看當初,你要的是什麼。

談戀愛太累了怎麼辦?如何緩解這種感覺?

10樓:貓達

兩個人很多時候不會愛的完全平等,當你愛的多一些,付出的多一些,如果這個時候對方的愛你不夠,回應的不夠積極,就很可能出現讓你覺得辛苦的感覺了。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充實、優秀起來,別把時間全都放在對方身上,更不要都每時每刻想著他在**、在幹嘛。

11樓:網友

談戀愛並非永遠都充滿精力,太平淡的相處也會讓人感覺到厭倦和疲乏。如果你感覺到此時的戀愛很累,可以適當的調節一下釋放一下,比如兩個人做一次簡單的旅行,去郊外也可以,或者出去吃大餐,喝杯紅酒什麼的,總是做一些兩人的一情調出來緩解。

12樓:創作者

是你們兩個人性格不合,也有可能是三觀不一致,所以才會出現談戀愛太累的結果。你們兩個人應該都要做出一些改變,這樣才可以緩解這種感覺。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和這個人分手吧,長痛不如短痛,可以把自己的重心放到工作上面,不要放到感情上面。

談戀愛累了怎麼辦

14樓:幹萊資訊諮詢

談戀愛覺得累了原因有很多種,具體如下:

1、如果覺得戀愛非常累,那麼就是兩個人不適合,就應該及時分手。

2、如果是自己因為沒有戀愛的經驗,才有這樣的感覺,那麼就應該不斷的改變自己。

3、兩個人多溝通,多了解,就能讓戀愛輕鬆一些。

15樓:愛情調味劑

為什麼你會覺得累呢 妮姆芙目測你那不是真正最美的愛情 真正最美的愛情彼此相信 絕對是快樂從來不會覺得淚的 我建議你跟我一樣的心態。

我是乙個優秀斯文類的男人 對於身邊的女生實在是無感甚至有厭倦感了 我從來也是保持很平常很悠然的心態去過好每一天 不會為這種問題而煩惱 真正美好的愛情是可遇不可求 這要靠運氣的 所以淡定一點 不要管她 順其自然 如果實在受不了 為了你自己快樂 為了你自己心靈的美感 你果斷刪去她一切聯絡方式 告訴自己 已經結束的。

如果她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的 你斷絕她以後 她一定會後悔的。

求 妮姆芙的話絕對是沒錯 保證你成為乙個優秀瀟灑的男子。

16樓:婆娑

累了兩個人就可以緩緩吧,然後就可以先做一些自己的事情,日常的話可以聊天,少一些,或者是做乙個規劃比如說出去旅遊幹什麼都是可以的?

戀愛中感覺很累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自已對於與物件戀愛過程中哪一方面累,原因是什麼。可能是基於兩個人之間的某個矛盾沒有解決,爭吵不斷,隨著時間愈發增長,才會發現戀愛並不愉悅;也有可能是在步入戀愛的過程中發現對方與自已所期望的不同,失望感增加;最後可能是對方的性格、生活方式,為人處事的方式,與自已大相徑庭,有時礙於情面並沒有完全指明,但其實自已是希望對方改變,這最後一種說明兩個人並不合適。

如果自已捨不得這段長久的戀情,又或者對方還是有著某些方面的可取之處,可以想明白之後告訴對方你的感受,不要藏著掖著,也不要自以為物件一定會明白你的意思,要好好的表達,如果發現溝通無效,可以選擇分手。

當然,每一段感情相信開始的時候都是有喜歡的基礎的,不管是遇到了什麼事,可以不後悔的去解決,如果兩個人都有心好好走下去的話,那我相信這段戀愛不會累,會很辛福。

18樓:my知識小課堂

盡可能的心平氣和的去和對方溝通,把現有的問題和不滿都提出來,戀愛中雙方是平等的,有問題就要說出來,不解決就會很累。

望,感謝!

19樓:歌曲原聲再現

戀愛中感覺很累說明戀愛中另一半有些行為讓你不能忍受,但是對方卻又有值得可愛之處又不忍分手。才倒置你感覺很累。

20樓:挺拔還甜美的餅子

因為自私 因為約束 因為不信任,所以愛的很累。如果有愛情,那就繼續累下去,如果沒有愛情,那就分手吧。愛情是輕鬆愉快幸福的一件事情。

21樓:一鈺成殤

給彼此一定的私人空間,然後多溝通交流,有什麼話都是說出來比較好。

22樓:杞紫桖

首先考慮一下這段感情給你帶來什麼,是因為什麼事情覺得很累,也許就是不合適吧。

戀愛心好累怎麼辦?談戀愛覺得累了怎麼辦

從描述來看。你是乙個非常認真的人。你特別在乎你的戀愛,物件。可是你為對方所做的一切。卻沒有得到同等的待遇。所以你感到特別的累。既然談戀愛,這麼累。你就應該把精力用到工作上去。也不用盡心盡力的去談戀愛。這樣談戀愛。就不會有這種心力交瘁的感覺。如果戀愛中一直能讓你心好累的人,不適合結婚。你是奔著結婚去的...

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談戀愛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高手來啊

高手 你一定長得很棒吧 這個嗎.雖然有辦bai 很簡單啊bai,繼續相處好了,只要du你自我暗示沒zhi 有鬼dao,就是普通的交流和玩專玩。很多屬事情,想得不正常就不正常,想得正常就是正常的。你自己就要認為是正常的,你女友才可能接受是正常的。第乙個mm,你就欺騙她你沒有女朋友,繼續和她玩,但是呢保...

我想談戀愛,我想談戀愛怎麼辦?

呵呵,這種事要慢慢來,要知道乙個人的性格改變是很難的一件事,不過肯定有改變的方法,但是我想要先說明其實不改也行,其實不少女生也會喜歡比較木訥的男生,我就是,呵呵,但是可能你的那位還沒有遇上罷了,沒準在後面的要好些 還有我曾經也有一段時間對男生也比較語無倫次,但是是有針對性的,對那些很隨和的男生我就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