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暗影MS的屬性

2022-12-12 03:45:01 字數 1039 閱讀 3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智力=高魔法上限;高精神=不施法狀態高回藍;高耐力=高生命上限無論是solo還是組隊,如果是以公升級為目的,智力都是最重要的。

對於牧師,solo的時候,要求盡快解決怪,也就不會怎麼挨打,所以精神的5秒恢復和高耐力都不重要;而組隊的時候,一般牧師不會挨打,所以同理。

但到60級之後,如果走神聖、戒律**為主(下大fb),那麼我個人認為精神最重要,然後是耐力、智力。因為乙個好的牧師在大fb中是要靠節奏節約魔法的。

而如果要pk的話,耐力》智力》精神。因為pk基本沒有不施法狀態,所以高恢復沒有用,而耐力是存活的首要條件,所以排在第一位。

2樓:鏡夜零

公升級中還是智力最重要。其次是耐力,最後是精神。

因為公升級時不考慮長時間連續作戰,如大型副本的boss戰鬥,所以精神不那麼重要。

耐力就是生命的保證,智力是藍的保證。

不過在滿級之後,暗牧比較重要的是耐力,其次是智力,最後是精神。

3樓:赫倫汀

乙個30+的暗影ms

滿藍滿血狀態下可以連續殺4個同級怪而箇不掉一滴血。

所以你的裝備還是以智力為最優先。戰鬥中回魔對公升級中的暗m沒什麼必要,找個fs朋友要點水就可以了。耐力唯一需要的時候就是碰上敵對陣營的在你打怪時襲擊你,那時才能感覺出他的重要。

4樓:網友

高耐是生存之本,牧師是精神法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在滿級之後,暗牧比較重要的是耐力,其次是智力,最後是精神但到60級之後,如果走神聖、戒律**為主(下大fb),那麼我個人認為精神最重要,然後是耐力、智力。因為乙個好的牧師在大fb中是要靠節奏節約魔法的。

6樓:西班牙醉牛

精神重要 要是pvp就要精和耐 一般打怪你不會費血的。

精神高站著一回魔就回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牧師 練級 我感覺 和其他的法系一樣 還是智力最重要 但是牧師 耗藍很快的 所以 其實應該是精神 最後是耐。

關於CAD的屬性定義問題,關於CAD屬性塊的問題

這往往和插入屬性時使用的字型和使用的比例有關。盡量在建立屬性塊之前就將比例設好,插入屬性塊時盡可能以1 1的比例插入。如果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是在還未將屬性做成塊之前,那麼就是字型的問題。你可以更改此屬性使用的字型試試。有些cad字型定義的字形選用了與其字高很不相稱的偏移,會造成輸入的字偏離指定位置較...

關於C的屬性問題

public string firstname 這種方法是在.net 3以後支援的,簡化了屬性的寫法。推薦用這種方法。我們看這個 public string firstname 這個是當獲取時,返回的值,比如 a.firstname 獲取到mfirstname set 這個是設定時,如a.first...

求DOTA暗影薩滿教程,DOTA裡的暗影薩滿怎麼用?

暗影薩滿,外號小y 如果你對中,希望你公升一級或者2級閃電,補兵加耗血,出門裝,如果對面很菜,建議一瓶子,如果對面比較牛逼,建議買jj,然後3樹枝,1罐子,一樹,一藍瓶,不斷地靠a或者閃電補兵,迅速出瓶子,讓jj運過來,大招 遊走控幅,如果有隱身或者加速,順便去上路看看能不能殺人。對中6級加點建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