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英文單詞怎麼拼,「奇蹟」 用英語怎麼說??

2023-05-13 16:10:04 字數 1386 閱讀 9604

1樓:匿名使用者

miracle

n.[c]1. 奇蹟;奇蹟般的人(或物)

it's a miracle that you returned at all.

你能回來是乙個奇蹟。

2. 驚人的事例[(+of)]

that bridge was a miracle of engineering.

那座橋是工程學上的乙個奇蹟。

2樓:囧

ferly n.

蘇》奇異景象,奇蹟。

mighty works n.

聖經》用語)奇蹟。

miracle n.

奇蹟, 奇事。

phenomenon

signs and wonders n.

奇蹟。wonder n.

奇蹟, 驚奇, 驚愕。

vt.對。感到驚訝, 驚奇, 想知道。

vi.驚訝, 懷疑。

adj.非凡的, 奇妙的。

去裝金山詞霸吧。

3樓:誠摯又純淨的白樺

wonder 奇觀。

miracle 奇蹟吧。when we believe裡面有這詞``

4樓:真為難我了

miracle 另外,wonder 也有這個意思。

「奇蹟」~用英語怎麼說??

5樓:帳號已登出

marvel,miracle,wonder,phenomenon。

這些名詞均含「奇蹟」之意。

marvel側重異乎尋常,奇怪,從而使人好奇。

miracle一般指被認為是人力所辦不到的奇異之事。

wonder通常指使人驚奇的事蹟、人物或景觀,主要指人創造的奇蹟。

phenomenon指罕見的現象或奇人、奇事。

奇蹟是乙個漢語詞彙,拼音是qí jì,意思是極難做到的、不同尋常的事情。

引證:老舍《駱駝祥子》七:「 祥子恰好來到了這個小綠洲;在沙漠中走了這麼多日子,他以為這是個奇蹟。」

6樓:賁文玉世賦

miracle{名詞。

奇蹟,奇蹟般的人或物,驚奇的事};wonder{名詞。

驚奇,懷疑,奇蹟};marvel

都有奇蹟的意思。

手打的···

報表的英文單詞怎麼拼,製造的英文單詞怎麼拼

made製作,創造,make 動詞 做,製造 生產,制定。名詞 製造,產量,樣式 的過去式。manufacture 動詞 製造,加工。名詞 製造 製成品,產品 記得採納啊。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table 是指定製好的 form 是指要填寫的 sheet 是指一般性的 都行,較不正式。登錄檔的英文怎麼拼...

能表達平淡的英文單詞,平淡用英語怎麼寫

平淡 flat平坦的,單調的,無聊的 dull單調的,平淡的,不活躍的 insipid無味的談話 light輕的,淺的,味道淡的。ordinary,flat,nothing special,insipid 平淡用英語怎麼寫 ordinary 這個就是平淡 翻譯。insipid.prosaic.ped...

「線」英文單詞怎麼寫?線的英文單詞

line。這個問題特別特別簡單你直接搜尋一下就可以啦。線還是縣?線條是line,縫衣服的線是thread,縣城的縣是county line string 都可以。但是string多指的是細線。您的支援就是我繼續前行及幫助別人的動力 願您與我一起傳播 愛心 之種。望採納 line線條,線,繩,線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