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GBA不能跳過去 20,名偵探柯南GBA遊戲

2023-05-13 09:15:02 字數 951 閱讀 4125

1樓:哀之終劇

那你快下樓梯!!!你的所在地只能拿卡片罷了,應該下樓梯,右邊有另乙個樓梯上的。

名偵探柯南gba遊戲

2樓:網友

lz給個郵箱,我發給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柯南的遊戲都不大有推理的。

都是動作類的。

4樓:☆哀·憂傷

好可惜啊!我也在找呢!唉!

柯南gba...

5樓:班丘醉佛

不起作用是你模擬器鍵位設定的問題,按照你的設定:b就是x,a就是z。

關於柯南gba

6樓:網友

應該是模擬器玩的吧。

選單欄 選項\手柄\設定\1...進行設定預設的是:

上 向上箭頭。

下 向下箭頭。

左 左箭頭。

右 右箭頭。

a z b x

l a r s

選擇 backspace

開始 enter

加速 space

截圖 f12

gs c如果不行,在回到第三步選"預設手柄",然後看"1"上是不是有對號,沒的話點選"1",有的話就把對號點沒在點有試試。

這種按鍵問題我過的~

如果是gba機玩的就是rom出問題了,去店裡說這個有bug,他會讓你換個卡。

或者燒錄也行。

7樓:匿名使用者

空格。沒用。

z沒用 s沒用。

a x 沒用。

那不是回車就是back spacel

刪除鍵。如果還不行。

就說明是你的版本問題。

要不就是你操作**出錯。

可以跳過楷書,直接練習行書嗎,能不能跳過楷書直接練習行書

為了工作等實際需要,是可以的。但不能直接練習純行或行草,可直接進入到行楷書練習中。這樣,既不脫離楷書筆法,照顧到楷書點畫的練習與結體,又不耽誤以後發展純行書或行草書體。可以一舉兩得。能不能跳過楷書直接練習行書 楷書是眾字型的基礎,練好楷書是很有必要的。練好楷書的好處良多,最主要的有可以讓你對漢字的結...

心跳過快,是不是不能參加跑步比賽

跑步有不適切勿勉強。專家指出,在跑步過程中,心率過快時,跑者可減小步幅放緩速度,這是降低心率的好方法。但立即停止跑步是危險的做法。因為在運動中,心臟不能迅速適應這種變化,會繼續快速幫浦血,導致血堆積在腿部,使身體其他部分如大腦缺血,輕則造成長跑後感到眩暈,重則容易誘發心腦血管疾病。當然仍有一些人需要...

nds掌機能不能玩xy遊戲,gba能玩嗎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口袋妖怪xy。首先你要了解,先有gba,再有nds,之後再有3ds。gba是nds上一代的掌機,效能比nds還差,nds遊戲gba都不能玩,nds可以玩gba的遊戲 向下相容 而xy是3ds上的遊戲,3ds是最新的機子,nds是3ds的上一代,所以nds是不能玩口袋xy的,3ds卻...