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懶人理財方法?求推薦?適合窮人理財方法

2023-05-13 09:20:02 字數 3700 閱讀 2647

1樓:smile暗色調

我總結了一下,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三種,乙個是銀行類的,乙個是寶寶類的,乙個是投資理財類的;銀行類的,就是存銀行,安全性高,但是利率低;寶寶類的,就是像餘額寶一樣,活期,可以隨存隨取,風險稍低,利率也一般;最後就是現在比較火熱的投資理財類,風險略大,但利率也比較客觀。銀行類的不用多說;寶寶類的,建議你可以看下組合寶,利率要13個點左右,但是是活期的,市面上比較少見;投資理財類的話,可以參考些大的平台,像陸金所和人人貸等等。

2樓:關聯

懶人理財,推薦現貨**投資。

現貨**投資優勢:

1、投資金額:可多可少,資金槓桿比例大,真正以小博大。

2、投資期限:全天24小時交易,t+0,當天**可當天賣出;

3、投資回報:可以做多做空,漲跌均有收益機會,風險較外匯及**小;

4、交易簡便,變現快捷:即時交易,100%成交;

5、費用:買賣價差,較低;

6、靈活性:雙向限時交易,獲利機會多;

7、影響因素:全球市場,成交量巨大,不受大戶操控;

8、技術分析:不受人為改變,最為可靠;

9、風險程度:風險較大,但控制完善,有限價、止損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最近投的財富女王邦,你可以看看。

閒錢怎樣理財才最安全可靠

4樓:周志成學長

閒錢可以買貨幣**、組合投資、挑選定投指數**,這都是比較安全可靠的理財途徑。

1、買貨幣**。貨幣**相對來講投資門檻比較低、安全性也相對有保障、資金靈活性也比較高,大家可以把錢用來買貨幣**,感受一下理財投資能賺到的錢其實也不會很多。

2、組合投資。組合投資的好處就是分散投資降低風險,同時又可以提高收益。1萬元閒錢的主要投資方向有貨幣**、債券**、定期理財產品等選擇,有一定的風險承受能力,可以接受短期虧損的,那麼就選擇純債**。

但是求穩只想賺點小錢,那麼就選擇定期或貨幣**。不同投資的方式,其收益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對於普通的銀行理財產品和貨幣**,一年的收益在3%到4%之間,是比較正常的,也就是說一年的收益在300元到400元之間,而對於一些高風險的投資方式,例如**,大家就要謹慎選擇了。

3、挑選定投指數**。一般的出資者,假如沒有通過體系專業的出資學習,主張不要挑選出資**,由於**的動搖比較大,虧本率也比較高,並且很耗時間和心力。一般人要想在**分一杯羹是很難的,這需求很多的汗水,很多的金錢去鋪就。

**和游水差不多,必需求切身進去領會才會有所生長,光有理論常識是必定不可的,需求不斷的實踐,不斷的把常識和實踐相結合,能夠說,根本每個走出來的人都是閱歷了很多次虧本才鋒芒畢露的。每操作乙隻**,要等趨勢明亮,訊號清晰再出場,不能盲目。建立嚴厲的止損線,即便有虧本也不能使虧本擴大化。

最好是牛市出場,熊市張望,牛市的掙錢效應好,即便水平不怎麼樣,掙錢概率也很大,能夠跟著賺點錢,熊市就離場張望,抓住學習,等牛市到來再顯身手。一般出資者能夠挑選定投指數**,這種相對來說危險小,上手簡單,也不必時時刻刻要想著去操作,長時間持有的收益相當可觀,輕輕鬆鬆跑贏通貨膨脹。謹記一句話:

**有危險,入市需謹慎。

綜上所述,安全可靠的理財途徑是買貨幣**、組合投資、挑選定投指數**。

閒錢怎樣理財才最安全可靠

5樓:墩墩愛金融

閒錢理財最安全可靠的方式:若是比較穩健的,不在乎收益低以些,需要保本的可以選擇存款,或者保險,買**現貨,買**,或者買國債;激進點的,**,現貨**,現貨**,紙**。

從經濟巨集觀大環境來看:經濟市場中經濟危機言論存在,特別是每股見頂的概率比較大,再加上人民幣持續處於貶值階段,油價的**也導致了國內的滯漲。而房地產投資也沒有方向,在這種情況下,其實保本比較重要。

因此在理財和**選擇上,當下選擇理財比較好,買一些短期理財產品獲得穩健盈利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國內**市場**來看,俗話說**是經濟的晴雨表,但是作為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股卻出現了10年長熊,顯而易見**晴雨表這一說法已經沒有用了。要麼是此時的股出現了問題,要麼經濟是假的,過經濟是假的,那麼股就肯定有問題了。

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人際圈;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一天一點進步;第四份,用來旅遊,人活一世,需要我們走很多的路,去見很美的風景,生命的成長在於不斷的歷練;第五份,就用來投資,以錢養錢,或以錢生錢。

做投資一定要用閒錢,切不可用急需錢來做投資,因為那樣很容易讓你出現錯誤的判斷,最後做投資進來不要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可以考慮做些對沖,這樣可以把風險降至最低。

另外,還有家庭的財務狀況,現金流,未來買房買車,育兒計畫等都是要綜合在一起考慮的,理財的目的是能使我們的家庭生活過的更好,所以,謹慎穩健是比較重要的。

適合窮人理財方法

6樓:夏律師**諮詢

一:儲蓄。儲蓄是傳統的理財工具,是不可或缺的理財選擇之一,風險低,財產安全,本金收益有保障。不足之處就是收益太低。

二:銀行理財產品。

相比大多數理財工具,銀行理財產品風險可控,收益也較穩定。但是需要一定的投資門檻。相比存款,他更加靈活。

三:**。傳言到,**是財富的象徵,也是:

硬通貨」財產保其值得利器。**投資不僅包括實物,也有****、紙**投資等豐富的形式。不過投資者要注意,****有波,仍需注意它的風險。

四:貨幣**。

比較安全的產品有貨幣**,大額存單,智慧型存款等,但其收益就相對較低。

五:養成記賬習慣。

正因為收入低,所以我們要養成記賬的好習慣。空閒時間需要對個人的收入和支出進行簡單的記賬和統計,認真分析,減少不比亞的支出,這樣還能省一筆小的費用。

六:p2p資產管理。

p2p資產管理是投資方式之一,收益高,年收益一般在6%-13%左右,風險較低,100元作為投資門檻,比較合理。

適合窮人理財方法

7樓:趙慶灃律師

窮人的三種理財方法:

1、投資理財。

很多低收入者都是經過前期的理財獲得一筆可靠的資金收入,長期的投資獲得長期收益很重要。這要看投資者了,穩健型的投資者選擇固定收益的產品,像是國債和銀行理財產品,激進型的人選擇**和股權也不錯。

2、定期儲蓄。

這是低收入開始儲備資金的主要理財形式,手續方便,安全可靠。一般是定期定額存款,養成乙個儲蓄的好習慣。不同的銀行,利率都不一樣的,選擇高利率的銀行存款就不錯。

除了日常的開銷,能省下來的錢都存在銀行。

3、購買**。

**票的門檻比較高,一般需要幾千,幾萬才能入門,**不一樣,一次10元也可以。可以**定投,也能一次性買進一只好的**,也是通過**這個**的走勢看自己能不能賺錢,只要我國的經濟還在發展,**的走勢一定是在往上走的。

有沒有幼兒識字方法,有沒有幼兒識字方法推薦?

幼兒識字方法推薦 一 基本原則 1.為幼兒創設識字讀書的環境,讓孩子獲得識字敏感。2.製作識字卡片。一定要是白紙,黑字或紅字均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看圖識字,卡片上不要將畫面和字形同時出現,因為兩個刺激物同時出現勢必分散孩子的注意力,而孩子早已看慣了物的形狀,沒有看慣字 特殊物 的形狀,所以注意力被畫...

有沒有好的理財產品,有沒有好的理財產品推薦

若準備通過招行購買理財產品,可開啟頁面,通過 搜尋 可以分類您需要 版的理財產品。權 你 去 秒貸 金 融 的網 站 上 看 看 上 面 有很 多熱 銷專案 都 是很不 錯 的 門檻 低 流程便 捷 有沒有個人理財產品推薦 歡迎了解招行個人理財產品,您可以根據自身的投資偏好 風險承受能力 資專金流動...

有沒有適合學生黨平價的相機推薦?

你可以試試松典相機,很友好,是學生黨百元相機,功能也能滿足學生黨日常需求,不明白的也可以再下。適合學生的平價百元相機有哪些?索尼w610很適合學生,索尼dsc w610是時尚為先鋒索尼旗下cyber shot系列中的一刻超值入門卡片相機,其配備1410萬有效畫素super had ccd,ccd的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