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硬木門,什麼是實木門

2023-05-13 19:20:05 字數 2429 閱讀 3472

1樓:地球人dou知道

採用原料為硬木所製成的門稱為硬木門。此稱謂很籠統,更不科學。商家之所以這麼叫就是為了突出其原料的優質。

木材商品分類上一般把闊葉材稱為硬木,如橡木、水曲柳、櫸木、櫻桃木等;把針葉材稱為軟木,如杉木、松木等。其實這麼分類也不科學,闊葉材中的樺木、楊木材質就較軟,遠不及一些進口的針葉材。

要弄清楚到底是何種材質,不要被名字所忽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說的硬木門可能就是由橡木、桃心木與樺木、紅橡,硬楓,赤揚,櫸木,黃楊等所製作成的原木門吧。硬木通常**較高,但品質相對比軟木優良。

戴勝套裝門是生產各類套裝實木工藝門,門套的專業知名企業,它座落於江南水鄉天目湖畔,飽受著江南深厚文化底蘊的薰陶,豐富了企業文化的內涵。

公司已通過並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

公司擁有十二年的木門製造經驗,汲取傳統的製作工藝、使用現代化的生產裝置、採用先進的管理模式、擁有訓練有素的員工,108道工序環環相扣,嚴格把關,做到精益求精、充分確保產品的質量。

公司年生產套裝門30萬套(扇),百餘種款式可供選擇,臥室、廚房、辦公室,會議室、衛生間、陽台應有盡有。特殊規格、不同款式可以定做。產品以其特有優勢深受國內外使用者青睞,並遠銷東南亞國家。

優秀的品質從基材著手。木材砍伐後經過自然風乾、蒸汽回溫、電腦烘乾窯低溫烘乾,時間長過3-6個月,出窯時含水率12%,並且採用合理工藝,確保門的牢固。不變形和符合環保要求。

公司擁有一整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後服務,確保使用者購買後可以放心使用。

戴勝套裝門將一如既往全力打造木門製造行業中的旗艦品牌。

實木門」是個什麼概念

3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就是非常天然,未經過膠結層壓,等現代工藝處理的木材就叫做實木,最簡單的解釋就是森林中砍伐的樹木,實際上我們一般所在裝飾,或者家具市場所接觸的所謂實木,就是使用這種天然樹木製作的家具、木門、地板、板材等等。

4樓:妄月蝕情

1、木家具(wooden furniture):主要部件中裝飾件、配件除外,其餘採用木材、人造板等木質材料製成的家具。

2、實木家具(furniture made of wood):以實木鋸材或實木板材為基材製作的、表面經塗飾處理的家具;或在此類基材上採用實木單板或薄木(木皮)貼面後,再進行塗飾處理的家具。實木板材是指整合材或木工板等木材通過二次加工形成的實木類材料。

3、綜合類木家具(wooden furniture made of multiple material):基材採用實木、人造板等多種材料混合製作的家具。

什麼是實木門

5樓:tt17032城膳

實木門的說法有兩種:由內至外全部為實木或芯材為多層板製作的都叫實木門。實木門採用傳統工藝加工而成,以烘乾的松木、鐵杉木、楸木、水曲柳等為基材,其結構主要為門框榫連線,鑲嵌門芯板,在市場上屬於中高檔產品。

全實木門在北方的氣候條件下使用存在一定的缺陷,主要表現為門扇變形,榫連線處風乾開裂,門芯板收縮露白。

實木門是什麼

6樓:曲芸霄

實木門是以取材自森林的天然原木做門芯,經過乾燥處理,然後經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實木門所選用的多是名貴木材,如櫻桃木、胡桃木、柚木等,經加工後的成品門具有不變形、耐腐蝕、無裂紋及隔熱保溫等特點。同時,實木門因具有良好的吸音性,而有效地起到了隔音的作用。

實木門天然的木紋紋理和色澤,對崇尚回歸自然的裝修風格的家庭來說,無疑是最佳的選擇。實木門自古以來就透著一種溫情,不僅外觀華麗,雕刻精美,而且款式多樣。

實木門的**也因其木材用料、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市場**從1500元到3000元不等,其中高檔的實木有胡桃木、櫻桃木、莎比利、花梨木等,而上等的柚木門一扇售價達3000-4000元。一般高檔的實木門在脫水處理的環節中做得較好,相對含水率在8%左右,這樣成形後的木門不容易變形、開裂,使用的時間也會較長。

萊州八度空間裝飾****]

7樓:匿名使用者

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也稱實木指接材或實木齒接材),經過烘乾、下料、刨光、開榫、打眼、高速銑形、組裝、打磨、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

還有不知道的可以上百科。

8樓:牧歌

用木頭做的室內門。

9樓:藍迪思烤漆門

真正的實木門採用的木材都是純實木的。

中國實木門 報價,中國實木門 報價

看你要哪一種實木門咯,每種材料款式 都不同,不過大多真正的實木門 都在1000以上的 500 50000不等 一般實木門 是多少 實木門選購指南 實木門一般在什麼價位 1 純實木門的 因其木材用料 紋理等不同而有所差異。市場 從1500元到3000元不等低檔的有松木 杉木等 一般實木複合門就用其做內...

實木門哪個品牌質量好,實木門十大品牌排名是什麼?

1 實木門的硬度與光澤非常好,屬於高檔類產品。只要是木材都會多少有點甲醛,而實木類是含甲醛最少的木材品。而且具有防蛀 抗汙 防潮 抗裂的優點,非常耐用。2 實木門的紋理清晰,視覺上讓人感覺非常自然和舒適,藝術裝飾性非常強。對於家裝也非常好搭配。3 實木門材質也非常多,桃木 水曲柳 柚木 白橡木等,可...

到底如何鑑別自己買的木門是實木門還是實木複合門呢

鑑別自己買的木門是實木門還是實木複合門可能看木頭的顏色,敲擊的聲音都可以判斷!門的重量是可以感覺出來的,實木門比實木複合門重很多。因為木門的吸水性和重量和複合門是不一樣的。一般買到的木門是挺沉的,而實木複合門是一片片復合碾壓在一起的比較輕。這個在你購買的時候別人應該都給你介紹過啊,什麼 買什麼樣的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