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了女同事,表白了,被拒絕了,感覺很尷尬,怎麼辦,她也迴避我,我知道不能勉強,可真的很難

2021-04-02 10:07:06 字數 5416 閱讀 5861

1樓:alean瑞

你喜歡她,就表白,這樣倒是沒什麼錯

但是,尷尬是肯定的,你表白了,她見了你肯定尷尬

2樓:angel_冰淇淋

你可以告訴他,我們先從朋友做起,這樣你們就都不會尷尬啦。望採納。

3樓:知道你不知道

喜歡沒有錯,可是自己的喜歡不被接受時,不要給對方帶來困擾

4樓:志明

沒錯,加油,繼續努力

我喜歡乙個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5樓:汕沐汕沐

首先,不是說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適,而是價值觀的不同。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追求比較高,她不喜歡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歡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較悶,最近工作又不順利,所以給她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缺乏驚喜。

第二,你幾次表白都被拒絕,說明她的態度很明確了,但以其圓滑的處世態度又不好意思特別明顯的冷落你。說好聽了,是她比較有涵養,說不好聽的,就是她比你有心機。

所以,我建議你暫時先放下這段感情,再觀察一段時間。先把你的工作做好,起碼能讓她對你的看法改觀。如果你再繼續追求,她可能真的要從尊重變為反感了。理智的女人很不簡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戀情確實有些敏感。你這個小師妹感覺你好沒有可以成為她的男朋友,但又不想得罪你。所以雖然明確的拒絕你,但又沒表現的過於決絕。

她目前的心意你已經清楚了,所以為了避免你們2個人的尷尬,你不要再做出超過同事間的事了,先好好相處。讓她慢慢了解你、欣賞你。每天8小時相對還是有很多機會的。換個方式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沒戲了,建議算了,好好努力,提高收入,實在不行就跳槽吧,別委屈自己,這姑娘比你聰明的多,就算在一起你也降不住她,不會幸福的,就此收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明確的拒絕你了,放棄另尋出路吧!

我向女同事表白,被拒絕了,說做朋友。過後她就跟別人說很尷尬,她也不敢直視我,有時候我覺得她,有點故

9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一次就被同意,不是女的太隨便,就是男的多金人又帥。你想想你是哪種。如果都沒有,被拒絕很正常啊。

誰沒被拒絕幾次。如果她不是非常明確,很堅定的拒絕你,或者有男朋友。那麼你可以考慮繼續追嘛。

╮(╯▽╰)╭

多給她點關心,但是不要上去就問東問西 感覺查戶口。

我感覺你就像 沒談過戀愛似得。

肯定直接上去說,我喜歡你很久,做我女朋友。

這樣要是能成功,吊絲也沒那麼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事情大家都會很尷尬,你要平平常常多和她正常聊天就會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討厭吧,我覺得她很理智,她只是不想讓你誤會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現實的距離。有時女人會把感情和物質綁在一起。

13樓:非彼良人

那只是對於表白的人的一種害羞表現,不要太在意,女生可能不好意思

14樓:哎呦喂

剛開始會尷尬正常,久了就不會了

喜歡上了乙個女同事,之前什麼都沒準備就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她!她對我說不要

15樓:秋末淺霜

慢慢來吧,溫水煮青蛙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暫時不要表白了。這時候表白有危險 很可能她又疏遠你。在等等吧。在近一點的時候在表白

17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聊扣扣聊的話題也比較多,關係近了很多!那你應該是繼續聊,不要表白,讓她喜歡上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聯絡了你們兩個不可能

19樓:jym星空

還是保持現在良好的關係

我喜歡上了乙個女同事,我知道她也對我有好感,可是我向她表白的時候因為她比我大5歲說我們不合適拒絕了

20樓:踏在欄杆上

喜歡她,要明白她顧慮是什麼,並且讓她知道你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或者你正在很努力的學會解決這些問題,你要把這些展現出來,告訴她。好好努力吧,加油。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具體是什麼情況拒絕了你,你首先需要確定對方是真的因為年齡原因拒絕了你 ,還是因為感情或其他原因拒絕你。謀定而後動

22樓:李密真

約出來吃飯,灌醉她,送她回家,後面你懂得,第二天她就接受你了,

23樓:time讓鍋蓋飛

跟她說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其他都不是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狂追,不要放棄,請採納

25樓:power貓貓

如果你覺得年齡阻擋了你們相愛,那就談不上喜歡。如果你愛了為何差年齡呢!即使她在意你也會努力感動她

26樓:可愛的謝建設

親!只要相愛就堅持下去!!前提是你真心愛她…………

27樓:加電

你家裡要是沒反對。可以跟他說明吧!他也是有很多顧慮。還怕你家裡反對。

28樓:緣來入此

下一步你再快長五年再說吧

29樓:love你在那等我

要麼堅持,要麼放棄,兩者選擇都要好好考慮,她比你大5歲

30樓:李品(火鍋

我初戀,和現在老婆都比我大,只要自己喜歡就堅持,因為他害怕你一時衝動才如此,只有拿出點決心才行,其實她內心也難受,但是為了你們的幸福她不得不這樣,***。

31樓:我自己取的名字

既然你喜歡她,她對你也有好感,就要抓緊機會,年齡不是問題

32樓:旅途默默我

這就要看你嘍,如果很愛她就繼續!如果她堅決不同意那就只好放手了!其實年齡不是問題,她可能在考驗你也說不好!祝你好運!

33樓:小怪物

自己想好了這輩子非她不取了就繼續追年齡不是問題跟她溝通這些問題她心裡有坎

34樓:我來畫個弧

叫姐姐吧!以免因得不到而痛苦,傷己傷人

35樓:6分喜歡

真正的感情是不分年齡的

36樓:浪的心海的情

其實執著堅持會得到的

我喜歡我乙個女同事,表白已經被拒絕了,現在都不理我了還見了我就躲避我,但是我是真的很愛她,不想失去

37樓:我是壞蛋爸

別傻了,不可能的,有些人不值得你愛,換個地方工作吧,很快就能忘記她了

38樓:小何8丶

想點辦法 想點實質的辦法。你每天給她買東西 不論多好吃她也會覺得不好吃。女人就這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她需要得是你能給她一次出乎意料的感動。

如果沒有 讓她喜歡上你那簡直比等天還難。

39樓:愛我,就牽緊我

默默關心她,總有一天她會知道你是最好的

40樓:桃姐加油

那你每天不要去煩她。可以讓她冷靜冷靜,看她每天的表情,也可以借別的女孩來刺激她,看她在乎你嗎?

41樓:善美行

現在她還接受你給她買東西吃嗎,我想不會了對嗎

42樓:昏藤昏樹

她接受你的東西就還是有希望的

43樓:瀟灑eng人生

都沒有得到過,談何失去呀?

4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躲著你了,放棄吧

45樓:手機使用者

你認為買東西給她吃就是愛她麼

46樓:

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打動她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樣。就會越討厭你

48樓:゛芙蓉王

堅持,決不放棄,以她興趣愛好表現來感動她

愛上乙個女同事,和她表白了。但感覺她不愛我,或者說有更喜歡的人,但,我肯定,她不討厭我。表白被拒絕

49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會跟沒有發生過的時候一樣的,她繼續接近你就是不想失去你對她的關心,她很享受這種曖昧,你要是不想受傷害我覺得就不應該做朋友的,但是見面可以打招呼的那種。

50樓:女王大人

呵呵…真是搞笑啊!你又不是真心喜歡她也不愛她還說的那麼深情…!什麼走出來!?你根本就沒陷下去根本不必誇大其詞…

51樓:匿名使用者

她自己對你也有糾結,不知道是跟你在一起好,還是不在一起好!我覺得最好還是不要跟她聯絡了,刪掉號碼!她不真心

52樓:手機使用者

該怎樣就怎樣好了,男人心胸要寬廣些,不然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讓她看到你陽光,自信的一面可能會更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時間會淡化一切。

暗戀乙個女同事,表白了卻被拒絕,現在在公司就很尷尬,每次經過前台的時候都感覺不自然,頭都是底著走的

54樓:指即天涯

首先你把自己放低了,追求和被追求是平等的,被拒絕,ok啊,你會覺得尷尬說明你這個人非常的老實,其實沒必要這麼煩惱,個人感覺你對她的感覺更多的是靠幻想積累的,你描述那個女的很反感你,你應該有感覺,這個女的跟你幻想中的不一樣,仔細想想,你喜歡她嗎?你覺得她現在這樣子,你喜歡還是你自己心目中她應該的那個樣子,你喜歡。 看得出你是個老實人,表白失敗讓你很尷尬,她表示了反感,讓你很躊躇,感覺這個女孩子應該不是你想要的那種有未來的能發展的妻子人選

55樓:我問你答籃子

表白了被拒絕很正常,不要覺得尷尬,你想想為什麼喜歡她,是因為在一起相處了對她很有好感嗎?你覺得在別人眼裡你們不管是從外表,還是從事業,其它方面有沒有太大的相差。她反感是表現在哪些地方,是比較直接的表現在臉上嗎?

如果是的的話,那你就放棄吧。

56樓:限量跑車

對方已經拒絕你了,就說明是不喜歡你的,你也不應該繼續追求下去,而且,也並不代表你是真的喜歡對方,有時候只是因為沒有得到,心裡不甘心而已。

57樓:

可能是你自己的心理作用,要相信時候到了好姑娘自然就有了 。

我喜歡女同事,向她表白了,然後被拒絕了,我該怎麼辦

首先,不是說內向和外向的人在一起不合適,而是價值觀的不同。從你的描述來看,這個女孩子 回追求比較高,答她不喜歡平庸的人和事,也不喜歡平庸生活。你的性格比較悶,最近工作又不順利,所以給她的感覺你可能不會有太大的發展,至少跟你在一起很平淡 缺乏驚喜。第二,你幾次表白都被拒絕,說明她的態度很明確了,但以其...

追女同事,被拒絕了,她說有男友了,不喜歡我這型別的,叫我不要再追了。後來就放棄了

忍吧,久了就好了我也是這樣過來的經歷過幾段感情現在都已經麻木了可能你覺得誇張了以後你就能體會到了,我現在走在大街上看見一對情侶現在心裡也沒有什麼想法了,該來的總會來不是你的你怎麼挽留都沒用,她都不喜歡你你何必跟自己過不去找乙個愛你的更好 該放手就放手,這個女孩你不合適,就算追到手,她還是不會把你當回...

喜歡了公司裡的女同事,表白後被明確拒絕,之後就很少聯絡了,見了面也這只是打招呼而已,沒什麼交往

不是有了新的曖昧物件要表白麼?為什麼還和之前的糾纏不清?先不把你想要誰搞清楚再說吧。好馬不吃回頭草這個道理懂吧。那就尋找另一個真愛把,因為執著追下去沒什麼用 先不管她,也別拒絕,如果你還喜歡她,讓她倒追你,之前的事要以看玩笑的形式提起,看她怎麼說 首先得看你到底喜歡哪一個 不能猶豫不定 然後在你的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