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修手機組裝手機和行貨如何辨認,如何鑑別翻新手機

2023-05-13 10:35:03 字數 4181 閱讀 3686

1樓:

國內行貨 國內行貨就是得到生產廠商的認可,由某個商家取得**權或者直接由該生產廠商的分支機構在某個指定的地區進行銷售的產品,由於行貨需要讓**商及其分支機構獲得合理甚至是暴利的利潤,而且必須繳納符合該地區**要求的關稅和稅款,因此行貨的**往往比較高,但是因為正式的當地**廠商,產品的保修售後服務往往較有保障。

國內行貨保修:

由廠家客服中心提供保修服務。

水貨(歐版原裝)

水貨」相信是各位網友眼中乙個敏感的字眼。什麼是「水貨」呢?水貨並不是假貨。

還有很多網友不清楚什麼是水貨(歐版原裝),按預設定義,水貨是指由國外、港澳台地區沒有經過正常海關渠道進入內地市場。水貨還有一種叫法,為歐版原裝,所謂水貨(歐版原裝)其實就是本應銷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機器,在偷逃了關稅後進入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簡單點說,水貨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的機器。

所以水貨的質量和行貨是一樣的,兩者硬體沒有任何區別,原廠家生產的原裝**只是銷售地區和軟體不同而已,而且有些型號因為銷往國家的不同,品質甚至比國內的行貨還要好,加之銷售價上巨大的差額,很多人都喜歡選擇水貨(歐版原裝)。

水貨(歐版原裝)保修:

其實水貨與行貨都有一年保修,只不過水貨是在外國保修,當然不會有誰會拿回去外國維修,因此水貨商家都是不保修的,水貨都是出門不保。

什麼是香港行貨?

很多朋友對「香港行貨」這個概念存在一些誤解,認為香港行貨就是假貨、有質量問題的貨。香港行貨是針對香港市場銷售的,在香港本地這些產品是有正規的銷售方式以及銷售渠道的。香港行貨不是假貨。

一提起香港行貨這四個字一些朋友可能就有提心吊膽的感覺,總覺得香港行貨不可靠。恰恰相反,香港行貨相對國內行貨來說是地地道道的原裝貨。由於是原廠出品,所以在硬體上絕對不用擔心,而在操作和功能上也是和國內行貨一樣的。

而由於大陸與香港地區存在著關稅差異加上廠商們在大陸以及香港地區的定價也有所不同。

2樓:周公筆哥

根據不同的手機型號方法不一樣的。

樓上的只能是最淺顯的方法。

如何鑑別翻新手機

3樓:會哭的禮物

翻新機與水貨手機是絕然不同的,水貨手機是指通過特殊渠道流入內地市場的全新手機,而翻新機則可以是從行貨手機或者水貨手機裡面「提煉」出來,那麼如何鑑別翻新手機呢?

1、外觀包裝和防偽標識:正規新機子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清晰,外包裝的材質也十分堅固。由於運輸保護條件好,包裝的平整性十分好,不會出現壓皺的情況。

而翻新機一般都沒有原包裝,不少是從地下工廠簡單印製而成,多為單面紙張,圖案顯示不清或者色彩有所偏。而說明書會十分簡陋,甚至直接影印而成,手感粗糙,包裝方面也容易擠壓變形。

2、注意箱內物件的包裝和使用痕跡:同樣地,水貨手機的內包裝在流入內地的時候也是需要開啟的,所以這裡暫只討論行貨手機。開啟行貨手機的包裝,可以看到說明書、保修卡、充電器和其他配件等,它們都會整齊的擺放在內,包裝平整沒有「皺紋」,也沒有開啟過的痕跡。

3、注意配件是否齊全或假冒:因為國內的電子行業十分發達,想要找到仿冒的配件十分容易。購買手機之前,消費者應該預先了解一下機器的配件情況,以免被js魚目混珠。

例如是耳機和電池部分,不少js會以次充好,拿一些高仿的產品代替,而那些原裝的配件再拿來單獨**,從中獲取利益。我們購買時需要認清電池是否原裝,用手掂量一下質量,耳機方面如果是**手機的話,音質會有一定保證,但是替換了偽劣的耳機很容易便可以試聽出來。

以上就是給大家分享的鑑別翻新手機方法,希望上述內容對大家有所幫助。

怎樣辨別手機是不是翻新機組裝機和水貨??

4樓:董欣小仙女

看生產地和手機id,上官網進行查詢。

向中國大陸,凡是在中國大陸生產的都是行貨,不是在大陸上產的,不論是歐版還是港版,只要在大陸**,相對於大陸而言,就是水貨,但對於他們的原產地來說是行貨。同理,大陸行貨到了香港,對於香港而言,這些就是水貨。

個人認為還是買行貨好,行貨享有全國聯保,你拿去全國任一間客服都會幫你修。而水貨即使適量沒問題,也會缺少配件,如記憶體卡,資料線,光碟等等,甚至有奸商以次充好,拿假的配件給你。行貨就不會,都是配件齊全並且都是原裝的。

最重要的是有全國聯保,水貨就不行,只能店鋪三包,即使是港版也不能。

行貨之所以比水貨貴,多出的那部分錢出了一部分是稅外,還有一部分其實是保修費,水貨沒有交保修費,你拿去客服肯定不會幫你修,就算你拿去香港也不會幫你修,因為你不是在香港買的,沒有香港的發票。所以買行貨就等於花多一點錢買放心,就想買保險一樣,誰願意出意外啊,就是買個放心,有備無患。

如何鑑別手機是否翻新機

5樓:活力沾

如何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為翻新機?

6樓:專門網

隨著大家在網上對這些機器的認識,受騙的人也越來越少。現在仍然不缺乏將翻新機以及組裝機當新機售賣的。在安卓市場中,這種情況很少,一般都會出現在iphone身上,今天也順便說一下怎麼區分iphone是不是翻新機。

7樓:小子是白羊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流行,目前市場上眾多手機品牌,不少朋友喜歡貪圖便宜,盡量購買到高價效比手機,但便宜往往也容易調入購買到翻新機的情況。

鑑別翻新手機的方法如下:

1.手機串號,如同手機的身份證,每部機子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機子是否為**。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入*#06#,手機顯示的一串數字即為其主機板串號,將其記下。

2.取下機子電池,看機身後面的兩個標籤中的白色標籤上的串號。即機殼串號,另乙個標籤一般是入網許可證。是否和前面數字一致。

3.再看機子包裝盒上的imei號,比較三者,看是否都一致,如果三個串號都一致,加上有入網許可證的話,基本上就能證明此機是**。

4.開啟一款新機子時會很明顯地注意到,在機子「關鍵部位」都有貼膜做重點防護,例如內屏、外屏,攝象頭等等,這些部位只要接觸,就會留下指紋。此外,灰塵和使用痕跡也是翻新機子同樣難以避免的,機子上下外殼之間的縫隙,鍵盤周圍的空隙,還有充電器插槽等處都是容易「藏汙納垢」的地方,翻蓋機子的轉軸處也會留下使用過的痕跡,同樣也要特別注意。

5.正規新機子的包裝和說明書印刷精美,多為銅版紙印刷,字型和影象十分清晰、有層次感,而假冒的包裝盒卻多為簡單單面紙張仿造,字型和影象都很粗糙,印刷字跡模糊,不少非正規渠道的改裝的說明書甚至是影印的。還有一些翻新機子雖然採用的是原來**的包裝盒和說明書,但畢竟機器是舊的,其包裝盒必有磨損,說明書也一定存在使用過的痕跡,購買時多加留意,就能發現。

6.正規廠家的新機子有全套的原廠配件,至少也得有一電一充。翻新手機的配件一般都不齊全或者不是原廠的,購機之前最好先去相關的**了解一下標配的原廠配件都有哪些。

另外,如果發現配套的充電器和耳機的插頭上有劃痕的話,那麼這台手機也很有可能不是全新的。

8樓:鄔池禚正雅

可以這麼說的,*##,但是不能保證不是翻新的,因為那個手機序列我也可以改。如果是07年的版,很可能是翻新機,除非這個手機一直沒買,全新的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就**來說,很可能是翻新的。

其實要憑經驗,看看他外殼的材質。

其實翻新沒什麼不好,就是外殼不如原裝的,系統能用就行,而且07年的版即使是舊的,說明也沒怎麼用,要是我,我早就刷成最新版了,在**上就是這樣,**合理就不要想多了,用一兩月沒問題就別擔心,這幾天使勁用,看有問題沒。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看下你手機的ime碼與機盒子的ime碼是否一致,是則新機,非則翻新機。

單看ime也不行,還要看比如總通話時間,輸入*##,看總時間是否為0,但這個國行沒效……)對於這種回答,我只能無語,不要誤導好不好,ime嗎可以改,標籤也是可以做的,總通話時間都是可以改的。連ime我都能改成10010,雖然沒什麼意義,但是可以改。理解了,翻新機最好的是你會看外殼,他不能給你原裝外殼。

從軟體上無法判斷是否翻新,只能看硬體。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招 看手機串號(imei)

所謂手機串號,就如同手機的身份證一樣,由於每部手機的imei號都是惟一的,因此一般說來可以由此來判斷一部手機是否為**。判別方法如下:在手機的待機狀態下輸人「*#06#」

10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手機是不是翻新機有三個方法:

1.看手機外觀,一般翻新機仔細看能看出來的,要扣開後蓋仔細看看還有卡介面和儲存卡處。

2.查四碼合一,就是待機狀態下輸入*##會顯示處十五位的串號,還有手機電池槽處的串號,包裝盒上的串號以及發票上的串號,如果不一致就有問題了。

3,.待機狀態下輸入*##有通話時間是否為零。

怎樣辨別手機行貨?如何判斷手機是行貨?

最簡單的方法,用驗鈔的那種紫光燈。弄個小的就行。方便拿啊。然後開啟手機後蓋,照在入網許可那,行貨有3個字母,水貨沒有。很簡單吧。祝你好運啊。去正規手機店購買,大型家電賣場都是行貨,質量還有保障。如何判斷手機是行貨?1 核對imei碼。按 記下手機顯示的串號,與外包裝的串號的否一至和條型碼一至,然後接...

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分,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別

手機的行貨與水貨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行貨是全國聯保的,水貨呢就是漏稅進關來賣的,不能全國聯保的最多只有店鋪三包,功能幾乎是一樣的,所以沒什麼區別!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別 水貨與行貨的區別在 呢?簡單來說,水貨手機的質量和行貨是一樣的,兩者硬體沒有任何區別,但水貨手機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

如何辨別手機是水貨還是行貨,如何辨別手機是行貨還是水貨?

查進網許可證是最好的辦法。要是行家。一眼就能看的出是水貨行貨。手機店的人一眼就看的出。你要是客戶的話,就查手機的進網證。那個沒辦法做假的。com.cn wsfw licenceq.aspx 全國進網證查詢網。每台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號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