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k900相機效果不如三寨手機

2023-05-13 09:15:04 字數 3220 閱讀 8591

1樓:李國華前衛娛樂

你看那個畫素高其實 都是發大畫素 4s 每乙個說畫素差的 就是因為4s是真實畫素 所以你的手機 唉 不說了 你自己知道的。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1、由於移動裝置的相機為附加的**功能,防抖效能並無法與專業相機相媲美,請您穩定相機後再次拍照嘗試;

2、您的裝置支援對焦功能,請您在拍照時先用手指點選需要對焦的部位,待相機完成對焦後再點選快門進行拍照即可獲得清晰的**。此外,光線較暗的拍攝環境可能導致相機無法進行對焦,建議您前往光線較為明亮的環境拍照嘗試;

3、了達到更好的拍照效果,k900攝像頭採用了大光圈,增加了進光量,帶來了更好的景深和弱光效果。採用大光圈會帶來一定的視覺影響,在拍攝平行線物體時,平行線位置會出現輕微的有規則的彎曲現象。

對於使用者日常使用的絕大多數拍攝場景,如普通風景、人物等,對視覺都沒有任何影響,都能感受到超級相機帶來的最佳拍攝體驗。公司也會針對極少數場景的拍照物體彎曲現象做持續優化。

4、若按以上操作仍無法獲得清晰的**,請您檢查攝像頭鏡頭是否存在貼膜或汙漬干擾,建議您清理攝像頭鏡頭後再次嘗試;

5、若非汙漬干擾導致,建議您備份好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排除是否為系統異常引起;

6、如恢復出廠設定無效,建議您及時前往聯想維修站點進行檢測維修,不排除為相機硬體故障導致。

您可以訪問。

查詢就近站點。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00,節假日除外,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

進行諮詢了解。

聯想k900怎麼樣?

3樓:劍語詩

如果你對續航時間有要求,它不適合你;

如果你對大容量影音有要求,它不適合你;

如果你是電線使用者有不想換號,它不適合你;

除此之外,你可以考慮入手。

聯想k900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硬體過剩的時代了,樓上說的都不中肯。

1、從外觀上說k900比較適合男性,vivo xplay 偏向女性,find5比較中性(黑白色都有)

2、從效能上來說,跑分不代表一切,k900的跑分高完全是ram高影響的,intel的ram非常強悍,主要是這款intel的cpu還沒有經過完全的市場驗證,相容性有待考證。照相的話,k900的相機很不錯!

3、待機時間上來說,同時代的幾款,xp的電池最大待機最久,k900比較耗電,find5就是待機真心不咋樣的。

4、木有分- -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最近的好機子。

3000還是有點貴。

同類的還有oppo find5, vivo xp。

都是目前的好機子,個人覺得都比x公尺好不少。

6樓:杯具啊

上樓不會別亂說,人家用現在世界排名第一cpu頂端牌子,雙核能和三星的八核相比差不多秒殺現今全部四核,而且用籃球巨星科比代言,3000貴?效能和三星八核差不多**貴?如果貴就買k860i這部手機便宜又實惠·估計這手機最低降價到2600-2800沒法再低了成本比一般的手機貴,也可能不會降價·

7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手機官方**:

聯想樂問吧:

聯想k900好嗎?

8樓:網友

你算是問對人了。

外觀:你拿一塊k900,那些拿三星蘋果的都不好意思拿出自己手機。和k900比氣場,那些手機簡直就挫爆了。

京東2999昨天到手,去貼膜,差點把店裡的老闆嚇尿了,店裡顧客紛紛圍觀過來。但用了兩天感覺後蓋要愛惜點用,最好是買個殼。

照相:我那個尼康的卡片機看來成雞肋了。超級相機裡面的功能太強大了,路人移除功能實在是實 用。

相容:這是我擔心的,但昨天我試了一天,就發現了一處--那個uc瀏覽器最新版安不上,可以。

執行:平常用的手機在開啟uc瀏覽器時,會看見乙個松鼠,載入一兩秒後才能主頁,但用k900,根本看不見載入的松鼠介面了,瞬間進入主頁。

續航:續航能力沒有出彩的地方,但不遜於其他手機。

我成你的小白鼠了,2999很多人說貴,但怎麼預定的時候我都沒搶到,我以為他們說貴就不和我搶預定了呢,沒想到我中計了。到手後感覺這手機要是貼的是蘋果的標,再標價9999,再加上那句廣告語--再一次改變世界,尼瑪,我保證搶瘋了。

純手打,望。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國產精品 和國外旗艦比也是不落下風! 如果對品牌有特殊喜好就算了 如果拿掉品牌 說這機子是蘋果出的 三星出的 保證 全世界風靡。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勇氣,不是不想愛,更不是不爭取,而是生命的跳板上,總有一些事俗的義務,若家人的盼望,親情的眷顧,你必須要一肩承擔下來,有始有終去賦予自己,完成堅定的責任心。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

11樓:板陣廖漫

聯想k900終於上市了,我都等好久了! 寸 的大屏是我的最愛,k900的雙核處理器比四核的還要給力,而且它搭配安卓4.

2系統,絕對是現在 手機 中的機皇!現在買手機的話,買聯想k900絕對超值!

12樓:念存仉雅霜

放棄吧,已經停產過的機器了,上代的intel的機器,已經淘汰的配置了。現在這個價錢能買到z3560cpu+4g記憶體的機器,zenfone2高配版本去看看吧,這代的新機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z2580的處理器,在13年初確實很出色的機器。現在k910已經快上市了,可以**了。k900的設計和效能還是不錯了。可以用個2-3年的,望採納。

14樓:封望張廖雁露

sim卡 其實就是和 iphone 4s的一樣 遊戲 目前看很多遊戲都能很好的執行 但是想和所有遊戲百分百相容執行 你問問那個機子敢保證 沒有的 呵呵 只是相容性高低的問題 900目前來看 還不錯。

15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建議您可以到聯想官網進一步查詢了解引數;

若您想購買也可以進一步訪問聯想手機官方網上**,可直接與**客服聯絡了解。

聯想官網:手機官方**:

16樓:酒後駕車

聯想機器不錯,不過看你點子,好的話幾年沒問。不好的話一年左右。

聯想k900和,聯想K900 和OPPO Find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另外,聯想將為使用者提供全面的售後服務,可選擇到官方授權站點由專業工程師進行解決處理。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 諮詢了解。聯想手機官方 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我在實體店買的,3200。...

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聯想K900手機怎麼樣啊

以下是手機的一些主要引數,請您參考 手機系統android 電池容量2500mah,cpu品牌intel atom z2580 2ghz 雙核 執行記憶體2gb,螢幕大小5.gdsid a3200001550 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個人覺得很好,尤其是喜歡那金屬外殼。男人用著比較爽。配置也不...

聯想K900能換作業系統嗎?聯想K900好嗎?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建議您使用第三方韌體,聯想為您提供的手機韌體是經過重重測試的,可以保證系統的穩定執行,第三方韌體無法保證適合您的手機。如果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吐槽提出您寶貴的意見,再轉人工服務。理論上來說xp系統都可以,因為他cpu是x86框架的。還是xp系統比較穩定一點。我這裡有兩個系統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