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幸福感的文具有哪些?

2023-05-13 10:45:05 字數 1042 閱讀 7175

1樓:回憶

市場上的牌子,我覺得晨光、得力比較好,**也適中,也不會有假,對人身體也不會有害,文具店有很多文具,對於高中生來說,他們需要這些文具:橡皮,鉛筆,圓規,訂書機,自動鉛筆,資料夾,訂書釘、筆、本,計算器,字典,剪刀 ,膠水 ,雙面膠, 筆芯,套尺, 輔導書 ,圓規等!

2樓:付蛋趙

每個孩子都應該有的書包,我建議買書包,還是要買所謂的大牌子,因為,孩子們這個階段正在成長期,書包對於他們來說,對孩子們很關鍵,因為很多孩子,由於背上不適合的書包,而導致駝背肩膀乙個高乙個低,現在的孩子書包裡的書特別多,所以的話,一些好的書包,設計的用力的方式不一樣,有時候,背同樣的重物,好的書包背上就會很輕鬆,很給力。因為它的設計是按照人體的去設計的,既美觀又大方,又實用。而對於一些很便宜的書包,一二十塊錢的書包堅決不能買,它的料不好,味道特別難聞,都是些塑料味,對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的威脅。

3樓:幹君93011倥邑

筆,簽字筆,用的筆,因為是考試用筆 ,紅筆也要買,是用來批改作業的。黑筆和紅筆要必備兩支。

自動鉛筆 要選的和的,鉛,要好一些的,***一些,否則容易斷。

4樓:回憶

圓規,我們從小用到大的圓規,現在塑料的顏色非常多,非常的漂亮,但是它不實用,我建議大家還是買那種,鐵的鋼的,比較實用一些的,不會斷的,不會壞的。

5樓:月色見人心

本子,每個科都要買乙個筆記本,方便記重點! 而且的話還要買乙個小本子,小巧一點,主要是記作業,以防忘記作業,也叫備忘本。

6樓:晨綠佳

關於螢光筆,現在學生主要是畫重點的時候會用到,兩支就足夠了,買自己喜歡的顏色。不要買太暗的,暗的畫上去你就看不清字了。

7樓:辰星

鉛筆最好是拿2b鉛筆,2b鉛筆的用途非常廣泛,而且對視力也比較好,2b鉛筆不淡,也不濃,剛剛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橡皮最好是4b橡皮擦的非常的乾淨,不要買那些看起來花裡胡哨的,擦起來不乾淨,特別是擦鉛筆字!

女朋友掌握哪些技能會讓你感覺幸福感提高

女朋友要是會體貼人,照顧人,我肯定幸福感暴增。在我有壓力的時候為我緩解壓力,煩心失落的時候幫我放鬆,這樣的女朋友才好。女朋友要是會做飯的話就好了,每天下班都能吃到熱乎乎的飯菜,那樣我肯定很高興。女朋友能學會很好的與人溝通,類似於那種社交達人一樣,可以把我的朋友,和家人哄得很好。生活中點點滴滴,很多很...

有哪些可以提高幸福感的辦公室零食

工作的時候有可能會餓,所以可以在辦公室準備一些零食,隨時補充體力,用最飽滿的狀態投入到工作中去,這樣也可以保持工作心情,提公升工作效率。1 軟麵包 盼盼軟麵包,可以買散裝的,獨立包裝,味美價優,便於囤貨,既能解餓又可口,2 港榮蒸蛋糕 跟軟麵包一樣,也是獨立包裝,便於囤貨,口感細膩,即可以解餓,又可...

滿滿的幸福感的句子有哪些

1 該趁著來年輕,和愛的人一起,製造源些比夏天還溫暖的事。2 不是每個擁抱,都是我想要的溫度。對我來說,你的溫度剛剛好。3 不必刻意的陪伴,只需偶爾的相視一笑,如此自然,卻又彷彿勝過千言萬語。4 某一天你我暮年,靜坐庭前,賞花落,笑談浮生流年。5 你若撒野,今生我把酒奉陪。6 牽住你了,信任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