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想象她在學校就是這樣教育孩子的嗎

2023-05-13 16:15:05 字數 743 閱讀 4437

1樓:妙音

這樣說就是很失望了,既然這樣就要和學校反應或者換學校班級。

教育孩子過程中,家長做不到這兩點,給孩子上好的學校也是白搭

2樓:崎平涼

教育孩子過程中,家長做不到這兩點,給孩子上好的學校也是白搭。

學校就這麼教育孩子的嗎

3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學校教育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填鴨式教學,家庭作業過多等等。而孩子週末在家的時候,往往更能夠發揮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由此可見,學校教育和家庭教育應該是互相補充,互相彌補的。單獨的把孩子交給學校,然後期望學校能還給你乙個不一樣的孩子,這樣是不現實的。畢竟沒有任何人能取代父母,沒有任何人能像父母一樣,給孩子那麼多的關注和期盼,也沒有任何老師能像父母這樣對孩子的未來考慮得如此周全,並能給予孩子長期、親密的指引。

能給予孩子教育的,不僅是學校的老師,還有父母,乙個孩子身邊會圍繞著很多人,會圍繞著很多的目光,只有這些目光互相配合,互相協作,才能為孩子創造乙個和諧統一的教育環境,才能更有利於孩子的成長。

因此,乙個好的孩子,需要父母能了解自己,需要父母對自己的教育能有乙個清晰的想法,需要父母對自己有適當的要求,還需要父母能配合老師的工作。

不管目前的教育有什麼樣的問題,總有成才的人,因此,把所有的問題都歸結到教育制度和老師的身上,是有失偏頗的。在我們無法改變教育制度的情況下,接受並變通,才是最好的選擇。

現在的開放不敢想象以後娶個什麼樣的老婆

不是向你所說的這樣,只是你還沒有遇到好的女孩子。你說的那些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現在的社會或許是開放些,那也沒有辦法,社會在進步,人在變。但是,我認為,女孩就應該,自尊,自愛,這樣才值得的愛。對嗎?你現在的女友跟過三個男人有什麼呀?性開放在中國以預設20幾年了。所以你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了。我看問題關鍵是你...

怎麼時候才能掙到一千萬,想都不敢想

對於普通人來說,賺一千萬很難,有賺錢的夢想可以,但要做好人生規劃,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件事情,慢慢積累財富,一步步實現你的每個小目標,相信你的生活會很美好的。掙到一千萬只能算乙個結果,或者是階段性的結果,重要的是過程,你為掙到一千萬規劃的職業生涯和理財計畫。很大程度上一千萬並不是天文數字,在一線城市甚至...

形容人只敢想不敢行動的言語是什麼 越長越好好像是字

只會做白日夢,不敢有真行動。有這賊心,沒這賊膽!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只可意會,不能言說。有那賊心,沒那賊膽。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成語故事,急需,快發,越多越好,不要只有一篇,我要n篇 喜歡乙個人,但是卻只是用語言來表示關心,不敢用行動來表達,這樣可以嗎?不可以,要知道語言可以同時關心幾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