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fm2011高手們幫我解答陣容問題!

2023-05-13 11:35:05 字數 2355 閱讀 94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兩個後腰實在是有些一般 不建議用 安南防守能力足夠但太容易吃牌只能當替補 埃辛和圖雷這種型別的就很不錯有點進攻能力但偏重於防守但這兩人太貴了就看你的資金能力 如果是沒錢就買個巴塔格利亞吧還算是挺好用的 也便宜 至於右後衛這個位置我給你個建議用個邊路通道 比如說阿巴特 古鐵雷斯 設定成進攻性邊後衛進攻 讓他突破 特別是古鐵雷斯這麼設定過人超強。

前鋒線上本澤馬和伊瓜因上乙個 去買個影子前鋒吧能帶能傳的。

2樓:名字不要太拉風

這個陣容還是純防守的吧 不然會拖累迪瑪利亞和厄齊爾的 至於那兩個後腰是不堪大用的 拉斯性格缺陷 赫迪拉能力還是不夠 個人感覺埃辛的掃蕩能力還是相當突出的。

厄齊爾絕對夠用 簡單實用 很喜歡的風格。

伊瓜因在右 卡瓦略經驗豐富 對抗能力更強 薩尼亞是右後衛合適的人選。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切諾或埃辛吧防守都很好還能偶爾助攻和遠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整容我認為看去豪華,但是沒有特點,實戰效果不行,2個前鋒特點一樣的,不如直接把c羅推到鋒線上去。讓迪馬利亞打中路/皇馬的防守一直是問題,拉莫斯太喜歡助攻,放個馬斯切拉諾在他上前的時候,在中場幫攔截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厄齊爾和迪馬利亞輪換吧,不要amc,這一代amc不太好使。

雙後腰,乙個純防守,拉斯或者赫迪拉,另乙個一定要阿隆索,一腳致命的直塞,兩個邊鋒插上打對方邊後衛身後是這一代最好的進攻方式。

fm2011問題,我新手求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戰術試試 莫拉蒂424就很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戰術才是fm的王道,沒有最nb的戰術,只有最適合的戰術,樓主要學會根據場上的情況隨時變換戰術,控球率是你變換戰術成不成功的乙個依據。

8樓:匿名使用者

控球率高不代表你的射門次數就多,射門次數多不代表你進的球就多。我玩了fm2011-1120版切爾西十年,感覺兩翼齊飛在1120版中效果明顯,而在1130版效果就不太好了。當然戰術還是要結合球隊總體實力的。

如果玩的是弱隊,就用簡單點的戰術,直接從中路突進(如41212菱形),強隊的話,玩玩兩翼邊鋒突破傳中或者內鋒內切傳球都是很不錯的。所以,我個人的感覺,玩的是1120就買好的邊路球員玩兩翼齊飛;玩的是1130就買好的中場和前腰玩。

fm2010 首發陣容(433) 麻煩看下 謝謝咯

9樓:匿名使用者

諾伊爾在10的時候屬於二流門將,練好了還湊合,潛力太低。

拉姆和麥孔的防守都不太行,麥孔年齡較大,如果打進攻型邊後衛比較吃力。我第二年就賣了換錢,沒用。拉姆名氣大於實力,還是那句話,10裡德國人不成。建議使用阿塞爾迪和renan。

皮克和孔帕尼都不是一流後衛,建議購買奧塔門迪、帕帕斯坦波普羅斯、薩克和卡楚克。

埃辛防守能力一般,現在埃辛被這群無知的主教練都玩成全能中場了。本來是世界第一防守中場的料。建議購買馬斯切拉諾或者抗比亞索。桑德羅也不錯。

小法組織能力一般,遠射和前插極差,建議購買馬薩·西索科。

卡卡能力是沒得說,但實際效果遠不入古爾庫夫,甚至不如範法。

範帕西的最佳位置是前鋒,不要讓球員打他不熟悉的位置,發揮不出全部能力。克拉西奇潛力才165,根本進不了豪門。建議不要使用邊鋒,打不出效果,如果您一定要使邊鋒,還是盡快搞定c羅和梅西比較好。

德羅巴是世界最好的中鋒之一,但是年齡偏大。10裡沒什麼前鋒打單前鋒會效果特別好,建議使用雙前鋒。

10樓:情誼丶宇児

范佩西靠右邊去、 不能打中場 、他打中場完全是拖累德羅巴的、 亨特拉爾勉強可以給德羅巴打替補 、 本人認為把德羅巴打前面、 卡卡其實可以當前鋒用、 打442吧、 德羅巴好打點 。

11樓:匿名使用者

克拉西奇 孔帕尼 能力一般。

范佩西 玻璃人。

德羅巴 年紀大了。

還有感覺fm裡面打雙中鋒比較容易進球。

12樓:加里卡福特

門將:諾伊爾(喬。哈特)

左邊後衛:拉姆(加雷斯。貝爾) 右邊後衛:麥孔(范德維爾) 下底傳中。

中後衛:皮克 孔帕尼 (科洛。圖雷)

雙後腰:埃幸(防守型後腰)法布雷加斯(技術型後腰)[前腰+後腰](亞亞。圖雷 費萊尼)

前腰:卡卡。

左邊鋒:c.羅納爾多[左右邊鋒] 右邊鋒:范佩西[邊鋒+中鋒] 內切。

約維蒂奇[邊鋒+前腰])

中鋒:德羅巴(亨特拉爾)

13樓:林飛影

中鋒用速度快的 不用高點也可以。

高手們來幫下我生活中的煩惱,高手們來幫下我 生活中的煩惱

呵呵,最大的鄙視就是不在乎,就是無論好壞都熟視無睹。正所謂,什麼老子沒見過?他說你窮b,你仍然該怎樣怎樣,不詆毀他,不稱讚他,就當他是空氣。這才叫底氣足,周圍都是眼睛的,時間長了,一切了然。自己看起自己就行,對這種人的態度就是不卑不亢,並且不能和這種人交朋友,因為這種人是勢利小人,如果您馬上變成富貴...

請高手幫我制定高三的學習計劃, 跪求 請高手幫我制定一個高三的學習計劃

一般學習計劃是個人根據自身情況自己制定的。以下是本人根據現在總體高一的學習情況為樓主制定的方案,樓主可以根據自身情況修改。首先,是必定力行的計劃,這些是在英語學習中必須做到的。1.對課本上的任何一個單詞做到聽說讀寫滾瓜爛熟。你要知道,課本上的詞彙量本來就少,要是連課本上的單詞都不能掌握。那。2.把課...

有關電腦病毒,高手們請幫忙,電腦病毒請高手幫幫忙

碰到不好清理的病毒或木馬時個人建議你你用如下方法處理 1 重啟後,f8 進帶網路安全模式 2 用360安全衛士依次進行 清除外掛程式 清除垃圾 清除痕跡 系統修復 高階工具 開機啟動項管理 一鍵優化 使用 木馬查殺 殺木馬,用360防毒全盤防毒。如果還沒清除用下以方案 3 重新啟動,f8 進帶網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