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止手機號碼和手機被定位

2022-01-02 11:27:37 字數 1950 閱讀 5370

1樓:用無視詮釋一切

1、關機就不能被定位了總在電影電視劇集裡看到一些畫面:主角為了防止被跟蹤果斷將手機關機。可是這樣就會防止手機被跟蹤了

從軟體層面來講,如果有人將你的手機拿走,進行硬體方面的特殊改造,那麼即便沒有軟體偽裝關機,不扣出電池,在電池供電下,你的手機還是會被追蹤。

一般來說,此類軟體的執行時都是要呼叫gps以及網路的,關機狀態下的耗電量也會更高,所以如果你發現你的手機在關機一段時間後,開機發現電量有明顯損耗,或者常規使用手機但流量消耗明顯,就可能中招了,最好排查一下。

2、幾種你被跟蹤定位的原因

①、gps網路渠道:精度很高,可以精確到十公尺甚至幾公尺內,需要手機硬體gps模板支援,現在一般手機都有此模板。

③、基站定位:即便不傳送gps座標,你的手機也能暴露你的位置。只要手機和訊號塔產生通訊,其他人便可通過三角定位的方式(在多個訊號塔之間對比手機訊號強度)來了解你所處的大致位置。

由於需要獲取移**絡資料,犯罪分子應當不會使用這種方式,但執法部門有權要求運營商提供相關資料。

即使取出sim卡也會被定位:取出sim卡或許可以阻止大多數網路犯罪分子,但每一部手機都帶有獨特的識別符,可被**和軍方使用的stingray等裝置,或是nsa設立的2g偽訊號塔所檢測。

3、幾種防止手機被定位跟蹤的方法

理論上講最簡單粗暴奏效的方式是:扣掉手機電池。理論上你手機沒有了能源**,就不會再發出訊號與外界聯絡。

 可是這種辦法基本上已經失效了,市面上的絕大多手機都是不可拆卸電池,操作起來極為不便。

4、我們可以利用其他方法來避免被跟蹤:虛擬定位 製作假地點迷惑對方

現在很多手機自帶「穿越功能」可以將手機定位到「各種地點」,用來迷惑跟蹤者

2樓:眾聯

防止手機號碼定位,最好平時打**用防定位的**軟體,如雲撥**獨有匿名隱號防定位打**,不管對方用什麼軟體都是無法定位你的。

3樓:流量啊呵

如果是電信手機,可以在網上營業廳—》安全—〉》隱私哨兵,開啟後一鍵檢測,很靈的,不過只能在安卓機上用。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不是電腦的靜電引起的開不了機,首先把電源拔掉,然後手按住電源開機

鍵能有10多秒,多按兩遍,試試看看好不好使,如果不好使,則看下面的方法

4. 拆開機箱把記憶體條拿下來,拿東西擦擦金手指上的灰,再重新放進去。這回按開機,看看你的電腦能

否正常啟動,下圖所示為電腦裡的記憶體條的常見樣子。

5. 如果電腦依舊無法正常啟

5樓:zzt六月荷

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6樓:需等待的人生

手機本身裡就有設定,然後通過網路查詢。

7樓:點點生活匯

手機被定位了怎麼辦?教你2招,學會如何避免手機被定位

8樓:馥蘭香茗茶

回答1.

開啟手機設定,開啟位置服務,把位置資訊關閉;

2.然後把資料連線關閉,不要上網;

3.關閉手機的gps定位系統;

4.在手機許可權管理裡找到讀取位置資訊,把第三方軟體許可權禁止了;

5.若找不到跟蹤軟體就將手機恢復出廠,繼續上面步驟4的操作,把不安全的和第三方的軟體許可權,獲取位置資訊、讀取識別碼、讀取簡訊、彩信、傳送資訊、撥打**等影響隱私的許可權禁止。

提問請問怎麼知道自己的手機有沒有被別人定位?

回答你開啟定位服務,然後裡面有乙個請求定位的,你檢視一下。

更多10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我想把你藏在我心中的最深處。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若是沒有被黑,理論上是沒問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一下,如果有可以減專業的人士探測,看一下有沒有被裝級別?

手機號碼被標記,如何能取消,手機號碼被人惡意標記如何取消啊?

手機號碼被標記了怎麼消除 這是因為別人接通你的 結束通話後在有 標記功能的軟體 比如lbe安全大師 360衛士 彈出的 標記對話方塊中標記了你的號碼。想取消只能向那些軟體的官方申請。您好,親愛的管家使用者 手機號碼被人惡意標記如何取消啊?手機號碼被標記了怎麼消除 我之前也是遇到了跟你一樣的困擾,現在...

登出了的手機號碼號碼還能恢復嗎,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現如今在通訊運營商中找回登出手機號碼的方式叫做 銷號復裝 或者是 號碼找回業務 國內三大運營商手中的手機號碼被使用者登出之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冷卻期,就會被運營商重新放入號碼池進行 二次放號 這個冷卻期的期限是90天,使用者們可以憑藉有效身份證進行號碼找回業務,不過三大運營商對這種方式的稱謂有些不同,...

手機號碼被登出了怎麼辦怎麼恢復,手機號碼被登出了,可以再去恢復嗎?

可申請銷號復裝業務,即後付費號碼在銷號後90天內可申請恢復使用。1.需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銷號復裝業務,提供有效身份證件。2.須結清同一客戶名下所有號碼的逾期欠費,方可辦理。3.辦理銷號復裝業務視同為新客戶入網。4.可選擇是否恢復銷號前選擇的 合約及增值業務訂購關係。6.如因欠費造成銷號,應先補交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