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2021-05-04 06:12:26 字數 6307 閱讀 3325

1樓:薄荷小阿丹

當然要去啊,不管你們確定關係多久都必須要去的。這是正常的人情世故,就算是個普通朋友都會去關心一下的,何況你們的關係更深一步,現在她是很難過的時候,多關心一下她哦!

2樓:兔兔兔兔淇

家裡介紹的先決條件是你們家庭或多或少有牽扯,既然因為家裡介紹認識才發展出這段關係,那就一定要去啊

3樓:傻子晴天

若是確定了戀愛關係的話,去一下比較合適。

去,在禮俗上你及家人做的很好,給對方印象也比較好,同時也是你們的乙份心意。

不去,也沒什麼,畢竟是隔著輩分的,是可以不用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去,這個都是親人去的。如果你們結婚了,你才要去。

我經歷過這樣的,不用去的。

5樓:流星雨

我覺得最好還是去一下哈,這樣更好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6樓:池賀撥駿

肯定要去呀,畢竟已經確定男女朋友了。

7樓:風噬雲湧

這個看當地習俗吧,每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裡不用去。你諮詢一下當地上歲數的人一般都懂

8樓:旭東

你們還只是戀愛關係,不適合去,因為不在她們家還沒有名分,如果訂婚了就可以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告訴你,如果訂婚了必須去,只是確定戀愛關係不用去。你不用糾結,安頓好你女朋友的心情就好,你的身份沒義務非要去,去了也尷尬。

10樓:thinkhome智軒

就直接和女朋友說那天你陪她一起去,如果她說好你就去,說不太好你就不去唄,不是很簡單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需要問嗎?乙個普通朋友家裡老人去了還要去上注香何況是女友。

12樓:

你想去就去,不想去也可以,確定關係也還沒有結婚,可以不去的。

13樓:過馬路看路燈

各地的習俗不一樣。在我們那裡如果還沒有訂婚就不應該去!

問大家乙個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吧,畢竟誰都想好生活

而且自己感覺自己不錯,

憑什麼找乙個那麼差的人

何況中國現在男孩子比女孩子多

15樓:佛心外事

是緣分!女孩!很有個性!

問大家乙個問題 30

16樓:風雲2014對決

友誼是純真的,美好的

但是不得不告訴你乙個事實,友誼的物件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發生變化的,每個階段都有美好的人和事,新朋友會出現,老朋友會模糊,經歷過的人和事好多是用來回憶的,珍惜眼前人才是最重要的。

17樓:王小胖

首先,表達出bai來的感情

才叫感du情,就好比乙個從來不zhi做好事的人怎麼稱dao得上好人?

其次專,每個屬人對感情的認知不同,你珍惜友誼就積極一些,也需要考慮方法,女孩子的心思最為複雜;

最後,b應該想的是如何挽回與a友誼,不如約次見面,最能看到友誼是否如初。

18樓:臥槽

送你一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人嘛,就是喜新厭舊的動物,在對待關係處理上也是如此。

19樓:匿名使用者

啊咧啊咧,我怎麼覺得同學a出場不多啊,莫非同學b是你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bai很久之後你會發現你們du漸漸聯絡就更zhi少甚至不聯絡了,人dao生很長,內有人來了又走,離開會令容人惋惜,但每當回想那一段時光嘴角會不經意露出微笑也就不負你們那時所付出與擁有的感情了。天空不曾留下鳥兒的痕跡,但我已飛過...這大概就是年少時感情的樣子吧。

希望對題主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21樓:你在遠方等啥呢

友誼bai最初的樣子,這不同du的人,有不同zhi的定義。在我認為,友誼最dao初的樣子

版是真誠待人的權樣子。友誼,現在分很細。友誼最開始只是普通朋友,然後成為好朋友,在後是摯友。

這是情感的遞增而排名的心裡位置。而你對她是什麼感覺就會自動的排位。這與她的感受沒有關係,純屬你自己個人的感覺。

所以你沒必要糾結她難受不難受,既然你覺得她只是普通朋友那就是普通朋友了。這不用告訴她,你自己對她的態度就會自然的流露出來。當一件事或乙個人變得陌生或疏遠了。

對於它的感情就會逐漸減少,興趣也會變少。這是人的自我調節。

2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感覺你有點死心眼!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朋友麻就是用來幫忙和聊天的 不是你的全部。順其自然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和人的交往,也是存在乙個高潮和低谷期。

隨著人的年齡增長,所面對的交際面專也會日屬益加大。老朋友、新朋友自然會越來越多。每乙個人的心態都在變化,所謂的死黨,也有可能會產生變化。

所以,人長大的過程,也是乙個逐步適應社會的過程。

像你說的,乙個人完全把自己侷限在另外乙個人的世界裡,這種心態就是有問題的。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24樓:lhd藍色海洋

人生有很多朋友,有的是過客有的是真情,尊重自己本心,為自己而活

25樓:哎依呀喂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隨緣最好,平常心對待。還有一古話說「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只有利益,才是恆久不變的維繫。

26樓:匿名使用者

單方面的付出很多時候只會感動到自己,勸你那個朋友趁早放開,調整好心態,找到真正的朋友。

27樓:霹靂怕辣姐姐

是的,世上從來沒有像書中的那樣,友誼「天長地久」,從來都是,相逢則友,分離就散。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順其自然即可,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相待,將心比心。

29樓:雷風你牛

是啊 時間可以磨平一切

30樓:書小二的最愛

他們必須這樣做才覺得酷帥,那你何不成為乙個讓他們覺得"酷帥"的老師呢。 你想糾正他,那他在其他人眼中就抬不起頭來了,只有讓他喜歡你,你才有可能影響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友誼需要彼此努力維持才能天長地久,懂嗎?

問大家乙個問題,

32樓:乙隻兔子

你朋友bai極有可能還沒物件

,歪打du正著,zhi

你正好問他,想給他dao介紹物件,他專就順你的話,順勢打聽物件的屬情況要不然,有物件的話,他也不會再問你,肯定是沒有。如果有,他會直接告訴你,也沒必要繼續打聽物件的情況。當初你問他有沒有物件,由於太突然,他很驚訝,沒想到你問他個人的婚姻戀愛問題,可能這個問題過於敏感,他並不想讓外人知道自己是否有物件。

所以,他才驚訝地說,你問這個幹什麼。當他了解了,知道了你的好意後,才繼續問物件的具體資訊。

33樓:大吉大利

你是懷疑他騙抄你。你的懷疑本身就是錯的。bai我du不是說他實際有沒有物件,zhi我是說不能對別人dao懷疑。

不管他怎樣,你不要多想,多想就是錯的。他是他,你是你,你做你自己,既然他沒正面回答,你也不需要回答他。你就是想問問他有沒有物件,如果沒有你給他介紹,這就是你的初衷,本著這個初衷,你做你該做的。

如果你真心想幫助他,那你就本著這個初衷去做。要以這個初心去思考問題,你就知道該怎樣做了,不要想他到底是怎樣。讓他告訴你,不要去猜測。

不忘初心。**之美是善事。但首先不能懷疑他,懷疑本身是錯誤的念頭,你因為懷疑無法看到事實真相。

34樓:技術就是動力

有沒bai有物件 看他對

女生的關注度du來判斷 假如你發現他zhi偶爾dao和某個女生接觸頻繁聊專天時間長 那麼他屬應該有女朋友了 反之他不說話 不喜歡和女生交流老老實實的和女生保持距離 應該是有女朋友了

35樓:

這個可以復這麼說吧有兩種情制況:

一種bai是還沒物件,你這麼du

問他他有點zhi尷尬所以沒有正面回答你,dao但是他心裡很想找物件,所以你這麼一說,他就會問女孩的情況,說明他內心很想有物件。

第二種就是他有物件,你問他她不好名言,可能他對現在的物件不是很滿意,所以想著騎驢找馬的心態,所以不會名言告訴你,你說給他介紹物件,讓他就會問女孩的情況好合現任進行比較然後來決定取捨的。

不過就從你介紹的上來說,他有物件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

36樓:fly忙中偷樂

有的可能性比較大,但感情還不是很深。

37樓:火之護衛

不一定,看具體情況,如果那個人平時比較嚴肅,也許沒有;如果比較喜歡開玩笑,摸不准。

38樓:最愛

沒有,有的話不會問這麼細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這麼細應該是沒有!

40樓:紫幻琉璃月

應該沒有,如果有物件的話不會這麼問,都是朋友有物件應該會跟你說。

41樓:

這不是問題,直接問好了。

祝你好運

42樓:我噯木頭

直接問清楚呀,有物件就別介紹了

問大家乙個問題,

43樓:flying琪

你需要的只是好的生活保障 跟愛情無關

44樓:活著點火

也不能概一而論啊,她能拒接六個男孩而不搞曖昧,說明她品行還不錯。

如果是只看條件的,早就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了,因為她心裡沒底了,那種人都是比較勢力。

說不定剛好那個人是他覺得對的人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男孩不會開車,到時候出去旅遊多不方便,找就找有房有車還會開車的

46樓:

不是,感情高於一切。幸福是源泉。

47樓:安靜蹲牆角

車貴還是房子貴?房子要都還不錯的話還差看車?15萬的車很貴嗎?

48樓:

那還要問嗎 當然是了

49樓:清奇

你只給了那6個男生和最後乙個的房,車上的區別,沒有說別的,說明你心裡就是認為女生是因為房車和最後乙個男生在一起的,你心裡有答案,那還有什麼好問的呢?

50樓:來自陽嶺翩若驚鴻的海桐

看人格,如果人格不好就算有錢都沒用

51樓:_妍妍

很現實的乙個問題 有房的最起碼人家不用辛苦買房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可能是因為那七個男孩沒有車只有房,然後她現在男朋友有車有房

問大家乙個問題 5

53樓:歐居匯進口家居

國家質量技術監督局技監局監發[1997]172號 2023年11月7日釋出

第九條 產品標識應當有生產者的名稱和位址。生產者的名稱和位址應當是**登記註冊的,能承擔產品質量責任的生產者名稱和位址。進口產品可以不標原生產者的名稱、位址,但應當標明該產品的原產地(國家/地區,下同),以及**商或者進口商或者銷售商在中國依法登記註冊的名稱和位址。

進口產品的原產地,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海關關於進口貨物原產地的暫行規定》予以確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按照下列規定相符予以標註:

第十八條 生產者標註的產品的產地應當是真實的。產品的產地應當按照行政區劃的地域概念進行標註。本規定所稱產地,是指產品的最終製作地、加工地或者組裝地。

產品形成後,又在異地進行輔助性加工的,應當按照本條的第二款的規定確定產地。法律、行政法規對產品產地的認定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54樓:奧地利的故事

還有的產品有安全隱患。不要吃啦

55樓:陽光的艾夏

不太安全別買了,吃的東西還是謹慎點

5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安全標記的食物,都是別買的好。

57樓:南風

這樣的產品不買比較好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當然是女友身體呀!難道你想把你媽媽的身體弄懷孕。還有乙個和這個差不多的,有兩樣東西,你必須吃一樣,一種是屎味的巧克力,一種是巧克力味的屎,你選那一種吃 問大家乙個問題,準的回答,謝了 邏輯好複雜,無法理解 小小年紀怎麼老想這些 原諒都沒看懂,你沒表達清楚 說的什麼玩意 墨墨跡跡的 你是閒的?還是表達...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你問這個問題是 bai蘋果手機突然黑du屏,按開zhi機鍵螢幕也不亮,只是有 dao 打入螢幕才會亮吧?內這個有容幾個可能,一是你可能誤點到省電模式了,可以試試在充電狀態取消掉省電模式解決 二是你手機執行資源基本佔滿了,導致系統執行緩慢,長時間處於遠行黑屏狀態,來電能亮是因為 功能優先順序最高,且不...

問大家問題,問大家乙個問題,

不會,既然確定關係了說明彼此已經了解了,都是拿自己真是的一面談的心,為什麼還要弄那些華而不實的事呢,你能借車送一回,還能借一輩子嗎!好好努力,爭取早日有自己的車吧,但是送還是要送的,又不是沒有計程車 自己沒車不要去借,早晚會露餡到時候更尷尬。交往要真誠,別裝闊氣,自己去努力奮鬥。採納吧 借車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