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治療問題

2023-05-13 13:40:03 字數 1405 閱讀 2877

1樓:匿名使用者

s1 5件**到不了1500 .大概1300左右。

加上fm 石頭 可以到1500

如果你單純追求**量可以搭配klz 裝備混穿不過現在ms 一般都是戒律,所以最好搭配法傷s1裝備進攻型驅散,ms 在jjc的目的就是驅散為主~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s1並不是很好。

ms的s1褲子的**量還沒乙個物品等級115的藍裝套裝屬性高,**量多。

s裝的特點就是高韌,高耐,高暴!

說白了就是適合pk~這樣的屬性最適合戒律ms~而神聖ms的裝備我一直都認為是t裝備比較出色!

不僅僅是針對**量的提公升,更是因為其套裝屬性更加優越!

如果非要用s1堆**的話~

應該上1500沒問題。

極端fm可能會上180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啊~說真的 **要到1500應該是不可能的。

如果硬要拼命去f好m的話,f在s1上太不划算了~建議**900+去混klz吧 自己帶上一組大藍就夠了。

如果說你**不夠那就是說明這些人不夠強力。

4樓:匿名使用者

1700-1800 如果主手**好的話。

首先 軍裝是適合打架而不是pve的 所以回藍也不是很多。

具體的可以到ngacn上面看些帖子。

5樓:網友

全部用最好的,可以提高300-400

6樓:無法不偏

2樓說牧師一般都是戒律?開玩笑了吧。

ms是什麼病,能徹底**嗎

7樓:網友

你說的是哪乙個,是多發性硬化還是代謝症候群。

前者主要是:1、堅持**原發的疾病,如發現患有高血壓、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糖尿病、肥胖症等都應盡早堅持正規的系統**。至於出現了胰島素抵抗,即胰島素降低血糖的能力下降,可考慮應用胰島素增敏劑文迪雅。

2、預防代謝症候群發生併發症,如分階段服小劑量阿司匹林,腸溶片定期靜滴血拴通,複方川芎嗪液等。

後者主要有:1.皮質激素或免疫抑制劑可緩解症狀。

2.神經營養藥物,胞二磷膽鹼鹼性成纖維細胞生長因子可酌情選用。

3.對症**:對痛性強直發作、三叉神經痛、癲癇發作可用卡馬西平,痙攣者可給安定等。

4.蜂針**,美國蜂療專家姆拉茲(2023年)報道,他用蜂蜇**兩名患多發性硬化症的婦女(年齡42歲),以後他又**了數例該病患者,療效都很好。他指出疲勞是多發性硬化症最常見的臨床症狀,經過蜂針**以後,這種最初的症狀消失。

其他症狀有的隨後很快消失,有的需要很長時間才**。

8樓:在御河園學畫畫的玉帶海鵰

ms因該是藥的簡稱不應該是病吧?對嗎。

1Kmh單位換成ms是多少,kmh和ms如何換算?

1 km h 5 18 m s 1 km 1000 m,1h 60 60 3600s 1000 3600 5 18 與乙個單位的換算過程一樣,只不過需要將兩個單位同時進行換算,結果相除就可以得到換算後的結果。1km h 3.6m s 1km h 1000m 3600s 1m 3.6s 0.278m ...

小白MS請教高手

ms不是有個技能是 加全團的耐力和精神的麼,有材料就直接點那技能就能把耐力和精神加到你團隊的每乙個人頭上。暗m一般來說並不適合fb dps 打不高!戒律m 主要是 刷t 用的 群刷並不太好 ms 加血的 話 還是 神m 比較強大.建議下fb洗神m,天賦的話,網上有!技巧就主刷 之環,還有快速 還可以...

魔獸世界ms巨集

這是隨機巨集,把自己的坐騎名字改一下,就隨機上馬了,外域直接上鳥 castrandom nomounted,flyable 白色幼龍,藍色騎乘虛空鰩,黑色靈翼幼龍 castrandom nomounted,noflyable 瑞文戴爾的死亡戰馬,黑色戰熊,迅捷白色陸行鳥 也可以自己寫的巨集,能上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