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心平氣和的NBA球迷

2023-05-13 10:20:04 字數 6252 閱讀 3535

1樓:心底的冪冪

1.首先提高自身素質,不斷提高修養會無形之中幫你保持心平氣和(平時多看一些文學古典名著,名家作品和心理學書籍);

2.明白勝負乃兵家常事這個道理,淡化心中對結果的苛求;

3.多看一些比賽,看得比賽多了就不會對一兩場比賽的結果斤斤計較了;

4.(大多數人做不到這一點)不要為某乙個球星而看球,不要培養對某個球星的感情,因為他們會輸球,會老去,你肯定會為他們傷心或憤怒 ;

5.多注意一些籃球技巧和團隊配合技術,結合自身技術特點,通過比賽提高自身球技 而不是看勝負。

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 心平氣和看球就不是問題。

希望你能做到 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人不是真正的喜歡籃球,喜歡乙個球星,沒必要把別的好的球員說的一文不值,每個球星都不是完美的,其他好的球員也有讓人喜歡的地方,我和你深有同感,大概也只有在中國有這樣的情況,這是我們的文化決定的,自己喜歡的就不許別的好,其實很多運動員都很優秀,再說我們是看球的,沒必要論人啊,你不要理這些人,喜歡籃球,沒事打一打,喜歡哪個球星,有他比賽的時候支援一下,這才是真正的喜歡籃球。

3樓:網友

我想,要有一種平和的心態去看球,首先你的心態也要平衡,這在生活中遇到的,諸於些不順心的事、看不慣的事等等,你的心裡要平靜如初,當然,這樣說來,一般人也是不容易做到的(雖我這樣說,我自認我心態很平和),也要你視乎情況而定,一般不傷大雅的事,就不要計較了吧,為什麼呢?最後氣憤的、傷害的都是自己。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也是人生中寶貴的財富。

再從球迷的角度講,喜歡某個球隊、某個球星,當看到其失敗、遭受不公正待遇等等,你會發怒生氣,當然無可厚非(這樣有什麼,哦,就是說你對其的喜愛之情,溢於言表了是吧,但是,這又有什麼用處呢,已經發生了,事實擺在面前的)。

lz自己也說了,看球是種享受,那就享受比賽,享受快樂吧!

4樓:

那些人不叫球迷,最沒意思,罵人的算輕的今年克里夫蘭的球迷不就把詹姆斯的巨幅海報給毀了嘛!

大多數球迷都是偽球迷,他們只知道科比,詹姆斯,韋德什麼的,還大肆炫耀自己僅有的nba了解程度,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我不會理睬他們 跟乙個不懂nba的人爭論什麼!就像今年湖人奪冠一樣,我們班都驚了!可惜沒幾個是球迷!

就知道科比,我是格蘭傑和伊戈達拉的球迷,我有一件格蘭傑的隊服,居然沒人知道是哪個球隊的隊服,當時我就明白了,自己看自己的,和真正的球迷交流最有意義。

我看nba有五年了,相比較而言我更喜歡羅斯,格蘭傑,伊戈達拉他們(我的偶像很多),我會和他們度過每場比賽(時間允許的話)

不要悲哀,可以和我聊,我是真正的球迷。

真正的球迷不會去罵球員!

5樓:天門山丘

nba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職業籃球聯賽,30支球隊,每隊都有自己的當家球星,每位球星都有自己的球迷群體,我們喜歡奧尼爾,喜歡韋德,喜歡諾維斯基,喜歡麥迪,喜歡姚明,喜歡保羅,喜歡科比,喜歡杜蘭特,喜歡勒布朗,等等。不管我們喜歡誰,都表明這個人有被我們喜歡的理由,有著獨特的品質優點,我們認同這些品質並嚮往自己能夠學習掌握。

然而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所謂「青菜蘿蔔,各有所愛」。我選擇了一些,你選擇了一些,他選擇另一些,這都無可厚非。有可能我選擇的和你選擇的是一樣的,那很好,大家品味相同,志趣相投,是不是英雄那就再說了。

可是這樣「和諧」的場面怎麼會被打破呢?那肯定是我喜歡的被你喜歡的打敗了,我很不開心,我要發洩。那向誰發洩呢?

那肯定是對面的人啊。然後我想盡辦法編織著各種理由去說說你的人,你的人什麼什麼的不好,贏得不光彩,甚至還把一些不沾邊的陳年往事提出來。當然我這裡說的是那些不開心需要發洩的,就像lz說的crazy dog。

其實我們大部分人,懂球的人,**會這樣,輸球開心嗎?不開心!可是那又怎麼樣,輸球不輸人,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我們選擇喜歡的球隊,就要相信他們。

大家也先別說什麼國人素質的問題,其實我倒覺得這和乙個人的性格脾氣有很大的關係,有些人就是性格比較直,脾氣不太好,他有可能一時之氣管不住嘴。有可能他看足球時也會罵罵咧咧,打個麻將也要吵吵鬧鬧,做個什麼事就是不能「淡定」吧。

這或許也和年齡有些關係,年紀大的人當然見多了,有可能不會太激動了,但是他贏了也不會怎麼興奮了,淡淡一笑,罷了。這其實也是挺高的乙個境界了。

誒,說了太多廢話,希望能夠幫助lz,其實我這是第一次問題,我見lz也是愛球之人,更是有心希望能夠幫助大家一起更好欣賞比賽,甚是難得。最後祝lz喜歡的球隊新賽季有好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顆平常心,我們只是看球,不是在當評論員或者球星的親友團,沒有必要為了一兩個球去爆粗口,看球裡面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欣賞球星打球,每個球星都有自己的特點,他們有自己打球的風格和方式,我們只能選擇去欣賞或者更欣賞那一種哪一類,而不是去惡言詆毀,或者抓住一些捕風捉影的事情枉做小人,其實他們離我們的生活很遠,我們對球星們並不熟悉,**只是**事實的乙個渠道,並不盡然都是對的,所以大家應該文明看球,理智對待這些球星,做到對事不對人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好,哪管別人像瘋狗。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nba看得時間長的人,大都是素質比較高的。

那些喜歡罵人都是剛入門的,看了點皮毛的,以此想博名聲的。

我是一名nba球迷,現在易建聯到哪隊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但是被下放的小牛下屬的發展聯盟隊伍裡面了,可以隨時被提到小牛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隊已經將易建聯交易至奇才!奇才確認了這筆交易,交易是網隊用阿聯加上一筆現金交換昆汀-羅斯。羅斯上賽季在奇才只打了25場比賽,場均僅貢獻分。

11樓:一筐青蘋果

達拉斯小牛隊。1年的合同。狀態好很快可以打諾維斯基的替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奇才沒有和易建聯續約,按照易建聯的高順位(第6位),奇才應該開出價值600萬每年的合同,但是奇才感覺易建聯不值這個價,所以沒有**。易建聯現在還找不到東家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達拉斯小牛打諾維斯基替補,但合同只有1年。

如何成為一名懂球的nba球迷啊

14樓:巧克力辣麼好吃

首先你要多看球,看關於籃球方面的新聞,誰誰又受傷了,誰誰可能要轉會,誰誰教練面臨解雇難題了,這是資訊方面的問題。

其次你要了解一下籃球規則籃球戰術方面的東西,看比賽,挺解說等等都是學習的途徑。

再次,如果你自己愛打籃球就更好了。

總而言之,只有熱愛籃球多關注籃球才能成為一名真正懂球的球迷。

而nba只是世界籃壇的一部分。

15樓:念空灬靜

看球看的多 自己愛打球 偶爾看看雜誌什麼的 nba遊戲各種我都玩嗯 當年我初三才開始喜歡看球 半年時間就成了資深球迷如果你自己不是很熱愛籃球的話。

就別強求了。

現在俺大三了 對籃球還是那麼熱愛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三年前也是個籃球盲。多玩,多看,多交流就行了,玩nba的遊戲也可以幫你了解籃球,很有用的方法- -

17樓:好肥實踐

高中曾經在一同學床位下看了兩箱nba雜誌,大學基本每天都上網看nba新聞,比賽也經常看,就這樣子了,順便說句我開始看的比賽是:喬丹2002全明星賽,幸福ing

18樓:白水大風

多看球多打球。

多玩nba遊戲。

我就是這樣。

現在的nba誰的球迷最多?

19樓:尒嬡

科比詹姆斯。

韋德奧尼爾。

安東尼麥迪。

艾弗森姚明。

加內特保羅。

20樓:匿名使用者

1.科比。

2.詹姆斯。

3.安東尼。

4.詹寧斯。

5.韋德。6.阿里扎。

7.諾維茨基。

8.鄧肯。9.加內特。

10.奧尼爾。

21樓:匿名使用者

kobe james wade yao kg tmac 鄧肯 奧尼爾 小艾 諾天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科比! 但未來屬於 詹姆斯 韋德 詹寧斯。

23樓:小君

一定是科比,北京奧運會中國球迷最追捧的就是科比。

24樓:陰影冰山

全明星投票快出來了,看看投票唄。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保羅,詹姆斯,韋德,安東尼。

26樓:愛上了

科比,詹姆斯,韋德,還有大姚,畢竟是咱們中國人。

nba球迷進

27樓:廉依白

納什是因為身體但單薄,防守很不好,不適合高強度比賽。最開始在小牛,似乎是不適合體系,然後已轉到太陽,就變得nb了。

阿里納斯就是有能力,但是因為最開始有點缺點,防守不好,所以順位低。

nba球迷論壇怎麼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含義不是清楚。

是什麼論壇登入不進去了。

你用什麼網路電視軟體 不好用!!

在寫詳細點 或者你聯絡我 說說是怎麼回事。

不過紅旗給我。

29樓:洛城小和尚

你可以去科比貼吧與人交流,還有9880829科比俱樂部也行。

論壇進入不了可以檢查一下網路連線。

nba球星艾弗森在中國有多少球迷? 科比在中國是不是有3億球迷?

30樓:愛吃甜的魚

有多少球迷,根本沒有具體統計過。科比的球迷數量也沒真正統計過,只是**們為了話題,炒起來的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也就能騙騙中國的中老年婦女和中學小女生,真正懂的球迷都不屑於理他這個小人的。

32樓:黑崎一護

3億?說說而已,中國籃球迷總共都沒3億,而且 中國有3億人認識科比嗎??(去掉老人孩子和大部分婦女)

33樓:洛克的心

呵呵。中國的球迷喬丹最多,有近兩億。艾是第二的、已過億。科比的迷雖然也很多但遠不及艾和喬老爺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3億是胡吹的!個人認為艾弗森的球迷比科比多!不解釋。

35樓:忽忽桃

科比有3億?喜歡籃球的就喜歡他?我爸是老籃球迷,不過基本都關注國內的!

36樓:天天科比

我認為沒有3億這麼誇張,看nba的人有3億差不多。但是即便沒有3億科比也是最多的 看球迷的多少最直接的觀察就是看球衣銷量 科比全球第一 中國也是第一 說實話退回5,6年 小艾和麥蒂確實不遜科比 球迷也不遜科蜜,但是就現在看,科比已經如日中天了 他倆好像一直在等待著 我認為以前可以把這3人進行比較 現在真的沒法比較 科比已經遙遙領先了。

37樓:網友

3億估計是總共看nba的人吧 我覺得ai和kobe的球迷差不多 ai作風比較硬朗 他那種永不服輸和桀驁不馴的氣質是很多年輕人喜愛的 然而kobe畢竟是目前聯盟最全能的球員 有很多支持者是必然的。

38樓:傲雪寒龍

那有誰知道科比多少球迷的準確數目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沒3億 那只是客套話 中國球迷都沒3億。

40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有3億球迷,艾弗森就不知道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賣地也只能借科比來炒作自己,讓自己不被科黑們淡忘~~實屬無賴啊。

42樓:i3確認服務

有多少科蜜就有多少黑科比的,至少我不喜歡科比。表面多好多好,其實作奸犯科的是不少。

而艾弗森,人家說他叛逆,可是他忠誠,有不好的,但是他改過,精神好。

再說了,科比現在是鼎盛時期。

觀點都是自己的,我是,**也是。

4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有毛3億球迷,那是**吹的,滾吧,垃圾乙個!

ai和t-mac才是王者!

那些新手看毛nba,連nba這麼來的都不知道就說誰誰誰,還不是**吹幾下就以為自己懂很多!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廚師,如何做一名好廚師?

你是最棒的!你是最優秀的!你一定會成功!九年廚師告訴你,自學是不會變成所謂特級廚師的,首先,刀功,最少要練三年才算略有所成,而且刀功千變萬化,本人到現在學會的有切,片,割,推,劃,砍,剁等等,哪一種不要練個十天半個月才算熟練,最重要的是,你要是只練十天半個月,之後超過乙個月沒用過,又得重新熟悉找手感...

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實習律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律師?

跟對師傅,做好自己,全身心為當事人的利益著想。剛剛成為實習律師要怎麼做才能慢慢積累,成為合格律師呢 在律師事務所實習滿一年才可以申請律師執業。中華人民共和國律師法 第五條 申請律師執業,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 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二 通過國家統一司法考試 三 在律師事務所實習滿一年 四 品行良好。...

如何做一名優秀的合格的幼兒教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幼兒園教師

您好,我是一位20多年的幼兒教育工作者,也接觸到了很多園長和老師,本人淺薄的一位乙個好的幼兒老師應該具備以下特點 1 熱愛教育 愛孩子並且能理解和尊重孩子,2 公正 公平,對孩子的教育指導方式多元化,3 專業的對幼兒教育指導的綜合能力和知識,4 能做好家長工作,做好家園共育的傳播者和實踐者。5 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