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買手機怎樣區分水貨和行貨之別,有高見的一下,謝謝

2022-06-05 05:05:02 字數 666 閱讀 2269

1樓:自動印抄機

1、首先驗明是否貼有資訊產業部「進網許可」標籤;最後確認經銷商的保修是否於廠家的保修條例一致。

2、電子串號是否一致;每台手機都有統一的電子串號,手機產品出廠時就將電子串好輸入資料庫,遇到需要保修時就調出資料,確定是否是銷往中國市場,發現某些手機不時中國市場的則不予保修,所以水貨手機一旦出現故障,修理和投訴都很困難。使用者在購買手機時,可以查詢一下手機的imei碼。首先在手機上按*#06#,一般會在手機上顯示15個數字,這就是本手機的imei碼。

然後開啟手機的電池蓋,在手機裡有一張貼紙,上面也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然後再檢查手機的外包裝盒上的貼紙,上面也應該有乙個imei碼,這個碼也應該同手機上顯示的imei碼完全一致,,如果此三個碼有不一致的地方,這個手機就有問題。(其中改機或公升級軟體都有可能改變imei碼,所以也不能確實)

3、水貨手機無法享受有原廠家提供的或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保修與維繫**手機可享受有一年的保修及符合原廠家技術標準的其它售後服務,而且即使銷售商家倒閉,那麼還可以由原廠家承擔產品的質量責任。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三星的行貨標誌是anycall水貨是samsung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呀,行貨有條碼,有保修卡,還可開發票

誰知道諾基亞N70的行貨和水貨怎麼辨別嗎

樓主你好 大概是2100左右,版的2300左右.辨別翻新機 首先看看外殼,在結合處的地方的裂縫,原裝機是比較密實的,邊緣的地方比較滑,翻新機一般有一點點的裂縫,邊緣的地方有些會有毛刺,因為有一些是換了外殼的,這是其中乙個.第二,待機的時候,輸入 92702689 檢視通話時長,一般幾分鐘內都是正常的...

誰知道京東上買手機?貨到付款,到了能先驗貨嗎?然後付款

可以,驗貨快遞只負責外觀,一般是這樣 理論上是可以的,京東上說的也是。但實際上有的地方快遞員肯讓你驗,有的不肯。不過如果他實在不肯,也要當著他的面拆貨驗證 必須先看貨再付款,最好用第三方付款,即看好貨,用一下,沒問題再通知第三方付款。京東是可以驗貨的,只要快遞員送到你手上對著快遞員開封包裹後如果沒有...

買手機贈了張電信卡,誰知道怎麼開通,電信的資費是什麼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將您的中國電信手機卡正確的插入手機的cdma卡槽裡,開機後手機自動搜尋到1x 3g訊號後,手機便可以使用了,在您首次撥打電信 傳送簡訊 或者上網瀏覽網頁,您的電信卡便啟用開通了,不到您辦理的是什麼 所以您的手機 資費無法準確的回答您,現提供電信天翼飛you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