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2023-04-22 01:35:05 字數 1321 閱讀 7664

1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出惡毒話的心裡面沒有你,只是疏遠你的可能是其他原因。

2樓:邱小孩王子

找來的愛甜,不找自到的愛更甜。

3樓:粲然一笑

也許是他有了一些煩心的事情,所以想要發洩一下。最好等他心情大概好一些時,和他聊聊天,或許就能化解了。

4樓:胡言亂語

你只是他傾訴的物件而已,他心裡那個人的位置不是你能代替的,他不愛你。

5樓:

摘要。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親,你好,其實他喜不喜歡你,你的心裡應該最清楚了,如果他喜歡你,你會感受到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也會特別在乎你。

如果你在他這感受不到一點的關心,而他還特別反感你,這樣的怎麼會喜歡你呢,所以你可以從細節判斷出他是否喜歡你,那你和老師說說具體情況吧

我很喜歡他,和他告白了,可他讓我等,等到他回來離開。他說讓我放下。

他這是要去做什麼事嗎,讓你等著他。

他說他怕和我談不好,就讓我等他,等到高二再談,但是沒到高二,他就要因為一些不可抗力要轉學走了。

那你們異地之後就更難了啊,所以他勸你放下,因為他心裡知道你們倆不可能了。

那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他說他想過和我談啊,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到很晚。我害怕他現在對我的好都是出於對我的愧疚,他要是不喜歡我,就別找我了,我怕我會放不下。

他對你應該是喜歡的,否則不會耽誤這麼長時間和你聊天,但是他又顧及很多,畢竟你們是異地了。

那他想轉回來,這算不算喜歡呢。

如果他是為了你再轉回來,那他當然是喜歡你,這是他為了愛你而付出的努力啊。

那他要是沒有付出努力呢。

那有可能是他身不由己,因為轉學這事也是因為他父母要求的吧,你們還是孩子,很多事情需要接受家長的安排,所以你要理解他。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他究竟喜不喜歡我?

所以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6樓:網友

從你的簡短論述還真看不出他現在對你是什麼樣的感情了,你再補充一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能力讓你持久的跟他 他寧願自己強大再說 不然壓力太大了。

8樓:實事求是

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尤其是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更沒有聯絡的必要性。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其實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通過他的言談舉止和他的一舉一動,你就知道它的對你是有什麼那種情感,所以你這一看就能看出來。這說明的話,他有可能就是把你當成了備胎而已,你自己考慮清楚喲。他肯定是非常喜歡你的,要不然的話他肯定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或者都不會自己產生這種興趣。那麼說,如果兩個人之間覺...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困惑什麼 呵呵他根本不愛你 不過玩玩而已 你為他不值 他根本是個不負責任 又想佔你便宜的人呵呵。大概你長的比他老婆好看,只是消遣來的。只是把你當成情人了吧 短暫的情人 沒有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也許就是貪圖美色 再說人家有老婆 你就離開吧 首先他有老婆,身為女人你就不能接受他!如果他喜歡你,選擇你,他最...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怎麼確定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兩個禮拜的愛情,從你的故事中發現此男非常不成熟,說完喜歡你又沒什麼下文的,按道理來說不是應該他會頻繁的對你示好,噓寒問暖才對嗎,反而是你到處去找他聊話題,看來此男真的很無語,如果你還想繼續,試試不理他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找你,如果沒有,算了吧 反正就兩個星期戀愛,忍忍很快過去的,下一次就別找這種悶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