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不該自私的霸佔著這個男人

2022-03-16 13:37:44 字數 876 閱讀 6328

1樓:公尺卡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謹慎也是應該的

你也不用急,反正你還年輕不是嗎

如果你真的覺得錯過這個男人可惜,那麼你父母的問題你可以讓他和你一起解決

但是,你沒有這個信心,或者你覺得它不是最好的,或者你認為你以後可以找到更好的,那麼最好盡早和這個男人分開,免得誤了他的時間,畢竟人家已經不青春了。

2樓:

他是為了你放棄婚姻,其實男人雖然花但會花到放棄老婆的不多,所以他才催促你結婚,不過他老婆太不是東西,他跟她在一起也不幸福。不過我是不太了解,人們不敢找離過婚的是因為離婚肯定有原因,怕婚姻再會失敗。但既然錯不再他,不能代表他不是個好男人。

聽說只有結過婚的男人才會體貼人。而且他又有經濟基礎,結婚沒有經濟基礎是不行的,你大四也不小了。

3樓: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這得慎重,別盲目,一輩子的大事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摸摸自己良心在做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女人好萬惡哦!!你當初就不應該破壞他前妻和他重修舊好!!

你這樣的女人真是不配活在世上耶!你真是把大學生的臉丟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把 畢竟你們來個倆種不同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有21歲 ,以後會發生什麼都不可預料!感情的事情要順其自然!也許那個男人不是你的白馬王子!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幸福!

8樓:好奇的表弟

這世界上的垃圾真多....

老婆的錢到底該不該自己拿著,我媽既然偷拿我老婆的錢,該不該說她

這個需要多多的溝通溝通,既然你當初給她的彩禮就不應該要惦記了,你是自己想的多了才會這樣的,只要是你老婆知道照顧家裡就是可以的了,其他的都是次要的,你要相信你的老婆 看他姐姐是個什麼樣的人,你和媳婦好好溝通下,說下你的擔心,好好說,說你們是夫妻,我的錢還不都是你的,叫她算算賬,我相信他會理解的,謝謝 ...

我到底該不該去吃年夜飯,這樣的飯局我該不該去?不去 要怎麼拒絕呢?

你媽這樣,肯定不能讓她知道你去吃飯了。要不就別去了,媽媽處於弱勢中。要是爸爸媽媽離婚不是因為那個女人。那麼,你要祝福爸爸,祝福他幸福。真誠地告訴他你愛他祝福他,也接納他的新老婆,但是就不去吃飯了。和你的阿姨也說吧,把爸爸後半輩子幸福交給她了,祝福他們。爸爸和阿姨是想獲得你的祝福你的接納。這才是吃飯的...

這樣的他,我到底還該不該愛

算你狠bai 沒看到那些電影裡面復仇的du人 復仇之後其zhi實一點也不快dao樂嘛 得到快感 專有什麼意思為圖屬 既然不愛了,那在一起就是在浪費自己的青春.為什麼要把自己美好的時光浪費在乙個不值得愛的人身上呢?所以,去找乙個值得愛的人吧 這樣的人不值得bai你為他費神du,更不值得愛。zhi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