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嗎?猶豫了 不知所措

2023-05-13 11:45:04 字數 1181 閱讀 26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最好可是要慎重呀,原因是你們倆的條件是在是不同呀,你生活的無憂無慮,他的生活是這樣的呀,以後生活的不是感情呀,是習慣呀,你從小的習慣和他不一樣呀,生活有門當戶古時候的呀,真理呀永遠不變呀,生活是現實的呀,買房還款是個問題呀,你不怕就結吧。你不習慣就轍呀,不要耽誤呀。這是自己的感受呀。

不對感覺以前在校的感情只能留下心裡埋藏呀,好多有感情但不對就分了,和結婚是沒有關係的呀,感情好做個念想。結婚要有實力點吧,不能太有負擔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說明你不是很相信他啊,你要是真的信任他的話,就不要害怕啊,兩個人會慢慢的好起來的,不過像他這樣單親的子女,都比較聽媽媽的話,以後要是遇到什麼問題,估計媽媽會占上風哦,你還是要想清楚,至於買房買車的事情, 我覺得你不要太執著哦,日子是兩個人慢慢過起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問這個問題的同時,其實你已經否定了你們倆的未來了。

如果你愛他相信不會問出這種問題,我想你還是早些離開他吧。

就算在一起也不會幸福了,以後的日子你會在抱怨中度過,會對他發無緣無故的火。

知道為什麼吧?因為覺得他沒本事,覺得自己委屈了,就這樣後來也會分開。

如果你現在沒在乎這些,而是你們倆結婚呢,想想,你們會一起經歷現在的困難,一起到幸福的盡頭的。

可是現在,在你問這個問題的同時,已經證明你們倆沒有共同經歷波瀾的信心了,困難當頭時候你會沒辦法,不會與他討論如何面對困難,而是無助的離開他。

總之這是你們倆的問題,不能具體說是誰的原因,因為兩個人都有原因,你們沒有溝通麼?互相不會勉勵麼?為什麼他就沒上進心呢?

為什麼你的想法不能跟他說呢? 自己好好想些問題吧,到這裡問別人我認為是沒有用的,有那時間多做些溝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賺錢的能力麼,有上進心麼,懂得努力奮鬥麼。如果有可以堅持一下,現在辛苦一點,沒準以後會好的。不要嫁給錢!!!

5樓:網友

愛錢還是愛人?

金錢能帶來多少幸福?

有多少人因為有錢了卻離婚了?

你只要考慮你愛不愛他,他愛不愛你,他會不會寵你,你們的愛能持續多久?

錢算什麼?你們都沒賺錢的能力嗎?

老想著錢錢錢,你會得到真愛嗎?

你究竟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你自己考慮清楚。嫁乙個自己值得嫁的人。

用不知所措造句,不知所措 造句

不知所措 造句 造句示範 你在人潮裡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後,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擴充套件資料 造句,讀音為z o j 漢語詞語,意思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通常是指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出處於清俞樾 春在堂。隨筆 卷八 其用意,其造句,...

遲到的愛,不知所措

跟我差不多,說實話,我也愁。但是仔細一想,這中間有問題啊?從前的女朋友怎麼比的上戀愛已經4年女友 從前的,意味著過去時,更有可能意味著完成時。既然是從前的,可以推出她給過你痛苦。大哥 你是選擇痛苦 還是 歡笑?莫名的激動 我想是人都會有。珍惜眼前人吧。我還是比較理性的人。當然,你可選擇衝動 結局 無...

無賴訛人老實老爸不知所措

對付這種人,就得要公了.他說什麼都行,交警可不是 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出了,誰的責任一目了然 他家找你,你也別理,讓他有事找交警 中國有沒有法律規定發生交通事故必須要報警的 有,在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 及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上有規定,交通事故報警 是122或110報警 道路交通事故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