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性真的可以分開嗎,愛情和性真的能分開嗎?

2021-07-30 21:05:17 字數 2947 閱讀 4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人可以守著一個男人給的**,幸福一輩子。可是一個男人可能會選擇多個女人的**。很多的時候女人認為,有愛重於有性;而男人與女人的最大區別就在於此。

男人認為有愛必定要有性,不然可能就是一種缺憾。並且,花心是男人的通病,他們不會為了一個人而放棄一片森林,這是一個不成文的真理。性是件美妙的事情,尤其是有了愛這個基礎以後更是如此。

尤其是暫時無法得到**之事時,憧憬的日子更是如此。性與愛能否分開,女人和男人的定義本就不同。只是有時愛是衝動的,現實生活中更是如此。

放縱一次的**更是讓人神往的,性是什麼,愛是什麼,**又是什麼?自己在感情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答案吧。 男人會因為發生性關係而愛上女人..

這叫做有性也有愛,**..女人是因為愛上了這個男人而甘願和他發生性關係..這叫做**.

因為她愛他..但世俗有太多玩弄感情的人.對愛人的不忠.

或者是尋求一絲的刺激.與多個性伴侶發生關係.甚至可以稱為**..

在這時候.可以把性,愛分開來..因為.

這只是單純的性..性.愛究竟能不能分開.

那是要看對方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在怎麼樣的一個情況下..但是,我倡導的性與愛..

都是忠誠.專情的..愛一個人,就不可以傷害他..

如果你厭倦了他,,把必須要與他分手,完全沒有關係..愛他.也是對他的負責.

如果說性與愛可以完全分開來看,那一定是聖人吧! 但說性與愛完全不分,那一種是別有用心的人! 其實對真心相愛的人來說,性是愛的昇華!

而對玩弄感情的人來說,愛是性的藉口。 如果你正在戀愛,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是成年人了吧,對性與愛應該有了自己的判斷力。 最好的結局是把第一次的**給你最愛的人,一個與人步入結婚殿堂的人。

這樣的人生你不會有遺憾,而與你相愛的人也不會有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到達一定程度的時候就不需要去區分二者了

想要得就要先舍

愛情和性真的能分開嗎?

3樓:夢豪

愛情和性不能分開。愛情或者婚姻裡,有兩件東西至關重要:一個是愛,一個是性。

但這兩者間是合並存在的,還是可以分開來說?如果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和他有性嗎?如果你愛的人,揹著你有了其它的性關係,你會原諒他嗎?

沒有性的婚姻會長久嗎?

在這一連串的問題之下,想必我們每個人都會有自己不同的看法。但有一個問題不容忽視,那就是,愛與性真的缺一不可。

時代行進到今天,我們對性已經沒有那麼保守,甚至可以放到桌面上來說。可是,對於愛情,每個人仍舊有所期待,或者叫做守望,愛情依然是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部分。不管處在哪個年齡段的男女,對愛人愛情以及性的背叛,都難以接受與容忍。

朋友之間,可以說是靈魂間的坦誠相對,而愛人,則是身體的坦誠相對。親密的愛人之間,有著不適宜和他人分享的祕密與快樂。事實上,雖然我們沒有愛人的身體主宰權,可是,對於背叛所帶來的痛苦,每個人都難以消除。

愛情是獨有的,性更是私密的,愛人之間容不下另一個人存在,性之間同樣如此。可現實是,很多人嘴裡說著愛,卻把愛當成一個幌子,以達到性的目的。就好像有些男人說:

“我和她只是發生了關係,其實我最愛的還是你。”這種話,你信嗎?

婚姻的長久持續下去,其實是許多因素的共同作用,但不得不說的是,愛和性在婚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兩個原本陌生的人,結成了婚姻,組成一個家庭,給彼此一個溫暖的空間,如果沒有愛,或者沒有性,又如何能幸福的了?

如果真的把愛與性分開的話,只談愛情的戀愛或者婚姻,這種純靈魂間的交流,也許會有人嚮往,但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做得到。而沒有愛情,只有性的關係裡,男人會很容易抽身而退,女人卻一不小心就摻和了感情進去,最後成了很容易受傷的那一個。

所以說,愛與性是相互作用,共生共存的,並且彼此影響。性與愛的和諧統一,才能真正實現身心的愉悅,才能讓愛情與婚姻實現幸福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愛情是純粹的精神上的愛情,而性只是愛情的一種表達方式,有的愛情沒有性也是愛情,有的性就算髮生了也不是愛情。

5樓:隨風起聽峰唱

可以,愛情是單純的,不帶有任何目的地想和對方在一起,只是希望更加親近對方,而沒有一定要佔有的意思。

6樓:司喬啊

愛情和性是可以分開的。如果兩個人在戀愛中,對方喜歡精神戀愛,你真的愛她尊重她是不會去強迫她的,直到她願意。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能分開,愛情和性是相互依存的,單純的精神戀愛很少,性並不是骯髒的,愛對方就會想要擁有對方。

8樓:宋慫慫慫慫慫慫

在我看來,愛情和性是分不開的。愛一個人,會對他產生性慾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不過性並不等同於愛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和性是能分開的。現在有很多人崇尚柏拉圖式的愛情,想要簡簡單單的愛情,不摻雜任何其他因素,在他們看來愛情本身是美好的。

10樓:取葉晨

我覺得是可以分開的。有些出軌的人不就是這樣嘛,愛的是自己的老婆,但是想要刺激,就出去找一個不認識不愛的人出軌。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因為愛情只是因為兩個人相互喜歡,想和對方在一起,而不抱有別的目的,和性沒有關係。

12樓:若別離此生無緣

不能。兩個人因為愛情在一起了,然後就想要孕育愛情的結晶,這個時候性起到了關鍵作用,所以兩者不能分開。

13樓:小狸雅雅

我覺得是不能分開的。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會想愛他的全部,不僅僅是他的心,還有他的身體也是你想要得到的。如果只想要單方面的愛情或者性,我覺得不太可能出現。

愛與性可以分開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的感情,性是感情的吹化劑

15樓:出蔚翟月悅

當然分不開了有愛必定有性,但有性不一定有愛的。想想去吧!完美的婚姻是建立在**和金錢上的。

愛與性有關係嗎?一樣嗎,愛與性之間有關係嗎 效能讓雙方產生感情嗎

性是自然界很多生物的生存本能,是一種生理現象,而我們人,是感情動物,是具有世界所有靈長類物種中情感最豐富的動物,思想表達力和分析能力也是最好的。弱智除外 但是作為這麼優秀人來說往往遇到感情問題時智商就幾乎等於零,首先從你這個問題來說,起碼你的情商高與你的智商一萬倍,要是每個人都是有性之後就會有愛的話...

對於所有男人,愛和性都是分開的嗎?為什麼

當然了.愛是永恆的 性是短暫的 會有的.起碼是建立在xing上的感情.如果雙方滿意了.會有的.主要是看雙方之間的對比心態.愛和性是分不開的 因為愛了,就自然而然產生性 這是互相交融的方式 也是彼此守的更久的方式 更是人類持續的法師 但有些性卻談不上愛 男人,和不愛的女人發生關係 很正常,這是他對欲的...

關於愛情與性的問題,關於戀愛和性的問題

很靠譜。但是你要讓她知道你的想法,給她點安全感。就這樣,感情也有過渡期的。慢慢找原因,改變了就是永恆 選擇乙個日期。如生日。節日。燭光晚餐,喝點酒。突破一次。她不願意,就不談了。半推半就願意了。你們商量結婚的事。用法律來保障你們倆的夫妻生活權利。女孩子保守一點事好的,建議你把你的愛融入到生活的點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