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零線和地線困擾我很久的問題,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2022-02-23 10:03:56 字數 2624 閱讀 8069

1樓:拜昆

1.發電廠送出abc三相高壓電(三根高壓線),輸送到變壓器降壓至380v三相四線,abc三相三根導線,又多一根中心線,就是零線。民用電220v,即abc任一相和中心線,就是火線和零線。

(380v是指abc相與相之間的電壓)

2.請勿零線和地線共用!地線就是與大地有良好連線的導體,用來釋放電器外殼的靜電漏電。

而零線不等於零電位,不能與地線共用!否則會使漏電保護器動作或外殼反而帶電! 建議地線與金屬進水管或下水管相連,要麼乾脆不接。

3.三相五線就是:a相、b相、c相、零線(中心線)、地線。

2樓:陽光

三樓說的很專業,也很詳細。電器的金屬外殼如果和零線接到一起的話,零線萬一斷路,金屬外殼會產生與相電壓相等的電位。會很危險!

3樓:死生契闊與子說

如果你的電器的金屬殼帶電了,會由地線匯入地下,而不會對人造成傷害。

地線沒有的話就沒有吧,不用和零線並一起

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4樓:阿彌陀佛

學會包容家人,善待家人,學會知足,能夠吃飽,穿暖,有個地方住,就要知足了,知足才能常樂,南無樂意佛

關於咽炎的問題,困擾我很久。

5樓:成都仁品諮詢

第一是扁桃體角化症,多發生於三十歲以前的青年,**不是很明確,一般不需特殊**。

第二是扁桃體腫瘤,主要表現為一側扁桃體迅速增大,有頸部淋巴結轉移,以青年人比較多見,活檢可以確定該病。

第三,扁桃體症狀性肥大,咽部的症狀為首發症狀,根據周圍的血象及骨髓象,可以幫助診斷。

6樓:太沒勁兒

1、你的描述不能確定是不是咽炎,濾泡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有。咽炎的乙個主要症狀是乾嘔,不過你沒有提過。淋巴結重大是淋巴結發炎,需要用抗生素**,和咽炎沒有關係。

確定是不是咽炎還是要醫生診斷。

2、咽炎目前沒有特別有效的**方法,忌口是最重要的,忌辛辣、忌菸酒。多飲水,可以慢慢好起來。

3、濾泡是正常的,濾泡過多才是不正常的,血絲只能表示有充血症狀。

4、淋巴結發炎可以適當用一些抗生素**,尤其是伴有發熱的情況。喉嚨不舒服最好的方法就是忌辛辣、忌菸酒,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保持良好生活習慣。

5、惡化的可能性是很小的,目前咽炎的發病率很高,很多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咽炎,這可能是醫生不太重視的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問是不可能得到確切答案的。醫院有時就這樣,我也有點咽炎,不過是由於鼻炎引起的。像這些炎症雖然不是什麼大病但確實挺難受的,傳統方法一般都效果不明顯。

建議你換中醫試一試,記得最好是找經驗豐富的老中醫叫給你看看。須要慢慢調理,祝**

8樓:

[概念]

喉中梗阻指咽喉部似有異物梗阻,咯之不出,咽之不下的症狀。但並不妨礙飲食進入。

《金匱要略》描述本症為"咽中如有炙臠",《古今醫鑑》稱"梅核氣"。

凡因其它病症而出現吞嚥受障者,均不屬本症討論範圍。

[鑑別]

常見證候

肝氣上逆喉中梗阻:咽部梗阻,狀如梅核,咯之不出,咽之不下,時或消失,吞嚥無妨。每因情志不暢而症情加重。可伴有頭暈,心煩易怒,胸脅脹滿,噯氣,舌苔薄,脈弦。

痰凝氣滯喉中梗阻:咽喉梗阻,時輕時重,痰多而粘或色黃,胸悶納呆,舌苔膩,脈濡滑。

肺熱陰虛喉中梗阻:咽喉焮紅乾燥微痛,介介如有物梗阻,乾咳少痰,煩熱盜汗,舌苔薄黃質紅,脈細數。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9樓:

我來回答你:

你這個是咽炎

咽炎很難好

你的情況算有點厲害了,可以用中藥壓制著

用什麼中藥,我告訴你也不準確。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不一樣,建議你去大醫院中醫科看一下,開點草藥。

以後飲食要注意,不能吃辛辣的。

我的回答滿意嗎?

如果滿意就給我點分吧!

請教大家乙個困擾我很久的問題,關於交際的!

10樓:飛天凌霜

剛開始的時候都是這樣的,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我覺得你應該調整心態。很多時候還是要靠自己。

你可以多去結識一些朋友,不要孤立自己。還有,別人的想法那是別人的,你不能去改變,我覺得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了。不是有一句話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1樓:dzlh流淚的貓

我也曾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如果你的好朋友在跟別的女生玩的時候沒有私下對你解釋的話,我覺得你那好朋友也做的不對~她應該顧忌你的感受的~你找個時間委婉的問她關於那個女孩的看法~如果她對那個女孩看法挺好~那就不要理會她了~乙個宿舍有好幾個人~剛開始都不好接觸~慢慢就好了~我們宿舍也是這樣~畢業的時候關係都挺好~

12樓:我要成為胖子

把心放寬吧,沒有你世界一樣還在轉。誰都有交更多朋友的權利,誰都有被拋棄的可能。如果你連這點都不能接受,那麼你以後就只能在被拋棄的痛苦中活著,試著去接受,試著去融入,試著找新朋友。

雖然本人很討厭朝三暮四的人,但把心放寬,是我唯一能做的。也是你唯一能做的。 痛苦,鄙視,不甘,是沒有人同情的,還是把自己的生活過的風生水起,讓陽光驅走所有的陰影。

過來人的忠告。

零線和地線有什麼區別?零線與地線有區別

零線是由發電機或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 n 引出的線路,與相線 l 構成迴路,對用電裝置進行供電。通常情況下,零線在變壓器二次側中性點 n 處與保護地線 pe 重複接地 pen 起到雙重保護作用。地線是在電系統或電子裝置中,接大地 接外殼或接參考電位為零的導線。一般電器上,地線接在外殼上,以防電器因內部...

零線與地線短路跳閘的問題這是為什麼

漏電保護器的原理是檢測零線與火線的電流是否相等,如果零線與地線斷路那就有一部分電流通過地線迴路了 漏電保護器的檢測裝置檢測到電流不相等 所以就動作了,你家的是不是那種單開的脫扣器如果是那就對了。裝置漏電保護開關的線路,零線與地線短接,就會導致部分迴路電流從地線分流,漏電開關的進出電流不平衡被視為漏電...

電線零線,火線,地線,顏色的區分

一般來說紅的是火線黒的或深色的是地零線,黃綠的是地線,走線時上面的是火線,也就是正極,這個規則包括氣體液體都是進高出低,地線,火線,零線分別是什麼顏色的 電線的國家標準gb t 6995 2008中有規定 1 對於家用220v市電中的火線一般用紅色或棕色,因為這兩種顏色是熱色。零線用蘭色或綠色 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