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熱式電熱水器發熱管哪種好,即熱式電熱水器的那種發熱體好

2021-03-04 08:38:58 字數 1503 閱讀 429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有三種發熱管:①銅發熱管、②不鏽鋼發熱管、③鎳基合金鋼。

發熱管工作原理:以金屬管為外殼、合金發熱體為發熱體、在一端具有引出棒、在金屬管內填裝密實的氧化鎂粉末絕緣介質以固定發熱體的元件,發熱體的元件一通電,就把電能轉化為熱能。

①銅發熱管:導熱係數大,發熱速度快,極限工作溫度低,一旦結水垢就易燒爆管。

②不鏽鋼發熱管:導熱係數、發熱速度一般,極限工作溫度中上,結上厚厚的水垢,也會燒爆發熱管。

③鎳基合金鋼發熱管(即英格萊加熱管):導熱係數、發熱速度一般,極限工作溫度高,耐燒難爆管。鎳基合金鋼分為840、800、725等,其中鎳基合金鋼英格萊的800最好,耐溫達850℃,目前為最好的發熱管。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那種發熱體好

2樓:love小五妹

現在的熱水器發熱體五花八門什麼樣的的都有,例如幾個大牌子皮阿諾的《螺旋式加熱體》,哈佛的《水晶發熱體.>,睿派的是《紫銅加熱體》漢諾瓦的是《單晶盾》和不鏽鋼加熱體。加熱體的好壞,主要是看水質,目前很多商家把自己的不接水垢為宣傳目的!

據2023年中國國家質檢報告,中國質檢認證的的熱水器真正的使用年數在8--12年。都應該沒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太爾的:塞騰,已經是業內公認的最好的加熱體了,真正做到水電分離,不需要單獨增加隔電牆,熱效率不衰減,廢話不說,上個圖給你們看!

已經獲得外觀專利和實用新型專利,上市2年來,基本無故障!

4樓:

肯定是非金屬材質的好啊。現在都是用石英管的,反正金屬材質的不好,比較危險,所有你選擇電熱水器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看看裡面到底是什麼發熱體。

即熱式電熱水器發熱體哪種好

5樓:琴好東學智

世界品牌實驗室權威釋出,以銷量、技術實力、產品品質、品牌影響力等指標評定。

中國電熱水器十大品牌權威釋出(排名不分先後)1、美的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中國著名家電品牌)

2、海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氣熱水器品牌)3、a.o.史密斯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專業熱水器品牌)

4、格菱威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德國科技,綠色能源)g-lw.***

5、奧特朗

(中國名牌,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6、阿里斯頓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全球品牌)

7、哈佛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大電熱水器品牌)8、德爾樂施

(十大電熱水器品牌,專業熱水器品牌)

9、施寶亞創

(德國電熱水器品牌,知名品牌)

10、藍勳章

(英國品牌,十大熱水器品牌)

即熱式電熱水器裡面發熱體哪種更安全更好,比如晶管發熱體還是金屬發熱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肯定是購買那種大廠商的才能信的過。

佳源即熱式電熱水器怎麼樣,即熱式電熱水器到底怎麼樣啊

20年的老牌子,20年安全無事故,28想專利技術,可以做漏電演示的電熱水器,中國的第一台即熱式熱水器就是佳源1993年生產的。我買的佳源,用了不到一年半就不能制熱了,售後上門後要錢太多,我嫌貴不想修了,也要收上門費60元。我說要發票,還說再加17個點。佳源電熱水器隨買隨上當是拉圾用時不方便水溫時冷時...

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怎麼樣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哪款好

超級垃圾,買了4臺一千多一台全壞了 回答您好,親您所問的 奧特朗即熱式熱水器怎麼樣?為您提供答案如下 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對即熱式電熱水器來說,水流動則加熱,水流停即停止,溫度一般控制在65度以下,並且省時省電,節能環保,體積小巧,水溫恆定等可謂優點多多。1 奧特朗dsf58875全恆溫即熱式電熱...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功率多大,是否耗電

即熱式電熱水器是熱轉化率較低的。所以一般來說比其它方式更費電。功率根據出水量及加熱溫度。一般是3000kw 5000kw 即熱型電熱水器費電嗎?即熱式電熱水器如何實現高功率不耗電?隨著科技的發展,各類電器用品等不斷改良改進,誕生了各式各樣的功能齊全的家用電器,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是熱水器,熱水器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