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手機行貨和水貨的優缺點分別是什麼

2022-04-18 09:01:06 字數 483 閱讀 779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nokia手機的行貨與水貨基本差不多!但是水貨也最好買歐版水貨 港版水貨切記不能買!

大致上水貨的缺點是 配件有一定的機率會買到高仿的,保修有隱患,機器本身也有一定的機率存在一些問題,歐版刷簡體中文系統後會存在不穩定的問題 !

行貨的優點是 證機器配件的絕對原廠的,質量保證,保修***,全國聯保,機器保證全新,基本不存在什麼問題 !

缺點 **高50,買了以後,商家基本不能提供什麼技術支援。

2樓:我91愛你

行優:全國聯保。行缺:功能嚴重縮水。水優:功能不縮水。水缺:只有店家有質保。

3樓:

你要買什麼手機?最簡單的水貨無保修,行貨帶發票可以保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行貨和水貨是從一條流水線上下來的。水貨沒有售後服務,行貨有售後服務,水貨就相當於走私,知道了吧

諾基亞手機行貨好還是水貨好,諾基亞行貨與水貨的區別

你好 行貨和水貨在質量和效能上完全一樣,只是在保修和 方面不同,如果懂手機還是水貨好,因為手機價效比更好,希望能幫到你 都一樣,行貨全國聯保,水貨換了自己找地方修。不過,5230在 上的價錢900左右,水貨,也不可能便宜多少?所以還是買行貨放心。畢竟全國聯保呢,智慧型機rp不好的經常壞,望採納 我也...

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分,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別

手機的行貨與水貨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行貨是全國聯保的,水貨呢就是漏稅進關來賣的,不能全國聯保的最多只有店鋪三包,功能幾乎是一樣的,所以沒什麼區別!手機水貨和行貨怎麼區別 水貨與行貨的區別在 呢?簡單來說,水貨手機的質量和行貨是一樣的,兩者硬體沒有任何區別,但水貨手機就是沒有通過正常渠道報關和交納稅項...

我想買諾基亞5230水貨,水貨和行貨有什麼區別啊

5230的話是沒什麼差別,應為行水功能都一樣,所以還是買行的好,質量都是一樣的,同乙個場子出的,有一樣的質量保障,就是有人死心眼一直認為水的就是沒質量,有的水機會有無線區域網 行貨,在有保修,高,官方原帶系統比較穩定,在正規店買沒有買到翻新機的風險。水貨,沒有保修,有的有店保。因為沒有關稅,低。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