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招鬼求鬼辦事的方法

2021-10-14 16:23:31 字數 1417 閱讀 9555

1樓:

1 我們現在有許多人,什麼事情都去求神求鬼,去求那些算命看相的,都求這些,都聽這些。你聽這些,你這個人決定沒有前途,為什麼?你整個命運都被這些鬼神控制住,受他的擺佈,你自己不能做主宰。

2 如果你自己要想發達、家庭要興旺,應該自己做主宰。一家要興旺,要聽一家人的意見,這個家才能興旺;一個團體要興旺,尊重團體大眾的意見,團體就興旺了。

3 諸位同修要記住,聽鬼神,由鬼神來擺佈,決定是錯誤的,這是我們古聖先賢所說的。你看孔夫子教我們,“敬鬼神而遠之”,對鬼神一定要尊敬,我尊敬他,我並不聽他的,這就對了。

4 有時候鬼神會藉著靈媒透出一些訊息,這個時候你就要有智慧來判斷:這個訊息可靠不可靠?可信不可信?

如果你沒有智慧,你喜歡這些,你會被鬼神捉弄——大致上沒有道德的,才會被鬼神捉弄。

5 俗話常說,“人有三分怕鬼,鬼有七分怕人”,換句話說,你會被鬼神捉弄,你就不像個人了。連鬼神都不怕你,你的問題就嚴重了!人在倒黴的時候,鬼才會欺負你;人在走運的時候,氣勢很盛的時候,鬼看到你老早就躲到旁邊去,他不敢惹你。

他怕你,怎麼會你怕他?

6 這些惡鬼他再惡,他也只是欺負那些心行不善的人,對於一個好人他不敢欺負。如果你是一個真正學佛、唸佛的人,他更是恭恭敬敬,不但不敢傷害,還遠遠躲著你;再不然他就發心當你的**神,他來保護你。

7 鬼神來傳遞訊息,這些事情我遇到很多,他講的合情、合理、合法,可以作為參考;他講的不合情、不合理、不合法,甚至提出無理的要求,我就請他離開,請他迴歸本位,“你傳遞的訊息我完全明瞭,你可以回去了”,他也真的走。

8 所以,必須無求於鬼神。人都不求,我還求鬼神嗎?如果你什麼都不求,真的是“人到無求品自高”,那鬼神也尊重你,他也不敢欺負你。

鬼神是眾生,他也有佛性,我們對他恭敬,決定不能聽他的話。我們聽誰的?聽聖人的,聽佛菩薩的。

2樓:想非非

人生天地間,要尊重自然,要和與自然,通過自己的修養使自己的意識與大自然同步,這才是最究竟法!仙道之中所說驅鬼法,都是自己在巧使喚餓鬼道眾生,終有一日會給自己帶來麻煩的。只有通過修行,與自然同輝,那就真正理解了世界,看穿了宇宙。

認真學習釋迦侔尼佛的著作,就可以達到與自然界渾然一體,運用各種技巧自如。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怎麼可以這麼想,求人辦事得欠人情,求鬼辦事你覺得欠什麼,而且鬼一般很可憐的,嗔恨心比較重,像我們學佛的人,每天上供佛祖下施餓鬼地獄道,都不敢讓鬼幫我們辦事情。你憑什麼讓鬼幫你做事。

你多念地藏經吧,裡面有一段,如果每天念“南無地藏王菩薩摩訶薩”1000遍,念滿3年,你身邊就有**天神或土地鬼神在你身邊護持你,會讓你少點不好的事情。不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不要求鬼神辦事,不要求鬼神辦事,不要求鬼神辦事。你付不起代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扯瘠薄蛋,信佛有個卵用,你要是能請你就請,多大代價我也不在乎,只要能辦,重點是,你根本就不行

頭疼的方法有沒有,頭疼有沒有好的方法

頭疼,先查查是不是眼睛帶的,或者是不是勞累,睡不好,這些都是頭疼的造成因素,如果都不是,那很有可能是偏頭疼,可以先吃芬必得緩解一下,不過最好還是查到頭疼的 再吃藥。鄖身份證赫剖審判長剄。頭疼有什麼方法 頭疼是多方面的原因所導致的一種典型的臨床症狀,可以採取對症處理的方法,使用止疼藥物來進行 我通過 ...

有沒有懶人理財方法?求推薦?適合窮人理財方法

我總結了一下,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三種,乙個是銀行類的,乙個是寶寶類的,乙個是投資理財類的 銀行類的,就是存銀行,安全性高,但是利率低 寶寶類的,就是像餘額寶一樣,活期,可以隨存隨取,風險稍低,利率也一般 最後就是現在比較火熱的投資理財類,風險略大,但利率也比較客觀。銀行類的不用多說 寶寶類的,建議你可...

有沒有道士捉鬼的小說像天師鬼祿茅山術茅山後裔我當陰陽先生的那幾年那類的想說只要道士捉鬼的

跳大神,這個也是東北的事,背景跟我做陰陽先生得那幾年差不多,是乙個人寫的,寫的也不錯。不是乙個型別,寫的是薩滿類的。其他的道士類有是有,但是好看的去掉你寫出來的真心沒幾個了。恐怖類倒是有幾個,像異悚,算是比較好看的了。驅魔師兩部我都看了,不怎麼好看。我和爺爺去抓鬼 我最喜歡的一部鬼故事 廢柴道士 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