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面對感情與理性,如何在感情中理性

2023-05-13 19:20:03 字數 2035 閱讀 3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很不自信的人,所以渴望得到別人的認可,做事太過注重別人的看法而導致畏畏縮縮。其實人要活出個自我,只要自己認為是對的就可以去追求,當然不可盲目要理性。祝你早日找到自我活出自我。

2樓:美人魚的獨舞

你活著不是為了迎合別人!

正因為你那份強烈的自尊心,使你更放不開與他人交往。

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唯有你自己才是最應當被自己在乎的人。

你只是缺乏實踐,不要害怕別人對你的眼光,沒有那麼多人對你抱有期望,更不會有那麼多對你失望。當你抱著一顆尋常心看待這一切去與人交往的時候,你才能真正融入那個環境中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做是不對的,你是這個社會的一員 ,為什麼老是做旁觀者呢?你要積極面對生活,面對自己所厭惡的感情。慢慢的讓這個社會接受你,慢慢的會得到別人的認可!

積極、樂觀點、生活是美好的!

4樓:519576224丁

因為你缺乏自信。並且性格較為內向,但是我們作為這個社會的乙份子。是沒有辦法的。只能努力去接受這些讓我們所厭惡的感情,哎,社會改變了我們~

5樓:網友

嘿!其實,你試著走進這些人的圈子,和他們融入到一起。你就會發現,你不會再有空餘的時間去觀察別別人的一舉一動,沒有時間去想他們為什麼要這樣那樣做。

6樓:___濤聲悅吟

估計你很聰明,但事事剖析會不會讓自己太累了點呢?有很多事糊塗點自己也會開心快樂。如果能理智的調整心態,可能你會有所成就。

7樓:方與圓之說

朋友,其實你和我的性格是一樣一樣的。我說一下我是怎麼處理的。只要平時欺騙我的人,我遠離。

8樓:魔女喀拉蚩

人活著就是談感情!!!必須學會溝通!!!

9樓:深遠且婉順丶菠蘿蜜

就是不能改變就要適應。

如何在感情中理性

10樓:仙女可愛到炸

1、首先,你要樹立起乙份相信愛情但不依賴愛情的觀念,愛情事實上是很難成為人生中最穩固的基礎,親情與生俱來,友情又不摻雜什麼要求,而愛情則包含了期待和佔有,愛情固然重要,但切不可因為愛情與家人反目,與朋友疏遠,忽略工作或學習,為了對方不停滴委曲求全,你要知道,你是乙個獨立完整的個體,不應該為了任何人失去真正的自己。

2、如果你還沒有戀愛,只是單純的喜歡乙個人,這時候不必羞澀,更不必膽怯,追求與被追求之間的不平等往往是自己的心態作祟,無論男女,都不要過早表露心跡,尤其是高中畢業之前的學生。

首先,你無法確定你自己的感情可以持續多久,其次你也很難為自己的未來做出任何保證,所以,你可以接近對方,多聊聊天,但是不要耽誤對方的正常生活,更不要有事沒事向全世界宣告而去影響對方正常的生活,這樣只會把他越推越遠的,感情是由不得強迫的,不要為了佔有盲目地逼對方甚至道德綁架讓全世界都認為你很可憐。

喜歡乙個人很容易沒完全沒必要只認準乙個人,除非感情已經足夠穩固,沒有可能就是沒有可能,你應該盡快脫身投入到自己應該擁有的生活中,而不是每天為了已成定局的事徒勞地悲傷。

3、如果你已經戀愛,不要一意孤行,為了他與世界作對,適當地聽一聽周圍人對他的評價,幾個人說不好那是性格問題,很多人都說不好,那你就可以考慮人品問題了,畢竟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人品,一切的前提是他的人品***,在此基礎上他才有可能對這份感情負責。

另外,不要試圖迎合他所有的習慣更不要要求他迎合你所有的習慣,人與人在一起貴在相處的舒服,貴在共同成長,談戀愛並非只是談戀愛,而是讓你有更好的朝氣更好的能力去經營你的生活,如果你和他在一起變的優秀,變得更加有道德,變得更加開心,這才可以說是合適,在一起以後什麼也耽誤了,自己也苦苦維持,那談戀愛不就變成一種地獄了嗎,何苦?理智對待感情。

如何面對感情?如何對待感情 ?

就是當你沒法跟有些 力量很強大東西抗衡的時候 我們唯一能做到的是 把握自己 說人一輩子 其實就三件事 老天爺的事 你得順著他來 你別跟他硬來 你弄不過他 別人的事呢 別跟著瞎摻和 省點心 自己的事呢 一定得自己做主 別指著別人。釋懷過去,不要讓以前的遺憾造成現在更大的遺憾。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

生活的意義何在?感情的意義何在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乙個人 要 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

感情中如何控制自己情緒?讓自己更理性

在感情當中,我並不建議男女雙方沒有理性的思維。我認為任何一方都要做到嚴格控制自己的興趣,讓自己變得更加有理性。而如何做到更加的有理性還有有自制力,那麼我認為你有必要做到以下幾點了。第二個點,男女雙方都要有自己的乙個自由時間。我認為如果說在感情當中兩個人都是非常的離不開對方,甚至說時時刻刻都要求對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